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自我改變,如何自我改變?

2023-04-13 03:35:07 字數 5319 閱讀 9490

1樓:我是可親

學行:如果你成績很好,或者有志向學好,那就好好學習,至少不要讓人認為你學習太差。俗話說男人有才變是帥,外貌抵個屁用。

如果你琴棋書畫跳舞唱歌樣樣都能來一把,那你比徒有外表的男人帥100倍。好好選幾個專案開始自我訓練吧。

修型:168cm,不要太瘦了,不要太胖了,60kg左右吧,儘可能健壯一些,體型鍛鍊勻稱一點。整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除了太長的髮型和光頭,其它的都行。至於容貌,乾淨就好。

修性:活潑開朗大氣一些,其實開朗的性格不難,只要修行能達到一定水平,自己有底氣有自信就好辦,但注意別太自負,和藹親切一些。氣質是靠自身修養培養的,切忌不要太娘,其它的就靠你的修行了。

修行:參考修行與修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辮子妹和洋妞

首先從日常生活做起,從外表做起,樹立自信形象,時刻保持微笑,對外交方面和個人性格、氣質都很有用。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讓自己充滿陽光。勇於追求自我,當然這個要選對正確的方向,一小步一小步超越自我,從每件小事做起,不斷的累積,當你習慣了這樣走下去,你就是一個自信、自強的人!

要有一個好的人生目標,在人生的路途中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加油!學業上一絲不苟,多參加職業活動對以後找工作很有用,也能提升職業技能、職場技能。

找準朋友,選擇積極向上的朋友是一個好辦法,能讓你的生活環境煥然一新,你會因此而受益匪淺!

相信自己!i can!!!

如何自我改變?

3樓:崔玉巧求香

自我改變無非就是改變自己目前的現狀。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我們只有去改變自己來適應它,儘管要面對很多很多的挫折和壓力,可是我們為了自己的美好的將來也不能夠輕言放棄。所以要想自我改變,就要先去適應你周圍所存在的環境,多接觸那些對你有幫助,比你強的人,要多吸取他們的長處、對他們的短處也要多和自己對比進行自我反省。

如何改變自己

4樓:小t聊情感

離開自己的舒服區,改變自己的圈子。

人的思維是有環境產生的,不改變環境永遠都無法徹底的改變思維,有時候一個人更能體驗到真正的喜悅,去大膽的衝破你周邊的環境,一個人來一次旅行。還有就是你要確定做什麼樣的人,就去接觸什麼樣的人,大膽一點衝破你的環境。

看書可以提高一個人的格局,是一個人快速成長的捷徑,一個人想要改變自己,必須要多讀書,書大致可以分為專業技能類、心靈成長類、理論概述類等。書一定不能只看一類,要把各類書籍都有接觸,還有就是要經常回頭看舊書,會有意想不到結果。

身體和氣質上改變的重要性

跑步能夠讓人自律,磨練人的意志力,人生其實就是一場賽跑,有很多人的好看的容顏、健壯的體型,都離不跑步鍛鍊,跑步是一件終身受益的事。很多哲學家都是在跑步時悟道人生哲理。

平常注重自己的服裝,衣品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內在,穿衣一定要穿自己適合的衣服,言語落落大方,平視一切人的目光,眼神是一個內心的視窗,一個鏗鏘有神的眼神,會給人帶來無比的自信。

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5樓:是阿犬

很多女生都想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更加完美。可是都覺得無從下手,今天就讓悅目佳人的小愛老師來教教你怎麼樣讓自己變成女神吧!!!

一、生活習慣。

我們護膚老師每天都會接診很多的問題肌膚患者,每次老師尋根問診之後才發現,絕大多數人的作息都是不正確的。其實作息時間是影響我們肌膚問題的最關鍵因素,作息不規律身體的代謝不正常,自然會造成毒素累積。

1、按時睡覺,儘量十點之前睡覺。即使做不到,每天也要固定睡覺時間,讓自己的生物鐘更穩定。

2、每天運動或者定期的運動,很簡單的一句話,做到的人很少,但是做到的人身材都是槓槓的。

3、吃飯不敷衍。每天按時吃飯,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每次七分飽即可,不要吃太多,胃都是被撐大的。每天吃水果,什麼水果都吃一些。

二、護膚。簡單的說一下流程。剛剛開始,想把基礎的**養好的話,就一定要做好基礎的肌膚護理,等**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以後,才能使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美白,抗老、祛痘、祛斑等。

1、潔面。一定要選用非常溫和的潔面乳,最好是弱酸性的,這樣和臉部肌膚的ph值酸鹼一致,清潔完之後肌膚不會幹燥,也不會水油失衡。一定要充分按摩面部,打圈的方式是最好的,注意髮際線處的泡沫要清洗乾淨。

2、化妝水。

選擇一款成分簡單,主打保溼成分的化妝水就足夠了,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來擦,不要捨不得哦,這樣起到一個再次清潔的作用,也不會因為按摩不當產生皺紋哦!

