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一開遊戲就黑屏,主機照常執行

2023-04-13 04:15:09 字數 1173 閱讀 9484

1樓:王清海電腦

1:開機時,主版要跳線bios.(或把總電源關掉。開機幾次。再開電源。啟動電腦。)

2:重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要直按f8選1.)3:關閉所有啟動項。(在執行》msconfig)留存(勾)ctfmon.及防毒軟體。

4:你複製以下命令。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regsvr32 /s /s /s shdocvw.

dllregsvr32 /s /s /s vbscript.

dllregsvr32 /s /s /s actxprxy.

dllregsvr32 /s /s /s dssenh.

dllregsvr32 /s /s /s sccbase.

dllregsvr32 /s /s /s oleaut32.

dllregsvr32 /s /s /s initpki.

dllregsvr32 /s :重啟。

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再重啟電腦。殺一下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遊戲的問題……顯示卡補丁打好了應該沒什麼問題……你的配置也很老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 在裝系統的時候要保持不受任何東西干擾 免得檔案建立的時候出錯 導致安裝的東西無法識別或使用。

4樓:屬犯

我家也是這個問題誰知道可以幫忙 解決下 。3q

5樓:匿名使用者

怕麻煩就重灌大唐無雙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無法支援的。不能再玩了。

電腦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黑屏,但主機還在執行怎麼辦?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4

電腦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黑屏,但主機還在執行怎麼辦?

您好,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解決方法:1、檢測電腦電源線和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損壞或者鬆動。

2、將主機的側蓋開啟,清理灰塵並檢視主機板各個介面是否完好。3、排除顯示屏是否故障,可以使用其他顯示屏測試一下能否正常顯示,如果依舊黑屏,那就可能是電腦的主機板出了毛病,只能去維修點進行維修了。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來找我呢。

電腦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黑屏,但主機還在執行怎麼辦?

電腦配置沒問題一開遊戲或者大點程式滑鼠就不斷重啟最後就USP直接沒電或電腦直接斷網是主機板出現問題了

換電源試試看,應該是電源問題 cpu一般都沒有問題的,直接就可以排除,只要你沒有超頻。記憶體問題不會自動重啟,只會藍屏 顯示卡問題的話直接花屏 如果如你所說,換了電源還這樣,就只能是主機板問題了,你仔細看看主機板有沒有電元器件爆漿的情況發生,或者靠近電源管理晶片附近的電元器件損壞,或者積灰的情況發生...

每次開電腦只要一開插座的開關電腦就開機但一會就關上了怎麼解決 謝謝

很正常的現象,是通電後電源初始化造成的,其他人的主機也會如此,通電後cpu風扇會轉幾秒鐘,然後就停了。bios中,power management setup 中,將 pwron after pw fail 設定為 off 或者參看主機板的說明書,這個選項就是控制加電後主機板是否進行自動啟動的。應該...

我的電腦一玩大型遊戲或開幾個遊戲時,電腦就會閃黑屏,顯示器沒有問題,顯示卡也沒有問題

樓主的情況看來不是系統的問題了,是硬體,呵呵。樓主,幫你分析如下 1.排除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後,你可以看看這樣行不 黑屏以後,斷開電源,然後用手摸摸顯示卡的散熱片,如果很燙手,那個就是顯示卡問題了!你可以考慮更換顯示卡風扇 2.排除顯示卡問題後,說明是電源了!因為你描述到 的時候有時候類似於我們關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