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版豹女為什麼出AD,lol豹女怎麼玩?

2023-04-13 05:15:07 字數 4157 閱讀 9204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吧,注意他的被動變化和1級有r

雖然技能加成沒有變,但是q技能的寬度變窄了,所以ap豹女q中人更難了,打映象時可以試試,飛鏢比以前好躲。

豹女ad基本上單。新版的豹女前期多了爆發靠被動和r雙形態的切換,而且他兼顧磨血,靠e回血,遠端平a和草叢移動速度的加成。並不是說ap豹女不能玩了,只是這個英雄玩ad上單更熱門,更能打出優勢。

給個最佳謝謝!

2樓:男兒踏浪

ad豹女以前就有過,但是玩的人少,我認為ad豹女上單的優勢就是能poke,補兵能力強,自帶夾子相當於免費眼,豹形態不怕被抓。唯一的物理加成是豹形態的q,但是後期能力有點乏。所以還是ap比較好用些。

3樓:

推倒:對狩獵目標使用推倒會造成更高的傷害。

猛撲:對狩獵目標使用時跳躍距離翻倍。

揮擊:對狩獵目標使用揮擊會將猛撲的冷卻時間重置為設定值(如果當前冷卻時間高於設定值的話)。

美洲獅:在美洲獅形態下,奈德麗獲得所有狩獵目標的視野。(一級就有r)除了這些改動以外,奈德麗的技能還有數值上的修改。重要的改動包括但不限於:

標槍投擲。降低了基礎傷害和ap加成。

冷卻時間隨美洲獅的等級而降低。

對敵對英雄施加狩獵的buff。

叢林伏擊。大幅降低了冷卻時間和法力消耗。

不再降低護甲和魔法抗性。

對敵對英雄施加狩獵debuff,並在持續時間內造成陷阱的傷害。

每個陷阱隻影響1個目標。

野性奔騰。調整了基礎**和ap加成。

美洲獅。現在有4級,1級時自動學會。

不再被動提供20點移動速度加成。

冷卻時間隨等級降低。

調整了美洲獅技能的基礎傷害和加成。

推倒。現在造成魔法傷害,並有ap加成。

對狩獵目標造成更高的傷害。

猛撲。現在朝玩家滑鼠指標移動。

可以跳躍更遠的距離。

提高了冷卻時間。

殺死單位會將猛撲的冷卻時間重置為設定值(如果當前冷卻時間高於設定值的話)。

揮擊。現在朝玩家滑鼠指標移動。

就是說現在ap豹女已經被削弱了,有些人開始用ad豹女。

求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豹女因為技能的改變更適合打一個半肉刺客的路線而且因為加血,標槍的傷害削弱導致她在中單的地位直線下降,而增加了固定百分比傷害使他不用再出ap裝,並且豹形態的全技能加強也就註定她的主要輸出**會變成豹形態。並且說出ad其實不準確,真要說ad裝也就一個三項就夠了,剩下全肉吧,推薦出個冰拳。

5樓:雨天的豬崽

因為ap傷害降低了,豹形態的q是ad傷害。

6樓:闖入人間的惡魔

因為奶大利這個版本被削弱了,q的威力減少了,所以出ad

7樓:匿名使用者

豹形態ad加成很高。殺人很爽 w eq基本就秒。

8樓:集清禮雁風

出ad是多久的事了啊,好早以前了,被更新後,就開始玩ad了,因為q中人了,她的豹子形態可以在範圍內百分百w中敵人,這樣豹子的e的命中率會高很多,豹子形態的一套傷害是很高的,我說一下,不是ad,出全ad是沒有太大作用的,是半肉ad,但是第一個裝備三項,之後怎麼出看情況吧,半肉型的,陪三項的被動,也不能說完全ad,ad輸出半肉帶有一點ap傷害。

lol豹女怎麼玩?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步驟如下: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技能擁有兩種形態,玩家可以使用r技能進行形態的切換,並且在使用形態變化後,會獲得全新的技能。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一級就擁有r技能,可以進行變身,並且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qw技能可以進行標記,標記野怪獲得敵軍的英雄目標。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技能傷害主要是ap傷害,尤其是q技能的傷害,q技能可以打擊非常遠端的目標,並且隨著距離的增加會增加傷害。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人類形態的qw技能命中後,標記目標,可以使得狂野女獵手奈德麗進入狩獵狀態,使用豹形態可以加速移動接近敵軍。

當被標記的目標在狂野女獵手奈德麗身邊時,狂野女獵手奈德麗豹形態的w技能,可以直接撲近到圈內的標記目標,從而快速突進進行爆發輸出。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人類形態e技能,可以進行生命值回覆,並且在恢復的同時,會增加一定的攻擊速度,十分適合幫助ad物理英雄恢復和增加攻速。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團戰能力較弱,在團戰中,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技能很難命中,並且難以獲得一定的被動技能鎖定,因此狂野女獵手奈德麗的輸出能力,在團戰中十分難以打出,狂野女獵手奈德麗更適合在旁邊進行消耗,找機會進行輸出。

英雄聯盟裡面豹女ad與ap分別怎麼出裝

10樓:魂殤敏敏

ad就按照adc的出,飲血,紅叉,無盡,ap殺人書,大天使,沙漏,帽子,發穿棒,再來件保命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ad出三相,狂徒,剩下的隨意。建議減cd和堆攻擊。主要靠q技能打。

ap中單的殺人書、大天使、滅世、不順的話先出個時光。輔助的先女神,然後殺人書。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ap出殺人書,大帽這些常規的•﹏•

lol裡豹女的ap和ad出裝各有什麼用,是不是ap下人型傷害高,ad下豹型傷害高啊?

