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作文怎樣寫《我理

2023-03-17 03:00:06 字數 4701 閱讀 5482

1樓:林泰源

初中,是我們求知生涯的第二段旅程。我就像一直即將放飛的雛鷹,臂膀,翱翔天空。懷著對初中生活的嚮往,我的腦海裡開始勾勒著初中生活的藍圖。

隨著上課鈴的敲響,我們端坐在教室裡,等待老師的到來。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翻開了書本,領悟到歷史的久遠、生物的奧秘;隨著音符的跳動,畫筆的揮舞,遨遊在漢字的海洋,奔跑在數字的跑道上,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下課後,豐富的課後生活充實了我們,各種五花八門的活動讓我們學會審視自己,各種競爭激烈的比賽讓我們學會了團結友愛。在我看來,學習生活並不是枯燥而又乏味的,而是有趣而又充實的。

在宿舍,同學們都遵守學校宿舍各方面的管理制度,按時作息,宿舍裡總是有條有理,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學會自己獨立生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依賴父母。舍友情同手足,相敬如賓。

沒有誤解,沒有吵架,只有相親相愛。

走進食堂,沒有喧譁。任何一張餐桌上都沒有一粒米飯。大家都形成了勤拿少取的好習慣,學校菜式豐富,色香味俱全。讓人不禁垂涎欲滴,有種在家的感覺。

雖離開了家,但老師就像父母一樣疼愛我們,讓我們心頭湧起一股暖流,從而以此為動力,奮發圖強地去學習。

看,我們已敲響(開)初中生活的大門!新的夢想將在此處起飛!理想中的初中生活雖美,但也需通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才能去實現!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挫折點。它如畫般多彩,如鳥般歡快,如夜般靜謐…讓我們架起一葉扁舟盡情地在初中生活的大海中遨遊!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畫般多彩。清晨,我們隨著歡快的起床鈴甦醒,擁抱著陽光,迎來了這充實的一天。學習科目是不少,可是,活動也不少。

課堂上,老師幽默風趣,同學們不再感到枯燥乏味,腦子飛快地轉動;操場上,也湧動著老師與同學一起娛樂的倩影;池塘邊,竟還有同學向老師說著悄悄話。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鳥般歡快。課堂上,同學們盡情發言,陳述著自己的觀點,不再害怕於老師的批評與指責;課間,和老師是朋友,不再戴著面具,隔著膜。校園裡瀰漫著自由的氣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學習生活如夜般靜謐。自修課上,不再有同學小聲地講話,不再東張西望。大家都獨自完成作業,不交流,靜靜地看書。

熄燈後,不再有同學在黑暗中做事,悄悄地談天說地。大家都靜靜地睡了,安心地休息。校園裡如冬眠般悄無聲息。

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作文

3樓:妙是可言

我理想中的學校,不一定要有豪華的宿舍,也不一定要有華麗氣派的教室。而是有良好的學風,有完善的設施。

我理想中的老師,不一定是要有資深經驗的,也不一定是非常嚴格的。而是一位有責任心的老師,一位會與學生做朋友的良師益友。

我理想中的同學,是一個個朝氣蓬勃,樂觀積極的少年。他們會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幫助和幫助,會在我生病時給我關懷。

我理想中的學校,處處都有這樣的場景:一群同學為了一道題的結果爭得面紅耳赤,得出正確結果後又對對那位同學心悅誠服;操場上,處處都能看見大家學習籃球與足球的身影,這邊在互相討論投籃的角度,那邊又在討論進門的方法,即使大汗淋漓也興高采烈;課堂上,同學沒帶筆,另一位同學卻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同學不舒服,同桌關心的要他爬在桌子上休息一會兒,並馬上告訴了老師。

我理想中的老師與同學,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運動。下課後,不管在哪兒都能看見大家運動的身影:籃球場上,大家投球,上籃,動作十分規範。

足球場上,大家奔跑著,努力搶著球,即使摔倒也毫不在乎。羽毛球場上,羽毛球在空中劃過一條條完美的弧線,勁道十足。

還有,大家一定會非常喜歡讀書,有個詞叫「文武雙全」。愛運動之餘也會愛讀書。隔三差五,成群結隊地跑進圖書館找書看,而且閱讀方面還很廣:

校園**,歷史,科幻,武俠,哲理,懸疑。有時候還在一起討論書中的情節與精華,增加我們的閱讀,理解水平。

啊!中學生生活豐富多彩,正如老舍《養花》中說到的: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須勞動,又長見識。啊!我真期待這美好的中學生活!

4樓:東師陳老師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歡快的,有談得來的同學;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美好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可愛的,有風景優美的校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從以前不懂事的我慢慢長大了。新學期新開始,我便踏進了中學的校門。

來到課室的門口,面對一大堆陌生人,真有點不知所措。望一望,才知道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她真漂亮。

上課時,我們倆都很認真地聽課。下課了,我有不懂的的就問她,她有不懂也問我,我們變成了一堆好朋友。咦,她怎麼那麼像我的小學同學許曉嵐啊。

不久,嚴厲的政治老師來了。他表面上很嚴峻,其實私底下對我們還是挺好的。我有不懂的問題便去問他,他總是用親切的話語來教我。無論我問多少次,他也是這樣。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初次來到這間學校,只顧著上課,都沒有好好地欣賞這間學校。這裡綠樹成蔭,風景優美,真是學習的好地方。午休或者禮拜天來到這裡複習一下功課,那原來沉重的學習壓力也被這裡風景統統拋到九霄雲外。

