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解夢,很急很困惑,謝謝

2021-05-27 19:48:21 字數 3737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火,而且一下子就點著了,這是好夢。暗示你計劃的專案或事情會順利地、如期內地獲得成功。如果你是生意場容上的人,將會生意興旺,財源滾滾而來。

如果你是公務員或公司職員,將會晉升或博得上級的賞識。

凡是與火有關的都是好夢。

夢有熟睡的夢,人不能動,沒有聲音、光線、色彩。

淺睡的夢人能動,看看小孩就知道了,睡覺翻來覆去。淺睡的夢境還會出現聲音、光線、色彩。因為淺睡的能受到環境影響和暗示,所以居住環境要求靜謐,嘈雜的環境影響休息。

你的夢沒有什麼暗示的意思,只能說淺睡的潛意識亂聯絡,人不能控制夢,淺睡的夢可以知道在做夢:「反正在做夢,死就死吧。」,想戰勝困難(妖怪)不容易。

不要在夢的問題上太在意,自己給自己添亂沒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內分泌有點失調了。時冷時熱,建議去醫院看下哦。肝火旺才會夢見燒對聯,溼氣重才會夢見漲大水,而這兩種同時夢到,那真的是五臟絮亂了,我懷疑很大可能是胰腺上出問題了。

為了自己母親,快去醫院看下咯。

3樓:匿名使用者

1. 對聯沒燒著,火撲滅。意味著火燒撲滅不傷人。

2. 漲大水,水勢洶湧沒淹人。

如果夢寓意你的事情,就是離婚不成。

最近總是做奇怪的夢,請高手幫忙解解夢。謝謝!

4樓:解夢小王子

你的夢挺有意思的,讀了之後,我的理解是這樣的:第一個夢中的「姐姐」、「姐夫」可以象徵著現實中的母親和父親。第二個夢中的「鬼」是什麼樣子的?

有什麼特點?「鬼」一般來說是消極情緒的象徵。鬼也可以代表現實中你所討厭的人。

第三個夢「蛇」是男性特有器官的象徵,這是一個性夢,夢中的情緒可以反映夢者對待性的態度。第五個夢「英「」美「可以是父母的象徵,父母之間的大戰。第六個夢中的「姐姐」是現實中的誰呢?

夢的真實意圖,只有夢者本人知曉。

5樓:自私式愛你

這是種 心裡作怪

或者是 預兆沒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oneirology)。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

7樓:吹盡黃沙

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真夢不在多,也不在重複,只在呼其像是一種;一閃而過,醍醐灌頂,就如同我們平時思考問題時,一閃而過的思想的火花一樣,他是宇宙萬物(大宇宙)為我們人類(小宇宙)提供的不可多得的某種資訊。

你的「夢」,實際上是冥冥之中的一種思考,不帶有任何提示作用。

8樓:小蠶蛹大肚皮

夢是生活中的一些不經意的片段或者畫面的反射出的聯想 你不要太在意去解夢 科學家也很難解夢 因為這些事不能用統計以及經驗去解釋和分析的也無法捕捉 如果你是驚醒的 你的夢就會被記下來 有的可能會記一輩子 如果你是自然醒的 通常會記不住夢的具體內容。你應該是學習壓力大或者是孤單,人往往在壓力大神經衰弱的時候會頻繁做夢 甚至一夜很多不同夢,人都會有做夢頻繁的時候,你可以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以此為負擔,可以睡覺前運動一下讓自己累一點,再用熱水泡個澡,喝杯溫牛奶,白天吃些核桃,香蕉,祝你異國學習生活快樂充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 心胸寬廣些 過段時間就會沒事了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10樓:一人靜品

