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mule很急 請幫忙 謝謝

2023-04-13 05:50:07 字數 2285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一樓所說,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我再稍微解釋下吧~1.如果說你的網路屬於:一般的公司網路、校園網、都會網路這三種情況,且沒有許可權設定閘道器,就無法通過埠測試,不用多說,一般使用者肯定沒許可權設定閘道器的,只要你屬於以上三種情況就無法獲得high id~

2.如果你在家中通過路由器上網,那麼需要進行埠對映,方法在這裡找:

這種情況個人感覺會比較少~

3.如果其他條件都滿足,還需要開啟防火牆中的埠才可以,這個不光是用於通過埠測試了,需要開啟windows本身的防火牆和你所安裝的防火牆(如果你確實安裝了的話)emule的指定埠~具體方法看情況我不多說了~

4.很重要的一點,即使你沒有通過埠測試,也不代表你無法獲得high id,獲得high id的方法請搜尋相關資料~

有關emule,誰能詳細介紹下

如何使用emule 使用emule的方法

2樓:清寧時光

1、設定。安裝完成後,啟動emule。

然後,點選preference進行設定。

2、general 使用者名稱。

給客戶端起一個使用者名稱,建議是字母和數字混合。關閉提示, 如果你用滑鼠點選視窗右上角最右面的那個紅色的x,你就退出emule了。為了防止誤擊,選擇prompt on exit;這樣你點x時,emule會提醒你是否真的想退出。

3、capacities是你的isp給你的頻寬,limits是你設定的速度。當然你設定速度不能超過實際連線的速度。download是**的速度,upload是上傳的速度。

這裡的單位是位元組kbytes,isp給你的指標是字位kbits,換算公式是:字位 / 8 = 位元組。使用dsl的使用者不能把全部的頻寬給上傳,這樣做反而會減慢你的速度。

4、連線伺服器。

首先連線一個伺服器。

首先點選server,從伺服器列表裡選一個使用者數(users)多的伺服器,雙擊後,emule會嘗試連線你所選中的伺服器。有三個地方可以知道你連上伺服器了。

第一處是最左上角顯示為disconnect;第二處是下方視窗裡顯示connection established on;第三處是右下角的伺服器名字。

不要忘記點選add to list把伺服器加到你的伺服器列表裡面。

5、搜尋。搜尋檔案有許多方法。

name:搜尋關鍵字。越簡單越容易找到你需要的檔案。

search global:非常使用,自動幫你到不同的伺服器去查詢。

type:檔案型別。選any。不要耍小聰明,選videos。

start:開始搜尋。

進度條說明流行程度。深藍表示已經找到許多**源,淡藍表示找到很少****,紅色表示沒有找到任何人共享,灰色表示這部分已經**完畢。

滑鼠右鍵:resume、恢復**、pause、暫停**、cancel、中斷**、stop、停止**、priority、**優先順序。

如何使用emule

怎樣使用emule?

3樓:一襲可愛風

分類: 電腦/網路 >>軟體。

問題描述:怎樣使用emule?

就像99%的windows軟體那樣,一直「下一步」即可安裝完成。

二。在emule執行視窗的頂部選單內點選「選項」按鈕,然後在左邊的方框內選中「目錄」,右側就可以自定義檔案存放的路徑(資料夾)了。

提 示:勾選的目錄將不包括子目錄。若想一下子共享一個目錄下的所有子目錄,可按住 control 鍵打勾,emule 會自動將該目錄下的所有目錄都打上勾。

另外,您還可以勾選多個共享目錄,與其他人分享這些資源。當別人在 emule 裡搜尋相關檔案的名稱時,有可能您的這些共享資源就會被找到哦 ^_

訪問 verycd:verycd,瀏覽網頁,或通過頁面上方的搜尋欄尋找您想要的資源。

2.通過 emule 軟體內的搜尋功能。

請教關於emule的搜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舉例是有問題的。只有:

(歷史類) 阿諾斯世界通史(2023年 圖書館).zip這樣的檔名,你用世界通史搜尋不到,用圖書館就可以搜尋到。

如果你懂一點資訊檢索的知識的話,這麼解釋給你聽,emule是外國人開發的軟體,它的搜尋功能不支援中文分詞。

再說白一點,它只會把數字、符號和空格之間的部分作為一個詞處理,所以,在上述檔名中,只有「歷史類、阿諾斯世界通史、年、圖書館」4箇中文詞,所以你用世界通史搜尋不到,而圖書館可以。

想要用世界通史搜尋的話,加個*號,在前前面或者後面都可以。

請高手幫忙解夢,很急很困惑,謝謝

夢見生火,而且一下子就點著了,這是好夢。暗示你計劃的專案或事情會順利地 如期內地獲得成功。如果你是生意場容上的人,將會生意興旺,財源滾滾而來。如果你是公務員或公司職員,將會晉升或博得上級的賞識。凡是與火有關的都是好夢。夢有熟睡的夢,人不能動,沒有聲音 光線 色彩。淺睡的夢人能動,看看小孩就知道了,睡...

請教關於電方面的問題,懂得請幫幫忙,很急,謝謝拉

如果你的bai電錶是標準表du,那麼在用電器都斷開zhi的情況下dao,電錶還走可能的原內 因有 1.電錶輸容出端到室內用電器之間的電線對地有漏電.尤其是在牆內的電線沒按規定施工,造成漏電.可通過測量線路的絕緣來判斷 用搖表,也可以用萬用表粗略判斷 2.牆上的接線盒內的電線接頭沒處理好,和牆壁相通,...

請大師幫忙算卦找東西,很急很急,請大師幫忙算卦找東西,很著急!

根據什麼算卦呢?你必須給出一個數字或者一個文字 或者是你的八字。讓別人幫你連一句客氣話都不會說?巽之井首先別荒 今天就能找著 主要是找在什麼地方夾住了 方向 如 南邊 西南 你說對了,就得找算卦先生幫你找什麼東西吧。你覺得這玩意兒靠譜嗎?那麼你所在的城市是?請大師幫忙算卦找東西,很急很急!你好,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