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英語高考的一道選擇題,一道英語高考選擇題

2023-04-13 04:10:04 字數 1018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是時態。第一句已經定了是一般現在時,那麼第二句中雖然told是過去時,但told的結果一直在持續,所以也是一般現在時。

其他類似的情形可以以此類推。

2樓:渾之水

mus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must

所以只能選b

其他的時態都不對。

只有must 沒有時態變化。

3樓:星星雨

選 b must,因為前面已經說了我不能離開,後面的理應是我「必須」呆在這兒等她回來。a,c都是"可以"的意思,與原文意思不能對應。選c的話時態還有問題,will的過去時是would.

can must will may,這四個都是情態動詞,但在這四個當中,must是沒有過去式的,其他的三個倒是有,但是並不符合句意。也就是說用到must的時候是不需要把它變化的。

4樓:iris貝

b 句意「我不能離開,她告訴我我必須呆在這直到她回來。」

根據句意就可以直接選擇的!其它選項意思不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b。 因為前面是 我不能離開,語氣很強烈,所以後面填我必須呆在這!

6樓:網友

選b,翻譯過來是,我不能出去,她跟我說過,我必須呆在這直到她回來。

(有不同意見的可以跟我交流一下,我的q是501344226…)

一道英語高考選擇題

7樓:花生奶油爆米花

a這個空要用動詞的非謂語形式,表示伴隨狀況,和謂語動詞made是同時發生的動作,和主語是主動關係,所以應該用動詞的-ing形式。

___in the restaurant修飾she had made這一部分的意思是:在這個飯館坐著工作時所掙得工資的兩倍。

(印象中a原來是working)

非謂語形式表伴隨一個是與主語關係主動,用ing的形式,一個是主語關係被動,用過去非詞的形式。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b a第一空 現在完成進行時態,意思是過去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有可能繼續,第二空more adj。構成多音節形容詞的比較級,more interesting 在此句中充當動詞make的賓語補足語 整句話翻譯成 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使報紙更有趣。維生素e被 我們如何能夠使報紙 有趣。甲認為乙思想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