另外,操場也不錯。來到這樣的學校學習,人也輕鬆了不少。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就是這樣:有談得來的同學; 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有美麗的校園。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作文

5樓:妝露染

初中,如此耀眼的字眼,在它背後,又蘊含著多少自覺,多少獨立。踏進中學,一切都變了,耳邊沒了父母的嘮叨,我們也不再嬉鬧,只在畫紙上勾勒初中生涯的藍圖,過自己理想的生活。

我理想中的生活很絢麗,它到處充滿著快樂,每一個角落都住著自由快樂的小天使,釋放著燦爛的光輝。

早晨,拿著課本來到教室,在座位上翻開書本,仔細品味書中的景色,欣賞遠久的歷史,**奇妙的生物,然後自由地在數學世界裡探遊,快樂地在英語王國中遨翔。當老師邁進教室,便放慢自己的腳步,讓自己的**隨著老師的節奏慢慢地奏起。

當烈日升到半空,進行午休時,我將閉上雙眸,回想教過的知識,任由一切思緒在自己腦中飄浮……上課時,認真聽進,將所得的知識一點一點慢慢地輸入腦海;還要在練習本上寫上與課文相關的內容,隨時翻開細賞。遇上自習課,不再像上學一樣,與同學吵吵鬧鬧,嘻嘻哈哈,我將翻開書本,認真複習這一天當中學過的知識,弄清課上不明白的問題,向同學**、交流,再仔細捉摸,記入腦中。

我還會仔細瞭解中學的學習環境,在同學之間建立新的友誼,在新的集體中展現自己,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 文章。

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的作文。

我要一篇初中作文《我的理想》?

6樓:脆桃仔仔

我的理想。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

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資訊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著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懵懂的小時侯,當我看到那些富有愛心的幼兒教師用手輕輕撫摸摔傷了的小朋友紅撲撲的小臉蛋、想方設法來哄住他的時候,我便在我童稚的心裡立下志願——我,也要做一名傑出的幼兒教師,做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照料祖國大花園裡的每一朵鮮花!

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成為了現實的話,我就會把上面的語句落實到行動當中去。我會用愛心去征服那一個個頑皮的身影。讓他們也懂得,老師是愛他們的。

當然,必要的時候,我也會給予他們一些小小的懲罰,讓可愛的小朋友們認識到錯誤、並牢記在心,下定決心改正!最重要的,我要讓他們脫離幼兒時代就揹負起學習重擔的陰影,我會用他們喜愛的方式讓小朋友們愛上學習,從而為成為祖國棟樑而奮鬥!但我也不會逼迫他們去學習!

然而現在,這一切都還只是泡影。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我的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一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

我很想做一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以《我理想的初中生活》為題寫一篇500字以上的作文 20

7樓:鐵振梅寒辰

我理想的初中生活。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唐明月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明亮的窗子裡飄出一陣陣整齊的讀書聲,乾淨整潔的校園裡種著茂盛的大樹。

我在這裡虛心學習,在這裡與同學們談笑風生,與老師一起品讀詩書,這就是我理想的初中生活。

課間,坐在校園的長椅上,手裡翻著一本名著,我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優美的文章,這是一種享受。早上,我同同學們一起在寬敞明亮教室裡早讀;下午,我又同同學們一起離開學校。快樂有同學和我一起分享;悲傷有同學們安慰我;喜悅有同學們為我祝福著;苦惱有同學們為我擔憂著。

我不僅僅期待著與同學之間的友誼,而且希望得到一位老師的賞識。

那位老師也許戴著一副眼鏡,也許他的聲音美得像播音員,也許他是風趣幽默的。我有學習上的疑點了,老師會細心的為我解答。和老師在某一道題上有分歧了,我們會一起討論。

我有什麼做的不妥的事了,老師會教導我。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們勇往直前。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老師,您的辛勤,您的無私奉獻,您為我們的付出的一切,我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初中生活一定會是是開心的,讓我期待的。

求一篇作文我理想的初中生活500字

初中生活二三事作文怎樣寫比較好,初中生活二三事作文怎麼寫

初中生活二三事 初中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時光,他是一手充滿青春活力,朝氣蓬勃的進行曲。它洋溢著快樂激情,也不乏有煩惱一悲傷。初中生活的頭一曲自然是我們唱的最久的教室進行曲。朗朗的讀書聲是這首曲子的主旋律。上課,老師迎著我們歡快的歌聲走進教室,又踏著如釋重負的音符離去。課間,一些在課堂上默默無聞...

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500字

曾有人說過 學習就像登山,只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就一定會登上頂峰。是啊!如果把整個初中的學習生活比作一個高峰的話,那麼攀登的中段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段了。在這個緊要關頭我應該怎麼做?曾幾何時,每當看見行色匆匆的學哥 學姐們,望到初二那排排整齊的教室時,我的心中就會打起小鼓來。當我讀初二的...

初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初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600字

要說我們上學,啊,只是 酸甜酸苦辣 四種味道了,魯迅筆下有 三味書屋 今天,由我來介紹我們的 四味教室 吧。要說酸嗎,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上學期的一次數學測驗了。那天我們正在考另一份數學試卷,同時也在為昨天的一場難死人的考試擔心著。教室裡氣氛十分沉重,除了幾個愛搗蛋的學生,像在人數寥寥無幾的葬禮上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