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更像老媽而不是女友

2023-04-12 22:25:07 字數 1767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提問,讓我想起我和我女友處的日子,偶爾的吵架拌嘴那是每個男女朋友之間都會有的,有句話說的好,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就是體現,兩個人相處要從細節做起,要掌握對方的性格是開朗還是比較內向的,如果對方比較開朗,你就要把自己變的開朗點,陽光點,,如果對方比較內向,你就不要太過於活躍,不然他反而會感覺你太放縱了,不夠收斂。要想和他比較有話題講,你就要掌握他喜歡什麼,他需要什麼,比如他喜歡看新聞,你就不能和他談什麼電視劇到幾集啦之類的話題,可以裝作感興趣的問他,今天有什麼好的新聞告訴你,讓你聽聽,在生活上要知道他需要什麼,在他不知道情況下,完成了他需要的東西,或許他會很感激你,會佩服你。兩人相處不要抬槓,這樣會加深彼此的摩擦,儘量順著對方意思,比如說你做的很好,千萬不要說這也做的不好,那也做的不好,至於撒嬌,其實很簡單,我是一個很會撒嬌的男人,剛開始我也不會,撒多了,就自然會了,既然都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不好意思的,想怎麼撒就怎麼撒,我說了這麼多都是我自己生活上的積累,絕對沒有複製,希望能幫到你,也祝福你在未來的生活過的幸福美滿。

2樓:無從彈起老調

不要像他媽嘮嘮叨叨,多陪陪他聊天,把自己的心事或愉快不愉快的事跟他聊,沒事陪他散步或去旅遊,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感覺不錯,很愜意,不壓抑,自然而然就會袒露他的心事。

3樓:夢迴大清

我不想打擊你,但我還是不得不你,也許是你們都累了,不愛對方了!再風花雪月,也比不過身邊的人給你的一杯白開水,更何況你都不知道,不努力和對方溝通,有些危險了!要想修成正果,還是儘量多在一起,最好共同經歷一些事,也不要多大的事,重點是兩個人一起去完成,這樣以後就有話題了。

希望你們能幸福 !

4樓:灬維安派爾丿

說明你愛他。

說多了都是無意。

他珍惜不珍惜是他的事。

5樓:忽悠子_被忽悠

你不會是很嘮叨把。

男友說我像他媽媽然後叫我媽媽是正常的嗎?

6樓:小蚊子很忙

不正常。覺得像媽媽然後就叫媽媽覺得很搞笑,也不要讓他在別人面前說你像他媽,這樣會讓人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的,只是因為你像他媽,才跟你在一起。

7樓:專注汽車維修

不正常,這說明你在這段感情裡付出的太多已經在充當一個母親的角色了,這樣的感情是畸形的,建議儘快改變這種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許只是男朋友在跟你開玩笑,你沒必要那麼緊張這個問題,放平自己的心態好好跟男朋友相處就行。

9樓:靚夏璀璨

不正常,明明是他女朋友還要叫你媽媽,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吧,讓他不要這樣叫了,亂叫什麼呢。

10樓:網友

不正常,男生很有可能有戀母情結,或者是媽寶男,儘量遠離這種男生,不應該交往。

11樓:網友

不正常。我覺得他在逗你玩,就算你像他媽媽,也不能真的喊媽媽吧,聽起來感覺奇奇怪怪的。

12樓:宣芊寶

正常,是男朋友在開玩笑,不必那麼緊張,只要確認男朋友不是媽寶男就可以了。

13樓:花無缺

不正常吧,這就叫戀母情結。當然如果只是叫著玩,沒什麼其他反常也沒什麼,若真有戀母情結,還是去做個心理諮詢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那應該只是一句玩笑話而已啦,如果你介意的話要不你們重新討論一下新的暱稱,讓他叫你新的名字。

為什麼男朋友說更多的時候,我更像他的親人,而不是戀人。這樣他

當然是愛你了,愛的深了就是親人,是至親的感情,是血濃於水的親情,如果你對他也有了這樣的感情,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是牢不可破.戀人也是親人的一種,他是已經把你當成他的一家人了 男友說感覺我 像他親人了是什麼意思?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不一樣了,認為你和家人一樣重要。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難受吶,像親人的話,不就...

擔心男友跟前女友聯絡,我騙男友前女友說我跟男友快結婚了,男友說愛前女友是假的,結果他前女友說我還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說實話雖然我能理解您的感受和擔心,但是你的這件事做得太沒譜了。具體的我也就不多說了,相信您自己現在體會到了事情的麻煩性,好在她沒有一氣之下去問你的男朋友。那麼,首先您應該理解的是您告訴她你們快結婚了,而她肯定是不相信你們這個謊言的,因此她應該是比較生氣的,所以她說的那句這婚真...

男友為了前女友罵我,男友說他忘不了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朋友就別要了,他都不顧及你的感受去和前女友在一起了,你還要眼睜睜的看著嗎,心裡得多難受阿,狠狠心 離開他吧 他不值得你愛 回答親,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薛月月,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請您給我幾分鐘時間來寫答案,我不是機器人哦,請不要結束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