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討好別人而不顯得特意,現讀大一

2023-04-13 04:00:08 字數 2785 閱讀 1756

1樓:李曉陽

如果是舍友的話,多分享一些食物,找到他(她)喜歡話題,讓ta說出觀點,然後你再表示同意,覺得ta說的有道理,表情應該很真誠,說出為什麼贊成ta,這樣會讓人感覺比較自然。如果是同學,見面的話微笑打招呼,簡單的問候,找機會一起做一件事情,在合作的過程中表露出善意。

當然沒必要以為的討好別人而遷就自己,一些原則性的東西,是不能忍讓的。交往是一個相互的過程。不是某一方獨自能完成的,所以還要多溝通,包容。

2樓:莽夫嘚啵得

討好人又不能刻意,那你就需要研究的多了,首先他的性格,家庭關係,社交關係,他的愛好和憎惡,平時喜歡做什麼,不愛做什麼,時間規律等等等等。

當然你要想簡單那就必須從他的性格和人際交往,活動方面入手,記住,最不刻意的討好就是在不經意間。

ps:話說你想討好的是什麼人啊。

3樓:網友

想討好,必有所求,有所求就得跟人家有所交換,想交換就得看人家有什麼需求,你知道了對方的需求,才能有的放矢。怎麼才能知道對方的需求?多觀察,多瞭解,多揣摩。

上趕著的不是買賣,人和人之間平等相處就好,何必為了一點兒小利益放棄自己的陣地呢。

有些東西,你今天特別想要,也許過一段時間給你你都不願意要。

4樓:簡賭繭

我湊湊?討好別人?記得親情愛情友情都不是建立在討好上的。

有時候比較關心能搭話就搭話附和他的觀點。如果是喜歡一個人那就沒必要。愛情中的人是平等的。

討好他會讓他適應以後的生活就繼續不下去或很難繼續下去。一個愛你的你愛的很難。將心比心不辜負很難。

跟隨自己的心!其他人的觀念與你不同,我也無法過多評價!怎麼討好都好別委屈了自己!

5樓:三傻妹妹

在不經意之中誇他,並且把握時機幫助他。

6樓:網友

給個小零食什莫的,平時多說點話多溝通,

怎樣討好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沒想過讓別人討好你哪??

為什麼要自己討好他們。

為什麼有些人會為了討好別人而不惜傷害其他人,要怎麼對付這種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沒有必要去解釋太多,也不要太在意,只要相信自己就好,邪不勝正,終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有一種高人,面對這種高人,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去評價其他任何人的好壞,做好自己就好。

祝福你o(∩_o...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以其人之道還施其人之身,結果累鬥累,甚至兩敗俱傷。

要麼學會包容,別人總不會傻到,聽什麼信什麼。

自我感覺會察言觀色,卻不懂得聰明的討好別人!該怎麼做,能讓自己變得圓滑

需要特意討好別人嗎?

10樓:小魚籮鳻

不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團結同事,活出真我的風采。

11樓:可夢菲

不要委屈自己的心志,來刻意去遷就,但是,如果你的和善,可以改善彼此的關係,何樂而不為?

12樓:班丘以晴

但是你出入社會了,什麼朋友都有,如果都像這樣的話,在一起工作都是一個團隊啊! 所以哪怕你不喜歡 也要去做的。

13樓:許飛送粉倬下

不用。做什麼事之前將心比心就可以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要學會生活 但不要討好他們,我們要把方的我們磨成圓的才是了 呵呵 做事要對的起自己。

15樓:機滌

還是自然的好,不要刻意的。

自我感覺會察言觀色,卻不懂得聰明的討好別人!該怎麼做,能讓自己變得圓滑

需要特意和身邊人討好關係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在你沒有強大實力的時候,你需要刻意的去討好別人,而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別人就會主動討好你了。不管在什麼時候,和身邊的人搞好關係總是一件愉快的事,但要堅持自己的底線!

17樓:無語蒼山

沒必要,以誠相待即可。

18樓:t本初

學生時代不是十分重要,步入社會,要現實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刻意 看心情嘍。

我不會討好,巴結別人,怎麼做?大一了,我的人際很弱,處於弱勢地位。

20樓:agoni晨

其實我跟你一樣,但是我們為什麼要去討好別人巴結別人呢?人際關係不是刻意形成的,不是靠討好就能得到的,就算是靠巴結,這些朋友往往也只是量多,但是沒有真正的意義。

21樓:悠傷夏季節

慢慢鍛鍊嘛,沒必要巴結別人吧- -人際關係一般就提升別的地方啊,沒必要一定要做個交際達人吧。

22樓:海嶼灬

幹嘛要巴結別人? 你巴結別人 別人是會給你飯吃 還是會讓你衣食無憂? 如果你變得自尊自強 就會有人來巴結你!

23樓:faye夢娜

不需要討好 巴結他人 真心和你做朋友不需要討好和巴結。

24樓:丿莫戀

自己變強,你根本不需要討好別人。

25樓:雨旻

那就主動點,多交點朋友。

如何巧妙引導女人付出又不顯得物質

個人覺得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引導女人,讓自己站在上風,手握主動權。1 引導時間投資。當你花很長的時間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儘管預想的結果不是很好,但你還是捨不得,很難放棄,因為你已經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在上面。同樣的道理,如果你能引導女人花更多的時間在你的身上,那長期下來必然會這你產生一定的依賴或者不捨的...

我不會故意的去討好別人,而委屈自己沒必要為了別人都喜歡你而故意討好每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不

做好自己就行,我也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第一條說的有點傷人,第二條覺得比較委婉,我覺得第二條比較適合點 做自己就好乾嘛要考慮別人的想法呢?沒必要為了別人都喜歡你而故意討好每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不喜歡你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關於討好誰 做好自己就行,不用管他們說什麼,無論你做什麼,有人喜歡,...

別人誇你美的時候,如何迴應才能顯得自信且不傲嬌

淡淡的一笑,說句 謝謝。這就足夠了,寵辱不驚才叫自信。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先從認識下手,然後當朋友一樣相處。當然要比對其他女生特別一點,然後她感覺到一點點後,你不理她,欲情故縱。讓她主動聯絡你,然後慢慢切入正題。如果他不聯絡你。你就沒事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不說話,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