拉直髮與染髮同步完成的步驟是什麼?

2023-03-27 12:15:07 字數 2151 閱讀 6737

1樓:老李家大明白

正常燙染最好不是同時進行,只是現實中,人們都"不在乎對頭髮的傷害"也因為沒有時間或不想再次到店,而在一次完成了。

拉直的時候對頭髮的傷害相當的大,先是藥水軟化,之後吹乾,電熱板高溫電直又定型。

在這個時候頭髮內部重新組合,排列已經是直的了。如果在這個時候染色的話,理論上會對頭髮二次傷害,也影響此次拉直的效果。

如果要同時染的話,就是做完拉直後。別上營養類的,直接染色就行了,有人說往定型里加色,感覺那樣上色會很不均勻。

最後。全部結果的時候上營養。

染髮和拉直一天完成可以嗎?

先染髮還是先軟化拉直?

2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先軟化拉直,後染髮。因為先染髮,再進行軟化,軟化的藥水會洗掉染髮劑,會降低染髮的上色效果,讓頭髮的顏色看起來不太自然。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先染髮再拉直,中間至少隔一個星期再去理髮店拉直,因為顏色需要一個固色期,不然很容易褪色,失去光澤。兩者最好不要同時進行,不然對頭髮傷害過大。染髮後為了避免髮色掉的太快,正確的洗護方法很有必要,洗頭的時候儘量選用較涼的水洗,太熱的水會加劇髮色的流失。

頭髮的養護產品不要覆蓋太厚,使用要適度,讓頭髮適當的呼吸。頭髮拉直之後大概可以維持2-3個月,新頭髮長出來之後,只需要把新頭髮拉直就可以了,不需要給頭髮整體拉直。頭髮拉直傷頭髮嗎?

拉直、燙卷、染髮、漂發都是很傷頭髮的,但受損程度和髮質還有理髮師的技術相關,髮質好、理髮師技術好對頭髮的傷害就小一些,髮質差、理髮師技術也不行傷害自然更大。基本上拉直、燙卷都傷發,但是技術好的髮型師能準確的把控軟化的時間,就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還能精準的控制夾板的溫度,這樣做出來的頭髮質感很好,光澤度柔順度也都不錯。

提問謝謝老師。

嘿嘿[滑稽]

提問我是兩個月前燙的頭髮。

拉直和染髮要相隔多久?

4樓:生活暢談者

半年左右。

染髮後最好相隔半年再拉直。一方面,剛染完頭髮,又馬上拉直,容易造成染髮掉色;另一方面,染髮與拉直都是傷害頭髮的行為,頻繁進行對頭髮和身體都沒有好處。染完發後半年再拉直,還有利於受損的秀髮恢復。

在這半年裡,美眉們最好勤護髮,讓頭髮保持健康的狀態,為拉直做準備。

拉直頭髮注意事項。

1、前三天不要洗頭,剛拉直過的頭髮最好在三天後再洗頭,因為藥水需要一些時間來讓頭髮保持直順狀態,因為過早的洗髮,容易讓直髮變形。

2、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得時候不要把頭髮壓在頭下面,把頭髮舒展在頭旁邊再睡,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頭髮拉直和染色能一起做嗎?

5樓:忠誠的

先拉直再染,不然染的顏色會被拉直的藥水給褪掉一些,很不美觀。可以拉完頭髮後自己買倒膜膏給受傷的頭髮做營養,一個星期倒膜一次,大概4至5次後再去染。

單純的把頭髮拉直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拉直的藥水都不是很厲害的化學制劑。但是要是染色就會有影響,會導致髮質乾枯變黃沒有光澤,最重要的是加重身體裡面含有鉛或汞等重金屬成分。

拉直髮和離子燙的區別,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區別 1 離子燙包括拉直。離子燙分很多種,離子燙裡還可以燙小卷,拉直就只是能拉直。2 離子燙較複雜。離子燙需要使用軟化劑,定型劑和營養劑,而拉直髮就只需要定型劑即可。3 不同。離子燙由於步驟繁多,所以 比較貴,拉直髮則比較便宜。離子燙就是用一些專門的 藥 把頭髮燙直,如果你要燙離子燙的話你要注意以下...

拉直髮的步驟是什麼,哪一步更重要

1洗頭髮2上藥水軟化頭髮,便於將頭髮拉直 藥水和洗面奶一樣,乳白,味道難聞,要均勻的塗在頭髮上 3把藥水衝乾淨 不能用洗髮水洗,只能衝 4吹乾頭髮5直髮 用直髮夾吧頭髮一束一束的拉直,髮根與頭部成45度角,拉向哪個方向最後頭髮就是想哪個方向 6定型 最重要的,頭部不能動 頭髮變形會不直,定型時定型膏...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