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第一快金牌是誰得的 我國可以拿金牌第一嗎

2023-04-13 02:35:07 字數 1493 閱讀 7945

1樓:網友

許海峰 射擊 2023年 洛杉磯奧運會。

2樓:小淇呵呵

2023年7月28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

3樓:網友

許海峰。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許海峰 射擊。

記得小學的課文裡學過!

我國可以拿金牌第一嗎

5樓:夕梅靳雀

2023年北京29屆奧運:總共有302枚金牌。28個大專案。302個小專案!距離結束還有0天!

截止現在:中國隊獲金牌49枚,銀牌19枚,銅牌28枚,高居第一!!!

**金牌突破50枚!!!獎牌100枚!!肯定超越美國排第一!!!

這是後續比賽中國的奪金點:

拳擊的男子輕蠅量級(48公斤級)的鄒市明奪冠的可能性非常大;

2:另外還有男子80公斤級的朱國、男子80公斤以上級的劉哮波也能衝擊金牌。

3.個別專案(如拳擊、皮划艇。

靜水、摔跤等),由於有較多的中國選手進入決賽圈,因此有衝擊獎牌甚至金牌的可能性(可能性非常小)

至於田徑、網球、水球、手球、鐵人三項、花樣游泳、壘球、帆船、現代五項、曲棍球、足球、藝術體操、游泳(男子10公里馬拉松)、自行車(場地分項、公路分項、小輪車分項)、籃球、籃球、棒球等大專案上不大可能出現中國隊奪金的事情(有的。

是已經出局,有的是藉助主場優勢進入決賽圈).

中國現在一共得了幾快金牌

6樓:初音

中國目前已經奪得了45枚金牌了,已經比2023年雅典奧運會(32枚)多出整整13枚! 中國永遠是第一!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當為我們的國家日益強大感到自豪和驕傲!

誰獲得了第一快金牌

7樓:芒痴瑤銀州

中國歷史上第一枚奧運會金牌獲得者——許海峰。

2023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獲男子50米手槍60發慢射冠軍。

是當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

建國以來第一快金牌是誰

8樓:三國名將傳說

獲得第一塊奧運金牌的中國選手。

——許海峰。

2023年第23屆奧運會上,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戰勝各國好手獲得男子自選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我國參加奧運會歷史上首位冠軍得主,實現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突破。而在此之前,現代奧運已有88年的歷史,已經產生的2500餘枚金牌無一屬於中國人。

中國得了多少快金牌

9樓:万俟海

中國2023年第28屆奧運會得了51枚金牌。

中國一共得了幾快金牌求大神幫助

我國第一部法律是誰寫的,我國古代第一部法律叫什麼

1 我國歷史上第一部法律是是夏朝的 禹刑 法經 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部比較完整系統的封建法律。2 建國後第一部法律是婚姻法,為了解決當時突出存在的農村封建性質包辦婚姻,確立一夫一妻制,所以早於54年憲法。皋陶製法,皋陶是中國法律之父 我國古代第一部法律叫什麼 法經 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部比較系統的封建成文法...

我國的世界冠軍是誰,我國的第一個世界冠軍是誰?

一個世界冠軍是容國團。容國團1959年4月5日從香港回到祖國大陸 年僅21歲的運動員容國團,在前聯邦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第25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奮力奪得了男子單打冠軍,這是中國體育史上的第一個世界冠軍。我國的第一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容國團 中國第一個世界冠軍 1959年,奪得第25屆...

我國飛向太空的航天員是誰,我國第一個飛向太空的航天員是誰

第一艘進入太空的載人飛船是神舟五號,航天員是楊利偉,2003年10月15日上午9點在酒泉發射。楊利偉是中國進入太空的第一人。男,漢族,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人,大學文化程度,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軍銜,特級航天員。他歷任中國航天員科研訓練中心副主任,載人航天工程航天員系統副總指揮,現任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