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開始瘦腿,大家看看我的計劃可行不?

2023-04-12 22:35:06 字數 2649 閱讀 7875

1樓:網友

鄭多燕**操,瘦腿系列,超級有效,我就是做這個運動,瘦了很多。

寒假瘦腿的計劃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腿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我想瘦腿,求教。

3樓:喬教瘦

來來來,跟我吃成小細腿吧。

4樓:金蛇狂舞

瘦腿運動有以下幾種,你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來做:

運動一:踢毽子。

踢毽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瘦腿,踢毽子的時候,腿、足、腰、髖、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鍛鍊,能加速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肺活量。運動過後要幫腿按摩,把硬的肌肉揉散,以免變成硬硬的肌肉型腿。

運動二:側臥。

側臥右側臥,右腿微屈,左腿伸直,左手摸右膝蓋,左腿依然伸直。側臥,左腿向上抬起,如此練5-12次,然後換左側臥再做,逐日增加。

運動三:踏蹬運動。

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不要太快,太快會使你很容易累,專心做,很輕鬆就做完了,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運動四:腳尖繃直運動。

兩條腿從早到晚都縮在桌子下面,無所事事。從現在開始,在你雙手拼命敲鍵盤的時候,雙腿也不要閒著。將雙腿在桌下抬起,與身體呈90度。腳尖繃直,覺得酸的時候休息一下,然後接著做。

運動五:慢跑。

慢跑其實慢跑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有些女生誤解了跑步會使腿變粗,長跑或很激烈的跑步才會使腿部變粗,慢跑是不會的,每天堅持慢跑20分鐘,可以很好的燃燒腿部脂肪達到瘦腿的效果。

運動六:游泳。

游泳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所以對於要在水中保持運動的雙腿,作用特別大。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肉毒素瘦小腿是否有效,要看導致腿部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了。如果是肌肉肥厚導致小腿比較胖的話,那麼打肉毒素瘦小腿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但如果是脂肪導致的話,就起不到瘦腿效果了。 瘦腿針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腿部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腿效果。一般而言,打過瘦腿針瘦腿後可以減少腿部圓周2-4公分。

6樓:網友

多參加參加夜跑,要麼暴走。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黃瘦瘦,方便也不貴。塗抹的。

如何瘦腿,你試了嗎?

8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有誰可以幫我制定一個瘦腿的計劃啊? 80

9樓:網友

下了自習,原地跑步20份鍾 睡前控登車15分 堅持一個月就能瘦5cm 很管用親身體驗。

一年瘦腿計劃 5

10樓:侍悅

每晚把腿和手(四腳朝上)與身體呈90度垂直堅持一個月就有效了。

給我制定一個運動**(最好瘦腿)的計劃。一個寒假。 50

11樓:網友

從三方面入手瘦腿還是不難的。利用好零碎時間墊腳尖、按摩瘦腿穴位效果還是很好的。

第一就是運動鍛鍊。日常中你在閒暇時可多多墊腳尖,有利於瘦小腿瘦腳踝,多爬樓梯,多散步,跳繩等都是非常有效瘦小腿的鍛鍊方法。

第二還是注意飲食問題。眾所周知食物中有很多食物都是能夠有效瘦腿的,瘦腿的食物有香蕉、菠菜、紫菜、芝麻、番茄、花生、冬瓜等等。

第三可以從按摩穴位入手。人腿上分佈很多瘦腿穴位,伏兔、足三里、三陰交、血海等等,可參考**,時常按摩對瘦腿也非常有效果。

穴位按摩可以在泡腳的時候進行,能加快腿部的血液迴圈,排出有毒物質,或者配合精油加速脂肪燃燒。**瘦腿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堅持下去,會看到非常顯著地效果,最後祝瘦腿成功。

12樓:寂寞孤單驚醒時

買個蹦蹦床,每天堅持跳,一個月後,腿肯定會瘦下來的。(我就是這樣的)

13樓:double要**

我始終相信**最好的還是全身運動,每天早上一杯蜂蜜,一塊麵包,然後就是一套**操。

中午一杯酸奶,一個蘋果,然後下午4點時跑步一個半小時,晚上8點跳繩一個小時,晚餐不吃或一些水果。

大家幫幫我,看看我同學是不是準備把我騙去做傳銷?事情是這樣的,我本來在本地做著一份電腦

我向來說抄 話實在,別介意。如果你是bai 女生的話,估計不是du傳銷,是騙你去坐zhi臺,做陪酒小姐,一般dao酒店都這樣賣酒,不騙你。如果你是男生,要麼騙你做鴨賣酒,要麼是傳銷,要麼就是一個人做得很無聊,看你老實就找個藉口騙你過去幫忙的。天上不會掉餡餅,越大危險越大。不管你們初中時關係有多好,這...

我是初學造價的,大家看看我這樣理解清單和定額的概念對不對

一 計價依據存在的區別 傳統的定額計價模式是定額加費用的指令性計價模式,它是依據 統一發布的預算定額 單位估價表確定人工 材料 機械費,再以當地造價部門釋出的市場資訊對材料 補差,最後按統一發布的收費標準計算各種費用,最後形成工程造價。這種計價模式的 都是指令性 不能真實反映投標企業的實際消耗量和單...

我是新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有什麼缺點

樓主請問什麼叫缺點 如果你是想問怎麼升級的話 建議樓主配置臺新機器吧 沒什麼太大的升級空間了 還可以 沒什麼缺點。記憶體條換個ddr2 800 2g的,就可以玩遊戲,聽 看電影 統統的沒問題,保證不會卡,其它的沒問題 電腦 x86相容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