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4590的核心顯示卡當於什麼級別?

2023-04-12 19:35:04 字數 3779 閱讀 6523

1樓:hao大森

i5 4590的核顯型號為hd4600。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一般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三種。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視訊記憶體是顯示記憶體的簡稱。其主要功能就是暫時儲存顯示晶片要處理的資料和處理完畢的資料。圖形核心的效能愈強,需要的視訊記憶體也就越多。

以前的視訊記憶體主要是sdr的,容量也不大。2023年市面上的顯示卡大部分採用的是ddr3視訊記憶體,最新的顯示卡則採用了效能更為出色的gddr5視訊記憶體。

2樓:中華猛腿娃娃

i5 4590的核顯型號為hd4600。

下圖是顯示卡天梯圖,你可以看到核顯的排行。

完畢,有問題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i5 4590核心顯示卡上面↑那些都不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的,單純的這個cpu效能來說,最新n卡的gtx970,老的gtx780及其以下型號的,a卡的r9 290x以下的都可以,不過你要是h1989主機板就算了,這個主機板比較低端,容易拖這類高階獨顯的後腿,上這種獨顯你至少要b85的大板。

i5集顯相當於什麼顯示卡級別

5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i5的整合顯示卡是hd3000,屬於初級的水平,其顯示速度和3d功能較弱,比不上當前入門級獨顯如nvidia gf 130 或ati hd 7450,但比前代獨顯如nvidia 6800gt或ati hd 4570略好。所以i5的整合顯示卡基本相當於nvidia 6800gt或ati hd 5470的水平。效能相當的獨顯,3d功能也比整合顯示卡好。

如果對影象處理或遊戲有要求,還是要配獨顯。隨著intel核心顯示技術的進步,也許整合顯示卡會在某些方面取代獨顯。

i5-4590配什麼顯示卡好一點

i5處理器核顯相當於英特爾什麼顯示卡?

6樓:博學小趙愛生活

xe graphics跑分與「滿血版」nvdia geforce mx350相當,但由於驅動原因會略遜於mx350,但強於mx250。

由此,我們可以大致推斷,intel® iris® xe graphics 96eu相當於nvdia geforce gtx 750ti,和nvdia geforce gtx 1050存在一定差距,但是通常強於amd radeon rx vega8核顯(維持的預設頻率)。

搭載核顯:

11代移動酷睿tiger lake-u/tiger lake-h35的i7系列上搭載的iris xe 96eu。

11代移動酷睿tiger lake-u/tiger lake-h35的i5系列上搭載的iris xe 80eu。

和11代酷睿一起釋出的英特爾dg-1「獨立顯示卡」,英特爾將其命名為「intel iris max ex graphics」,96eu,但出於良率考慮遮蔽為80eu共計640流處理器,tdp為25w。

頻率相對更高(核顯,「獨顯」,外接4gb lpddr4x-4266mhz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目前可以預見的是,未來的英特爾12代酷睿alder lake-u系列處理器也將採用和11th幾乎完全相同的xe架構核顯,維持最高96eu的規格,但是頻率可能會略高。

而12代酷睿的全新核心設計將從一定程度上緩解tiger lake-u上4核cpu經常吃滿而核顯閒置的尷尬處境。

屆時,可以預見的是,更新的筆記本也將使用lpddr5-5400mhz/ddr5-4800mhz記憶體,這對於極為依賴頻寬的核顯效能提升也將大有裨益。

7樓:匿名使用者

i5處理器核顯,就相當於intel的核顯。你是來搞笑的嗎。

8樓:網友

你好!處理器和顯示卡是兩個事物,沒有什麼可比性。

i54590核顯效能怎麼樣

9樓:冰冰大柚子

效能大概等於gt630 d3,屬於入門級顯示卡。

i54570晶片的顯示核心為intel hd graphics 4600,使用最新版的gpu-z軟體檢測,出裡邊可以看到hd graphics 4600核心顯示卡帶有20個eu,支援,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為800mhz(等效1600mhz)。

通過在3dmark vantage的p模式下測試,hd4600核心顯示卡的跑分約為3970分。而在e模式下成績為14129。從顯示卡天梯圖中可以看到,hd4600核心顯示卡依然只相當於低端獨立顯示卡的效能。

i5-4590配什麼顯示卡好一點

10樓:ch陳先生

酷睿i54590比較合適的是gtx10606g。

英特爾酷睿i5-4590是一款四核cpu,主頻為3.3ghz。顯示卡是插在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槽裡的(一般是pci-e插槽,此前還有agp、pci、isa等插槽)。它主要負責把主機向顯示器發出的顯示訊號轉化為一般電器訊號,使得顯示器能明白個人計算機在讓它做什麼。

顯示卡主要由顯示卡主機板、顯示晶片、顯示儲存器、散熱器等部分組成。顯示卡的主要晶片叫「顯示晶片」(videochipset,也叫gpu或vpu),是顯示卡的主要處理單元。顯示卡上也有和計算機儲存器相似的儲存器,稱為「顯示儲存器」,簡稱視訊記憶體。

11樓:鞏飛煒

1、i5 4590是一款中高階的處理器,配搭一塊中高階的顯示卡才合理。

2、如果玩中小型遊戲特效全開的話,建議gtx750(n卡)、gtx750ti(n卡),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使用gtx1050ti,如果遊戲發燒友也可以選用gtx1060顯示卡。

i54570核顯相當於什麼級別的顯示卡?

i5 4590引數是怎樣的?

I5 750和I5 4590的效能差距大麼?大約是百分之幾4帶I5和I7在玩遊戲不多開的情況下差距有多大

效能至少差1 2倍以上 如果玩網遊的話4核i5跟i7比,可能沒有明顯差別,因為高階的u對於遊戲來說都是效能過剩。遊戲主要還是吃顯示卡的效能 i5 4590與i7 4790在效能上差多少?pas ark 處理器得分 i5 4590 7231 i7 4790k 11241 此專案測試中,差距36 左右。...

我想自己組裝電腦,我要i5 4590的CPU和技嘉B85HD3 A的主機板七彩虹iGame

記憶體 金士頓8g ddr3 散熱器用風冷的就可以,不過錢多的話可以用水冷機箱 酷冷至尊毀滅戰將 電源 航嘉500w也可以再大一點 硬碟 希捷1t再加一個固態硬碟更好,這個配置差不多5000吧 cpu i5 4590散片 1150 cpu風扇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 主機板 技嘉b85 hd3 5...

顯示卡的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有什麼區別和作用

顯示卡的核心頻率是指顯示核心的工作頻率,其工作頻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顯示核心的效能,但顯示卡的效能是由核心頻率 視訊記憶體 畫素管線 畫素填充率等等多方面的情況所決定的,因此在顯示核心不同的情況下,核心頻率高並不代表此顯示卡效能強勁。視訊記憶體頻率是指預設情況下,該視訊記憶體在顯示卡上工作時的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