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別的盤的記憶體移動到C盤,

2023-04-13 05:15:06 字數 2697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高階-更改。

2樓:百味人生獨自行

那個不叫記憶體,別的盤上的那叫硬碟空間,我可以告訴你一個軟體可以的。acronis disk分割槽軟體,這個相當好用的,網上有現成的教程,連線不讓發,自己搜尋一下好了,教程很詳細的!只需要一步一步照做就可以了。

3樓:流氓也怕死

下個繁體版或簡體版的分割槽魔法師就可以了。看字一般都會操作了。

怎麼把c盤的東西移到別的盤裡

4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我們開啟c盤驅動器。

2、找到我們想要轉移的檔案。

3、滑鼠右鍵點選,然後選擇剪下選項。

4、開啟想要轉移的目標驅動器。

5、滑鼠右鍵點選空白區域,選擇貼上即可。

可以把d盤檔案移動到c盤嗎

5樓:

摘要。d盤的檔案可以移動的c盤,但是c盤是系統盤,裡邊存放這系統相關的各種檔案,這些檔案都是不能刪除的,如果c盤東西太多,還會導致電腦反應慢,甚至卡頓,不建議這樣做哈。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7

可以把d盤檔案移動到c盤嗎。

d盤的檔案可以移動的c盤,但是c盤是系統盤,裡邊存放這系統相關的各種檔案,這些檔案都是不能刪除的,如果c盤東西太多,還會導致電腦反應慢,甚至卡頓,不建議這樣做哈。

d盤是這些檔案,c盤空間很大,移動有風險嗎。

是有風險的,檔案可以直接移動,但是軟體是有一個安裝位置的,如果移動了,系統會找不到指定位置,導致軟體無法啟動。

怎樣把其他盤的記憶體分給c盤

6樓:重拳出擊的我

1/8我們右鍵單機計算機,然後選擇其中的管理選項。2/8

進入計算機管理之後,我們可以在下方看到儲存的位置有一個磁碟管理,點選這個內容。3/8

我們可以看到下面的磁碟顯示,我們的c盤和e盤屬於一個型別,所以可以將e盤空間給c盤。4/8

我們右鍵點選e盤,然後選擇壓縮卷。5/8

系統會提示你最大能壓縮的範圍,然後我們進行壓縮。6/8

這時候,靠近e盤的位置就能看到壓縮出來的空間了,但是我們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必須要挨著的磁碟才能新增進去,否則是不行的,所以e盤裡的東西,我們需要全部轉移走,然後把e盤刪除。7/8

這樣你的c盤右鍵單擊之後,才會彈出擴充套件卷的選項,否則的話他是灰色的,我們選取不了,這操作小白就不截圖了,大家重複即可。記得把e盤東西備份好。8/8

把磁碟點選新增進去,然後點選下一步,新增成功之後,你的c盤就有了很多的課空間了。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在我的「桌面」上,找到「計算機」(xp裡面叫做:我的電腦),右鍵點選,彈出選單,..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找到「儲存」——磁碟管理」,點選「磁碟管理」,.

3.這裡首先看到可用「空間裡面「,我的e盤可用空間最多,其次看下面資訊,我的c盤和e...

4.右鍵點選」e盤「,然後選擇」壓縮卷「。

5.等待查詢壓縮空間後,彈出」壓縮e盤「的視窗,在」輸入壓縮空間量「這欄,輸入想要分配給c...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買的新膝上型電腦拿到手只有一個c盤,如何把其他的碟符給分出來。

怎麼從c盤記憶體移動到d盤

電腦c盤的東西怎麼移動到別的磁碟上去

2 安裝後開啟軟體,然後點選工具箱,選擇軟體欄下面的 軟體搬家 3 在軟體搬家介面選擇 c盤 可以看到在 c盤 下安裝的軟體以及大檔案。4 選擇所需要遷移的軟體和檔案,然後設定遷移的目標盤路徑,點選開始搬遷。5 遷移完畢,軟體和檔案的遷移方法是一樣的,需要注意的是要確保目標盤有足夠的空間,否則會遷移...

電腦c盤記憶體太鞋可以把edf盤的記憶體分寫給c盤

是這樣的,你只能吧d盤的東西移到其他地方,然後重新劃分c d盤才可以,想要回把e f盤的空間劃答到c在不損壞資料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d盤在不損資料的情況下,剩餘的空間也是不能分到c盤的,因為實際上空間的連線是有順序的,不是順便劃分的望採納 可以的,從d盤中調整容量到c盤,一般操作會損壞資料,要重灌系...

怎麼清理電腦C盤的記憶體啊,電腦c盤記憶體怎麼清理

第一,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 c盤 屬性 常規中有一個 磁碟清理 可以清理系統盤的快取等垃圾檔案 第二,可以藉助於360安全衛士等第三方軟體,裡面有一個 電腦清理 點開後再點選 全選 可以清理垃圾檔案 上網快取 登錄檔殘餘項 登錄檔殘餘項很關鍵,可以導致系統變慢,手動清理有風險,這樣做保險 等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