13樓:小七丶

豹女ad就是超級大廢柴。因為他的所有法術基本都是ap加成的。所以說還是ap來吧。豹子形態下還是ap傷害高。

lol豹女怎麼出裝才能又肉有ap呢?

14樓:丿凌亂丨

出冰杖,狂徒,這肉就夠了,你們肉出個大軍團盾這防禦就已經夠了。豹子團戰的時候就在後面q人就可以了。

lol豹女後期怎麼打

15樓:封塵繎世

建議出ap,後期如果專門走法強路線的,q插人很疼的,且範圍爆遠,我以前把巫師帽、大天使等出齊了,一下有1000血(這裡教一個小連招,後期遇到血量五分之三的脆皮,可以躲到草叢裡根據預判q一下,然後變成豹子撲上去weq,再變回人形e給自己奶一個,再q一下基本就掛了)要是有人追,就變豹子按w穿過草叢逃跑,如果對方也是個殘血的,大膽變回人形q一下。這樣說吧,豹女打後期完全不用出血裝,豹女逃生能力很強,進了草叢,開鬼步也不一定追地上。中、後期只要躲在草叢裡陰人(千萬不要正面交鋒,完全ap型的豹女18級血還不到2000),打團時在草叢裡或我方隊伍後面沒事就q兩下,打輔助,千萬別近戰,脆皮你也懂的,遠遠地扔標槍,打完一局完全可以零死亡。

出肉硬拼肯定打不過蓋倫、德邦,反而送人頭。記住,豹女玩的是草叢裡陰人,打輔助,好好發揮草叢優勢,即使血量不高,完全能單殺半血英雄,並且全身而退。

小技巧:1、豹女用q時,往相反方向跑,可以獲得更高的距離傷害2、注意豹女平時要勤放夾子,在逃命時很有用3、豹女的夾子可以短暫地起到眼的作用(視野大約維持三秒)4、在推塔時不妨給自己e一下,補血並加快攻擊速度5、豹女走ap,一定要出鞋子,不然逃跑時跑不過,很容易被秒掉望採納~~~祝樓主新年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豹女又名曰奶大力,很多人都是根據推薦出ap(法術強度)裝,ap裝會使你q技能比較疼,e技能加血也比較多,但是到的中後期團戰中,只能當醬油黨,ap出裝的奶大力是最坑隊友的。

還有種ad(攻速)出裝,ad裝配合自己的e技能,使得你在團戰中地位要比ap好很多,而且拆塔速度也一流,這個相對比平穩。

我說的這種是輔坦克裝,不過光出坦克裝肯定不行,你的第一件裝備出三相,然後就出各種t裝,這樣在團戰中,你可以變身跳進對面堆裡抓對方脆皮,結合q e技能很容易撓死對方脆皮而且自己也能站得住,這種在團戰中作用也是相對比較大的。

三項 減cd鞋 狂徒。 自然和反傷就是看對面的陣容了。 基本上後期就是堆肉和雙抗吧。

這是我的個人建議吧。 希望對lz有幫助。

開開心心玩遊戲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ad豹女 打法 鞋子出門 燈籠 水銀鞋 耀光 小冰錘 三相 智慧末刃 復活甲。

輸出肯定不低。

進一步瞭解 可以和我聯絡。

18樓:浪的虛名而已

豹女這種團戰醬油,不管你怎麼打都不如萬年推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躲在隊友後面用標槍猥瑣他,豹女的標槍是很給力的,不要衝在前面,豹女很脆的。

豹女能不能出法坦裝,該怎樣出?因為在匹配時一說是肉豹,就被安排到下路輔助ADC了

豹女可以出法坦的,在提高q傷害的時候自己生存力也大大提升,一般出了時光,冰仗,大面具就行了,差不多就有三千多的血量了,狂徒其實可以不用出了。再出帽子或加法穿的裝備基本一個q就可以q脆皮一半左右的血了。叫你輔助業主要看中的是q的傷害,w的視野,e的加血,不過輔助的話你就很難吧這些裝備做出來了。個人覺得...

LOL蛇女怎么出裝,LOL蛇女怎麼出裝?

先出女神淚。看情況可以出面具 雙倍加成噢 然後對面ap多就聖盃。順風就帽子時光也可以。各種法師裝 女神之淚 然後直接做冰杖 之後就是帽子 沙漏 大天使 法穿 法穿杖或者大面積 無論 4.20版本前還是 4.20版本後 逆eu流打法是一種高風險高回報的,尤其是小龍全球經濟移除之後更為明顯,而逆eu這面...

lol琴女厲害嗎 出ap,lol琴女怎麼用?

有中單琴女,比較厲害,手長,有回血,還有控,開團也有優勢,輔助琴女出書,可以轉成輸出。如果有技術的話出a p的琴女是很牛逼的。很厲害的,打中路也很強,不過太萬金油了。lol琴女怎麼用?琴女兩種玩法 暴琴 或 輔助。看你個人的意向,暴琴的出裝和ap大致相同 因為你是脆皮 所以偏生存的冰杖 時光 深淵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