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吃拉麵嗎,懷孕了可以吃方便麵嗎?為什麼?

2023-04-12 19:30:08 字數 696 閱讀 7166

1樓:偶爾善良

你好,可以吃的,多吃蔬菜、水果,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注意均衡飲食,保證營養攝入均衡即可。定期孕檢,做好孕期保健。

在孕22-26周做四維彩超排畸檢查瞭解胎兒發育情況和有無畸形,祝好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要適量。什麼東西都不要過分的吃,偶爾吃點是可以的。

3樓:同意就同意

可以吃的,不要聽人家亂說.

懷孕了可以吃方便麵嗎?為什麼?

4樓:創作者

在懷孕以後是不可以吃方便麵的,因為方便麵除油炸食品也會有很多新增劑,對孕婦和胎兒都是有影響的。

5樓:樂樂在此呢

不可以的,因為方便麵沒有營養價值,屬於垃圾食品,不可以保證胎兒的營養吸收,所以是不可以吃的。

6樓:一個

是不可以的,因為在方便麵裡面的湯汁也會有很多的毒素,沒有辦法排出去,就容易影響到胎兒發育。

7樓:西紅學姐

可以少量的吃方便麵。方便麵當中沒有太多的營養,但是一定要適量的吃,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搭配。

孕婦在孕期時,可以吃方便麵嗎?

孕期能不能吃方便麵

剛剛懷孕可以吃酸奶嗎,剛剛懷孕菠蘿可以吃嗎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bai,尤其du 是蛋白質在3 以上的zhi,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dao氨基酸,專對孕婦及胎兒發育 屬是有很大作用的。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

剛懷孕可以吃馬蹄嗎 懷孕初期可以吃馬蹄嗎

懷孕初期可以吃馬蹄,馬蹄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澱粉 蛋白質 鈣 鐵 硫氨酸 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對孕婦身體健康和胎兒正常發育非常有益。馬蹄中的鈣 鐵可以促進胎兒骨骼發育 預防孕婦貧血,馬蹄中的蛋白質是促進胎兒發育的基礎物質,胡蘿蔔素 硫氨酸等在正常人體生理代謝過程中起重要作用。馬蹄還有緩解水腫的作用,...

懷孕了可以吃榴蓮嗎 懷孕能吃榴蓮嗎?

榴蓮營養價值豐富,素有水果之王的美稱,孕婦可以食用,但需根據自身情況攝入。榴蓮含脂肪較高,100g榴蓮含熱量可達100kcal,若食用過多,可導致體重增長過快,誘發妊娠期糖尿病,且胎兒生長過快可導致巨大兒。榴蓮含有鈣 鎂 鉀及維生素c,適合身體較弱 體質寒涼的孕婦,但切不可將榴蓮當作補品大量食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