3、乳液。可以配合上面的化妝水買一套,主打也是補水瑣水。一定要鎖水功能很強哦,不然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護膚跟沒護膚是一樣的。

4、防曬。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了。紫外線對**老化有著很大的促進作用,除此之外,你的痘痘,斑等等跟防曬都有著莫大的關係。防曬霜儘量提前20分鐘塗,而且要足量,沒有足量不如不塗。

給你們參考一下用量圖。

三、穿衣打扮。

1、瞭解自己的體形,穿適合的衣服。

第四個是最完美的體形,如果你們不是的話,穿衣打扮上就儘量往往x型身材上靠攏。

2、學會化妝,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

化妝不一定好看,不化妝一定不好看,要想漂亮,必定要學會化妝,畢竟化妝也是號稱第一整容術。

小愛老師說:一個人的美麗從外貌開始不過是開了個好頭,漂亮女真正漂亮起來是她忘記自己漂亮的那一刻起。活的明白,坦蕩,勇敢,善良,有了這些,美貌就只是你錦上添花的一個特質。

6樓:改變動物價

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著朋友親人,以及關係很融洽的人。對於這類人,我們常常會放下所有偽裝,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讓我們看看十二生肖中那些越是關係好,越容易說話難聽的幾大生肖吧!

怎麼改變自己的運氣,看下結緣回顧?

大約2023年,那時我們公司在昌平有個大廠,有個週六,一幫部隊的客戶來廠裡考察訂貨,我去接待的,還有幾個技術人員陪著。看完送走了客人,天就開始下大雨,非常大。當時是下午4點左右,我記得我開著車(捷達)回城裡,還帶著一個男同事他坐在後排座位上,走的是八達嶺高速。

車開到沙河附近,感覺後排的人睡著了,我不知為何困得不行,怎麼也睜不開眼睛,使勁努力掙扎著開車。但是事實上我還是睡著了,突然間只覺得車身強烈的震動,我被驚醒了,看到了驚心動魄的一幕:整個車身已經撞到了中間隔離護欄,在滂沱大雨中,車和護欄摩擦著火星飛濺,發出巨大的聲音,睜眼的剎那,我抉擇不能停車,大雨和速度加上旁邊的別的車的碰撞都會使得我車毀人亡!

一瞬間,我扶正了方向盤,繼續向前行駛,從而避免了大事故。

當車開到最近一個服務區後,我趕緊停車下車檢視,發現車身左側從頭至尾開了個大溝。然後,我的同事,坐在後排的,他目睹這件事,感到很蹊蹺,說:「你書包裡的本命佛怎麼自己掉出來了?

」我趕緊看,原來我的包放在後排,我從弘安閣奉請的本命佛菩薩原來深藏在包的夾層裡,而且包有二層拉鍊,裡邊的東西根本不可能掉出來啊,而且那個同事根本不信佛,也沒有這方面的知識。

我當時看到,弘安閣本命佛就在書包的上面!當時我就哭得稀里嘩啦,我知道,是弘安閣本命佛救了我,我們才躲過一劫啊。

我的同事對於本命佛怎麼出來的大惑不解,看見我痛哭流涕跪拜菩薩也很疑惑,後來,他也經常問我有關佛教的事,現在,他也在弘安閣奉請了本命佛……

7樓:木子視野談公考

今天上班該化什麼樣的妝?今天約會該化什麼樣的妝?今天出門逛街該化什麼樣的妝?

你是這樣的女孩嗎?每天出門之前化妝佔用了太多的時間而且還化的不好看?自己想學身邊卻沒有很懂化妝的閨蜜?

端莊、大方、有自信、有活力、有修養、談吐文雅、有素質這是做氣質女人的基本要素,也是由內而外需主要進修的課程,相信面由心生,比如猜忌、嫉妒、囂張跋扈,那些心靈上的小惡魔一定要驅趕。心善自然氣質非凡~一顰一笑,清淡如水。人的感覺與眾不同,你會覺得她有距離感。

獨立,有自己的想法,有內涵,知書達理。如果第一眼印象的話肯定是要安靜,白一點比較好。相處的話內在就佔很大的比重了。

感覺上不會特別輕佻,舉手投足間落落大方。給人一種特得體的舒適感。那麼具體怎樣變得更有氣質呢?

1、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並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鍊一下自己。

3、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趾。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臺,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

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可以紐,臀部的紐動更顯你的腰姿,但不要上身全跟著動起來,給人看上去輕浮感,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大方,美觀,優雅。

4、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適當的妝容。一定要學習化淡妝,買適合自己的粉底,護膚品一定要用好的,粉底也儘量選貴的,畢竟一分**一分貨。女人就得對自己好點!

6.買一些得當的首飾,不一定要貴的,精緻可以顯出自己品味的就好。

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8樓:帳號已登出

1、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5、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6、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7、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8、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歎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如何改變自我為中心,怎樣可以改變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

排除 以自我為中心 的性格障礙,減少 以自我為中心 表現出來的不良品行,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氛圍呢?一 去除環境刺激 以自我為中心 性格的形成與環境刺激有很大關係。性格的可塑性告訴我們,一個人性格是後天養成的,是可以改變可以塑造的。周圍環境的刺激,直接影響著性格的發展。要讓孩子的性格朝著好的標準來發展...

自卑缺乏安全感,否定自我該如何改變呢

從發展心理學的視角看,許許多多的心理學家證明,原生家庭 養育者對孩子的撫養情況,一個人的成長情況,生存環境對一個人成年之後的性格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幾乎奠定了他 她 與這個世界的相處模式。幼小的嬰兒,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他 她 充滿了恐懼,而撫養者 母親 就是他 她 唯一的心理依賴物,如果孩子的哭鬧能...

20歲的大學女生該如何改變自我,從頭開始建立人脈?

大學如同社會,人際關係在大學裡就需要開始學習建立,大學裡的社團以及班級活動都可以擴充套件自已的人際關係,通過社團活動中認識各種各樣的同學朋友,然後按照興趣愛好再進行分類發展從而進一步擴充套件人際交往以及人際關係。同樣,大學畢業後走進社會工作,除了大學同學的人際關係可以繼續維持 聯絡與發展外,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