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媽買個電磁爐,怎麼買電磁爐?

2023-04-13 01:15:06 字數 1531 閱讀 6486

1樓:

至於哪個牌子更好,呵呵就不好說了,要有然以為我是做廣告的。

但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一定要買陶瓷面板的,其它的別考慮。另外你可以上網上查一下,具體的型號的評價和銷量等,去買之前要有目標,也就是自己看好的款式一至兩個,而不要到賣場後再聽**人員介紹和瞎吹。

另外給你說一點,在加熱這一點上,尚朋堂的是最好的。因為只有尚朋堂的電磁爐是採用雙圈加熱的,加熱會比較均勻,其它的牌子都是單圈的。

至於款式,你看中牌子後找它賣的最好的款式就對了。

2樓:山西鞋幫

蘇泊爾的吧,一個在廚房二十多年的品牌從沒有出去過,這份專業也是別人滅有的哦~~~

給老人選擇電磁爐,安全很重要的,但是還有一點,一定要讓老年人會用,好用。也就是說,電磁爐的按鍵一定要大~~~對吧!~~

蘇泊爾現在流行的設計就是大按鍵,傻瓜操作~方便,比較適合啊~~~

還有,蘇泊爾電磁爐全部贈送的是蘇泊爾的原裝廚具啊,配合電磁爐使用,更省電哦~~·這可不是瞎說的!!~真事兒。

我是山西蘇泊爾的經銷商,但別人為是王婆賣瓜,好就是好,好的就是有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美的富士寶或九陽這些都是一線品牌,質量都比其它的要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用了感覺不錯。

怎麼買電磁爐?

5樓:20一生有你

1.首先是選擇功率。目前,投放市場的電磁爐功率均在800~1800w之間,並分成若干檔。

功率越大,加熱速度則越快,但耗電也多,售價隨之也貴,因此,選購時應根據用餐人數以及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3人以下家庭選1000w左右;4~5人選1300w左右;6~7人選1600w為宜;8人以上選1800w電磁爐。

2 優質的電磁爐應具備輸出功率自動調整功能,這一功能可改善電源適應性和負載適應性。可有些電磁爐並不具備這一功能,電源電壓升高時,輸出功率急劇上升;電源電壓**時,功率又顯著減小,會給使用者帶來不便,且影響烹飪質量。

3 選擇電晶體的電磁爐電磁爐***壞,取決於高頻大功率電晶體和陶瓷微晶玻璃面板的質量優劣。選購時,務必購買高速、高電壓、大電流的單隻大功率電晶體的電磁爐,因其***、效能優、可靠性高,不易損壞。

4 電磁爐的可靠性指標一般用mtbf(平均無故障工作時間)表示,單位為「小時」,優質產品應在1萬小時以上。電磁爐壽命主要取決於使用環境、維護保養及主要元器件的壽命。據推測,電磁爐使用三四年後,即會進入失效期。

5 注意它的保護功能選購的電磁爐應具有多種保護裝置,包括小物件檢測、過熱自動停機保護、過壓或欠壓自動停機保護、空燒自動停止加熱保護、2小時斷電保護、1~2分鐘自動停機保護以及聲光報警顯示等。選購時,應按《使用說明書》有關檢測方法,通電試機看其保護功能是否工作正常。

6 隨機檢測效能用配套的鍋具加入涼水,接通電源,按下「加熱」按鍵,在常溫下加熱4~5分鐘將其燒開,說明電磁爐加熱基本正常。

6樓:我是我型我速

上網買嗎?如果是的話買大品牌的,上品牌***去買,***,信得過,美的的,蘇泊爾的都行!

關於電磁爐,電磁爐怎麼用?

你看看那個鍋有沒有寫電磁爐適用?懷疑是鍋的材料問題,可能不是純的鐵鍋和不鏽鋼鍋,應該是複合材料的,複合材料在高溫下和電磁場中的特性我也不是 很明白,但是可能是其中的鐵質成分不夠,而在加熱過程中又出現了變化,因此到後面就根本不加熱了。用電磁爐一定要用鐵質的,或者不鏽鋼的,不要用其他材料的。鍋底經過加熱...

電磁爐怎麼清洗,電磁爐要怎麼清洗?

使用完電磁爐後,我們首先將電磁爐的開關調至關機狀態,且一定要拔出電源插頭,使電磁爐處於完全斷電狀態。等待電磁爐爐灶面板上溫度較低,或者不燙手時,將電磁爐輕穩的搬到一個相對寬敞而且比較乾燥的地方,平穩的放好。找來要用的清潔工具,首先用柔軟的抹布,先不要打溼,將電磁爐表面做一個大致的清潔,讓表面不殘留蔬...

電磁爐的選購,電磁爐怎麼選擇好?

還在等啊?那我說說吧,電磁爐現在基本同質化,差別都是用一些沒有實際用途的功能來達到的。電磁爐選擇 1.面板。最好的是德國肖特的,耐高溫,不變色,耐衝擊。2.功率。2000到2200就夠,再大就浪費電了。3.功能。不要太多,夠用就行,太多了容易壞。4.噪音。越小越好。個人建議,買對的不買貴的。感覺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