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謝謝

2021-03-19 18:22:19 字數 343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2樓:臘十發

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的夢是多的超過那些能判斷事情的夢,我看你這夢沒什麼意味.以我常常做夢和解夢來看你這個沒什麼意味.

請高手解夢,謝謝

我認為呢夢是潛意識的表示,所以夢和生活確實存在一定的關聯性。先從第一個場景說吧。你到不是你家的四樓看見了你的父母,他們卻像不認識你一樣看著你,然後你說你走錯了。但現實生活中你住在,和你的公婆一起。這裡我認為暫時和你的職業沒什麼關係,而是缺乏親情的表現。雖然分開住,不過你還是很思念你的父母,擔心他們這...

請高手幫忙解夢,很急很困惑,謝謝

夢見生火,而且一下子就點著了,這是好夢。暗示你計劃的專案或事情會順利地 如期內地獲得成功。如果你是生意場容上的人,將會生意興旺,財源滾滾而來。如果你是公務員或公司職員,將會晉升或博得上級的賞識。凡是與火有關的都是好夢。夢有熟睡的夢,人不能動,沒有聲音 光線 色彩。淺睡的夢人能動,看看小孩就知道了,睡...

請幫忙解夢,謝謝

首先請相信科學,不要對夢的含意斷章取義。以下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最近您可能投入精力或是金錢在兩個專案 也可能是人際交往或是感情 上,自己決定之前也是迷迷糊糊的略顯武斷,做出決定之後就覺得有些後悔,但是又覺得事情發展到了有些無法挽回的地步。你自己也經常反思這兩個專案 也可能是人際交往或是感情 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