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無法登陸。稍後重試。錯誤碼0x

2023-04-13 01:10:05 字數 4084 閱讀 3892

1樓:心理諮詢師王教授

1、開啟【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必備軟體】——找到qq,然後點選執行旁邊的倒三角標誌選擇【升級】或者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2、然後再使用電腦管家進行防毒。開啟【電腦管家】——防毒】——閃電查殺】,檢測一下電腦中是否是因為病毒導致的檔案損壞,如果無毒的話,在修復完成後即可放心繼續使用。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網路登陸超時,錯誤**為0x00000001,是什麼意思?

如何解決錯誤碼0x80000008

2樓:電子科技高顧問

錯誤**0xc0000001表示電源方面的程式出現問題了,解決方法如下:解除安裝電源驅動程式。更新電源驅動程式。

1、0×0000007e找不到指定的模系統程序產生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其產生原因很多,包括:硬體相容性、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解決方案:

2、0×000000ea這個藍屏**和硬體無關,是驅動和軟體有衝突造成的如果您的機器藍屏了,而且每次都是這個**請想一想最近是不是更新了什麼軟體或者什麼驅動了,把它解除安裝再看一下。一般情況下就能夠解決,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又非常頻繁的話,那麼沒辦法,重新做系統吧。

3、0x0000009f錯誤表示計算機的電源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通常發生在關機、重啟、待機、休眠等與計算機電源有關的操作時,一般是因為電源有問題或acpi高階電源選項配置不正確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9f錯誤。

建議檢查一下計算機的acpi高階電源選項配置是否正確。

3樓:雪v歌

1、開啟工作管理員(快捷鍵:ctrl+alt+delete);

2、選擇「程序」中將結束程序後;

3、然後刪除號碼資料夾後在嘗試重新登入。

4樓:我愛智者

重新作系統吧,如果還有可能是記憶體有問題,更換別的記憶體條在試下。

qq登陸錯誤碼0x00000005,如何解決

qq登陸錯誤碼0x00000005,如何解決

網路登陸超時,錯誤**為0x00000001,是什麼意思?

5樓:電腦小白

登入超時,錯誤碼0x00000001意思是網路連線斷了,其排查方法如下:

1、排查網線是否斷了,若沒斷,可嘗試重做水晶頭。

2、重做水晶頭沒好,可開啟電腦網路連線檢視,其順序為: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lnet--網路連線。

3、右鍵點選「乙太網」,將其禁用,然後再將其啟用,測試網路現象是否還存在。

4、若還存在,可關閉電腦防火牆,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點選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5、左側點選啟用或關閉防火牆。

6樓:小蔡蔡愛豬豬

電腦網路登入超時,錯誤**為0x00000001,是由於網路路由器崩潰導致的,這裡可以使用網路診斷工具來解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的安全衛士。

2.然後右下角點選斷網急救箱。

3.來到斷網急救箱的主頁面,點選全面診斷。

4.然後它會自帶診斷網路問題等修復系統。

5.然後網路正常不需要修復,如果顯示修復就點選修復即可,等待就可以。

6.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了,不會再出現網路登入超時,錯誤**為0x00000001這樣的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請您檢查下防火牆設定,建議暫時關閉防火牆; 2、可能是由於qq系統調整引起的,所以會造成某些號段不能登陸,建議您可以稍後再進行嘗試;

8樓:龍兒逆天

你的網絡卡出現故障了,換一張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鍵入cmd,開啟後鍵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qq登陸錯誤碼0x00000005,如何解決

10樓:小丁創業

此問題的原因:嘗試訪問不存在的記憶體,驅動程式。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win + r」快捷方式開啟「執行」介面,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右側的輸入框中輸入下圖所示的內容。請注意,不能漏掉任何一個字母和符號。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確定」按鈕以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當出現如下所示的成功訊息時,就可以正常執行qq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表示系統總是出於以下原因:

1、嘗試訪問不存在的記憶體,驅動程式。

2、嘗試訪問一頁不存在的記憶體系統服務(如 病毒掃描器)出現意外情況,故障或未正確安裝記憶體,3、硬碟上的資料損壞,使用windows除錯程式查明導致這些錯誤的確切原因。

