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又要和我再考慮考慮,男友說考慮下,要不要分開?

2023-04-12 19:25:06 字數 3004 閱讀 8050

1樓:

都要結婚了你還搞那麼多?疑心還那麼重?還一聲不響把東西都搬了?對一個男的來說好像是你在向他發起挑戰先啊!他會不生氣才怪!

qq聊個天再正常不過啦,他又不是揹著你出去鬼混!你也太小氣了啦!

最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對待這樣的人呢?你想想吧。

兩個在一起要懂得: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相互信任!

放開他。時不是提醒他。他會知道的。

還有個個人建議:如果他真的很生氣了,你也可以這樣跟他說吧。

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太過在乎他才會這樣做:如偷看qq聊天記錄。搞東西什麼的!不過你也要說說他的不對之處,記住說的時候儘量控制情緒,不然後果就不一樣了!

祝你們幸福!儘快和好如初吧!

2樓:失憶的乳酪

他既然選擇了你,說明他是愛你的~

給他些空間,不要死死的攥在手裡~

可能他真的沒做什麼。

你再一多疑,就會讓他很氣憤。

試著去理解和寬容他。

如果彼此相愛,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3樓:網友

2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 要相信對方。

既然都要結婚了。你幹什麼還要這樣呢。

如果要是我女朋友這樣的話 我也會很難受。

4樓:方清海

唉。敏感時期。

敏感事情。

5樓:min霓裳

那就讓他想吧。反正錯的是他。

6樓:獨舞淚飄

他動搖了。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

你要做的是:先承認自己的不是,問清楚自己想要知道或想弄清楚的一些事情,既然問題出現了,就去面對,把話說開了。

他所謂的考慮——指的是對你的看法的重新考慮,他有點不相信他對你曾經有過的某些感覺。

7樓:半嗰亼

自己好好考慮下 然後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 畢竟已經打算結婚了。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時期,感情有點搖罷。冷靜。

男友說考慮下,要不要分開?

9樓:婭婭閃閃惹人愛

男友說考慮下,要不要分開,他說考慮下,可能只是他委婉的說法,他想分手,又不想自己當惡人,就等你來說。

10樓:絡山君

男生說考慮一下要不要分開,這還是得看一下雙方是否要分開的,還有之間情感問題。

11樓:縱三

一般來說,這樣說的一直都想分手的意思,你不如直接跟他說算了。

男友突然對我說要重新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12樓:貓巷小小心

如果男友突然說對你要考慮一下,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那麼我感覺你就可以徹底放手和他分手了,因為那麼說的話,意思就是想要和你分手了。

13樓:如意隨行就好

這個你就聽他說呀,看他考慮的是什麼樣子,可能是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一個更大的進步,想要和你去步入婚姻,也可能是因為在相處過程中有一定的矛盾,所以去重新考慮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他並沒有想分手,而是在意你做的一些改變,不要太過於擔心。

14樓:叄么肆鋒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直接放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非常的有問題。他確定關係之後想放棄。

15樓:你好不好看

可以和對方進行正確的溝通,也可以在對方冷靜情況下去進行洽談,最後也會得到一個很好的結果。

我到底該不該重新考慮和男朋友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應該考慮和你的男朋友重新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你內心的感受,如果你心裡面始終無法放下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並且你的男朋友也有和你複合的意願,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說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這個想法,他內心深處無法再接受你,那麼這樣的感情對於你來說也是沒有必要去勉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呢?你們倆什麼時候分手的事?確實已經分手了,還是說兩個人是處在那種冷戰的情況啊,能不能告訴我們,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才好幫助你分析分析。

男朋友說不要讓我考慮是什麼意思

18樓:

摘要。其實情侶之間嘛,吵架是很正常的。不過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提到分手嘛,親親。

提分手,很傷人的。你們之間其實應該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的。或許你們現在都很生氣,只想到了對方的缺點,而忽略了優點。

假如你們真的分了手之後,你就會想起你男朋友都好了。你男朋友也會想起你的好。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2

男朋友說不要讓我考慮是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情感拯救小雪。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了。針對您的問題。我需要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分鐘。馬上回復你哦。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情感拯救小雪。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了。針對您的問題。我需要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分鐘。馬上回復你哦。

你好,意思是,就是說讓你不要考慮一件事情了。他已經給你下定結論了。目前告訴你只是命令,而不是商量。建議可以和男朋友再緩和一下。

請問一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會說這樣一句話呢?能否把詳細情況說給我聽呢?我好幫你分析,我是一位情感分析師。

我是一名情感分析師。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哦。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您及時諮詢我喲。

方便,下次您能找到小雪喲。祝親親2023年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他說我在找他茬。

然後我說嫌我找茬你就提分手啊。

哦,哦,原來是這樣子。

那你的男朋友就是同意分手了。所以他說不用考慮了。

其實情侶之間嘛,吵架是很正常的。不過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提到分手嘛,親親。提分手,很傷人的。

你們之間其實應該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的。或許你們現在都很生氣,只想到了對方的缺點,而忽略了優點。假如你們真的分了手之後,你就會想起你男朋友都好了。

你男朋友也會想起你的好。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給我回復

最大的問題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不夠堅定,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戀愛時所存在的問題導致的 我感受到的是不想複合,雖然說你肯去請求。但你們在理解溝通上存在著很多問題。你們導致分手的問題沒有跨越。現在只是知道只能這樣做罷了 可以的 經常關心一下他,他要是有所迴應就說明他願意,可能不好意思說你在和他確定一下怎麼...

夢見初戀男友跟我說要和我結婚,夢見前男友要跟我結婚,可是我猶豫了

額 其實你內心還是很愛他的,可能你自己也不清楚那種感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或許真的會有那一天不是?其實這種情況下 他像你求婚 你很可能會答應喔?呵呵。夢就是亂七八糟的 不過,夢是證明你心裡想的事情 那男的應該就是你喜歡的人 都說是夢嘛 當然都亂七八糟的咯 夢見前男友要跟我結婚,可是我猶豫了 夢見前男...

和前男友說有人追自己,我說拒絕了,他說不考慮嗎?我追問他說想我考慮嗎?他說不想 有沒有要複合的表現

前男友這種事情。有些前男友不想看到自己的前女友過的比自己好,比自己更快找到新的歸宿,所以有時候會給出這樣很朦朧很模糊的答案。但是也不排除,前男友對你還有感覺,後悔和你分手,想和你複合。但是依我看來,既然當初選擇了分開,就分開的乾淨利落吧。別糾纏不清也別藕斷絲連,好好的過各自的生活,就好。婚姻,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