夢境描述的過於簡單

如果夢中的棺材即將下葬,說明你的生活將告別一些原來的事物老頭在夢裡通常象徵一些傳統的觀點,信念

但是夢中的老頭畫著死人的妝,說明很消沉,無生命力一種觀察,還有告別的過程

至於夢境對你的生活意義是好是壞,要看你夢中的情緒是害怕憂愁,還是冷靜輕鬆

請各位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1樓:九九歸一

這個夢體現出你的焦慮情緒,生孩子代表你和男友的戀情要有一個結果,這個結回果是急迫的,要馬上答就得出的,不容許你有時間來猶豫,在夢中的呈現就是「急著讓你去產房」。

你是一個人,代表你需要做決定,而這個決定你無人可以商量,很孤獨。

胎位不正,代表你自己對這段戀情的理解,是偏離了你想象的軌道,就象你說的你都不明白他在想什麼,是你無法掌控的麻煩的狀態。

後面夢中呈現的「要做運動,大家又不知道該做什麼運動」,則代表你認為這段戀情有迴轉餘地,不有方法可以去挽回,只是你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從這個夢來看,你對這段戀情非常在乎,所以才會以生孩子來呈現,但現在又是非常痛苦的兩難境地,你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如何處理。

因為不清楚你與男友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但如果你非常重視他,建議你再找他溝通,放下賭氣的心理,再做一次努力,但也要做好挽回不了的心理準備,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受傷。

如果有辛你們又重新在一次,建議你要好好思考與男友的相處模式,如果還是一如既往,吵架鬧分手仍然是無法避免的,在戀愛中(或者說與別人相處中)永遠不要期待對方改變,而是要通過改變自己來改變對方對待自己的方式。

祝你幸福,加油!

12樓:永恆式記唸

夢由心聲 疲勞過度 或者過度緊張 都會引起做夢 正常來說 夢是相反的 你這個夢 不必過於擔心 應該會給你帶來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預示你們可能發生一點小小的矛盾,不過,不影響任何感情。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4樓:底叉尊桌美巴娃

夢見夫妻吵嘴是夫妻和睦的象徵,夢往往與現實相反。

夢見男友為別的女人和自己吵,是兩人為同一件事互相思念的象徵。

異地戀人,同時做同樣的夢,說明心心相印,不必懷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深愛著對方。但你的愛比他多一點,他對你的愛也不少哦。他為事業你為人。恭喜!!

16樓:高麗麗在路上

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你對你們的關係有種不安全感,你夢到你男朋友為了別的女人跟你吵架,實際上是你現實中害怕男友會有別的女人,特別的在意你們這份感情,就像你說的你很愛你的男友。而你的男友也夢到和你吵架,說明他也很在意你們的感情。

應該說這只是一種危機意識,你們都害怕這份感情會失去,另一方面,或許你在現實中有不好的預感,才會做這樣的夢,有時候夢境是對人的一種提醒,當然不是說你男友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其實有些夢只有自己會明白是什麼意思,別人不在你的處境中是無法完全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象徵。這個夢只是說明你確實愛他,不希望失去他。這只是你的擔心而已。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8樓:指月錄

從夢境可以

復看出樓主制是思想富有內涵的人。

19樓:趙曠

夢境絢麗多彩,總體是對過去的追憶,甚至變成小孩,追憶到童年!時光匆匆,人生太急,不管你現在是否孤獨迷人茫不稱意,都逃不出流淌的歲月!

20樓:享士言

劈雷閃電--環境突變。發大水--商潮。突然變小--童心未泯。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暴雨可能最近什麼事有阻撓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謝謝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

高手麻煩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思考的過程,表示尚未理清思緒,對事情深感煩惱。僅供參考 請高手幫忙解夢 夢見你睡在火車上表明你的現狀比較不穩定,在這種近況下你還遇到好心沒好報,當然會很惱火,床鋪上的小蟲子也說明了你有很多麻煩,並且心理煩悶 其實你需要的不是解夢,而是希望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是在網上我只能告訴你,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

高手們請幫忙翻譯很急

這份合同的結構,合法性,敘述,履行以及糾紛解決方法都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保護.但是,若合同中某些內容在中國法律沒有相關規定,解決辦法將依據國際慣例.該合同的內容 有效性 解釋 履行和爭議的解決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若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沒有規定的情況,參照國際慣例。就是這個意思,可能表述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