1、解決方法一。

使用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介面。

2、在開啟右邊的輸入框中輸入下圖所示的內容。

3、然後點選「確認」按鈕,完成設定。

4、出現下圖的成功提示就可以正常執行qq了。

5、解決方法二。

6、將檔案放到c盤windows下的system32資料夾下。

7、匯入檔案後,按照方法一去做,完成以上操作後執行qq。

12樓:網友

在電腦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regsvr32 %windir%\system32\,如果提示失敗,從別的電腦或備份中複製 「到「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再次執行「regsvr32 %windir%\system32\msxml3.

dll」,成功後,便可以正常執行qq。

qq登陸不上。錯誤碼0x00060010

13樓:大雁南飛

qq登陸不上錯誤碼0x00060010解決辦法:

1.確保電腦已經成功連線到網路,可以正常的上網;

2.點選桌面開始選單,找從彈出列表點選「控制面板」;

3.開啟控制面板後,在面板裡找到「安全中心」選項然後開啟它;

4.安全中心」選項開啟後,進入到防火牆選項;

5.開啟防火牆選項卡後,點選視窗中的「例外」選項;

6.點選開啟「程式與服務」檢視列表中qq程式存在情況,如果沒有,請點選下方的「新增程式」將它新增進去即可。

14樓:layoomiety魅

我今天剛好遇到這個問題,我把qq的登錄檔改了,然後在登入,結果就出現。

「qq登陸不上。錯誤碼0x00060010」這個問題,你把登錄檔刪了再,在登就行了。

或者是你沒聯網路。

錯誤**是0x00060010

15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這是qq檔案損壞導致的,可能是電腦中有病毒。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必備軟體——找到qq,然後點選執行旁邊的倒三角標誌選擇【修復】。

4,然後再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全盤查殺,檢測一下電腦中是否是因為病毒導致的檔案損壞,如果無毒的話,在修復完成後即可放心繼續使用。

祝您國慶節快樂!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性一就是騰迅系統出了問題、正在維護、部分q登入不了。其次就是電腦軟體方面的故障,比如快取檔案過多,電腦長時間使用佔用大量cpu和記憶體。

解決方法:一、你可以安裝電腦管家,可以用電腦管家對其進行修復,修復完成後,然後將電腦重啟下,在重新登陸你的qq應該就可以了。

二、按住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電腦工作管理員視窗,你會發現雖然qq退出了,但是工作管理員裡仍然存在一個qq的程序(好像是程序),把這個程序結束掉即可正常登陸你的qq。

三、上述兩種方法都無法解決故障的話,嘗試將你的qq應用程式重新覆蓋安裝一次。這裡如果你的qq上有一些重要聊天記錄資訊的話,最好是備份你的qq聊天記錄。覆蓋安裝之後檢視能否正常登陸qq。

163郵箱被人惡意登陸造成自己無法登陸怎麼辦

你有沒申請密保的?有的話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然後重設密碼就ok了 登陸163郵箱的時候提示 抱歉 您的帳號已被鎖定,暫時無法登入.如何解決?使用手機來解鎖就可以啦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你可以去問他密碼呀,你可以隨便找一個藉口要了他的密碼 我的也被鎖了,說不是本人,讓聯絡客服,怎麼辦?使用手機來解鎖就...

坦克世界提示無法登陸,登陸伺服器錯誤請檢查防火牆設定

用360的工具箱裡 lsp修復 項,修復一下就好了,是網遊加速器搞的鬼!你換個區登陸就行了,這是伺服器的問題,不關電腦事 爹網那邊的事,前段時間伺服器老友問題,經常上不去,但是報錯就這一個,我一般晚上遇到這種情況,請檢查防火牆設定 對二雷也是無語了。只能等一會再嘗試登入了 樓主說的我也遇到過,不過因...

LOL登陸的時候顯示客戶端無法與登陸隊進行通訊,請檢查你的網路連線並重試

lol登陸的時候copy顯示客 戶端無法與登陸隊進行bai通訊是語音故障du造成的,解zhi決方法為 1 首先需要新建dao一個 記事本 如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在新建的記事本內輸入以下內容進行儲存,如圖所示。3 儲存後,接下來需要將記事本的格式改為bat格式,如圖所示。4 接下來需要把bat檔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