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段文字,翻譯這段文字

2023-04-13 07:30:07 字數 2283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蘭之味蘭之味,非可逼而取也。蓋在有無近遠續斷之間,純以情韻勝。氳氳無所,故稱瑞耳。

體兼彩,而不極於色,令人覽之有餘,而名之不可;即善繪者以意取似,莫能肖也。其真文王、孔子、原之徒,不可得而親,不可得而疏者耶? (選自張大復《梅花草堂集》)[譯文]蘭花的香氣,不是逼近可以聞嗅品賞的;是在似有似無,忽遠忽近,時斷時續之間,純粹以情韻取勝,瀰漫飄忽,沒有一定的地方,所以被看作吉祥的芳草。

蘭花,兼有各種顏色,但她的色彩素淡清純、含蓄溫潤,決不是奼紫嫣紅、豔麗眩目的,使人能夠得到無窮的視覺愉悅和心靈的感受,卻又難以用語言來表達;蘭花的形態意趣,即使是善於繪畫的人,也只能憑自己的體味來描繪蘭花的形狀,不能與蘭花的神韻相像。蘭花恐怕就是周文王、孔夫子、屈原大夫的同類,不可以褻玩,但又是「不可以一日無此君」的。

翻譯這段文字

2樓:傲天老師

第一年 發生了日食韓國滅掉了鄭國,因此遷徙了自己的都城。趙敬侯死去了,他的兒子侯種被立為心的君主。

第三年,燕國在林狐打敗了齊國的軍隊。魯國討伐齊國,攻入了陽關。魏國攻打齊國,打到了博陵。

燕國的僖公死了,他的兒子燕恆公即位,宋休公死去了,他的兒子送闢公即位 衛慎公去世了,他的兒子衛聲公依照遺詔被立為新的君主。 請您採納。

給我翻譯一段文字

3樓:睦遐思終夏

昨天你讓我我是非常痛心。當然,這也使你單獨一人了。

您是否知道,當我沒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裡是非常害怕的。您想要看到的所有一切,幾乎是哭泣。

讓我們再次回憶童年,弟弟也是如此丟下我離我而去。

您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麼?

我是真的非常害怕被別人丟下。

看來我們從再次到目前為止,您已長得比以前更高大了,站在我的你,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看來,這些東西讓我不不想「追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處在這個無限巨大而神聖的空間裡的我們來說,「歡迎」是個很獨特的詞。通過它的構詞成分,大教堂的基本價值被顯示出來,甚至在2023年大教堂的牆角石被建立起來之前:一個完美的巨集大而包容的美國紐約市大教堂。

在著手建設始終未能完工的大教堂時,紐約市的主教教區建立起來的不僅僅是一個宗教的機構。就像它的會章所說的,它將成為「一個可以讓所有人祈禱的地方,也是一個集合了智慧之光和領導之力的中心」。

5樓:網友

「歡迎」是單數詞對我們巨大的神聖空間,你站。它是形成認為代表了大教堂的基本價值觀甚至在其角落石是在1892:夢想的偉大和包容性的美國大教堂在紐約。

在開始施工這仍未完成的大教堂,紐約聖公會是超過一個宗教機構。作為其憲章規定,是為「禱告的殿為所有人民和unitying中心知識和領導」

6樓:螺絲般的友情

「歡迎」是奇異詞對我們所有的人都在巨大的神聖的空間,你站。它的形成,曾代表通過教堂的基岩值甚至在它的牆角石是在2023年定下的:一個夢想的偉大和包容的美國大教堂在紐約市。

在著手建設這個美國大教堂,主教教區的紐約是構建一個多宗教機構。作為其憲章的州,它是「一個禱告的殿為所有的人,一個unitying中心知識光和領導力」

·­òëõâ¶îîä×ö

翻譯一段

翻譯一個段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餓了,你會做什麼?吃最喜歡的東西然後保持沉默。就像你的胃一樣,你的頭腦也會餓。

但是它從不讓你知道,因為你一直忙著想你的朋友們或者最喜歡的明星。所以它默默地為你的需求服務,並且從不讓它自己生長。當頭腦失去成長的自由,創新完全停滯。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時都會想「接下來發生什麼?」、為什麼我無法思考?」

8樓:善良的

如果你餓了,你會幹什麼?吃一頓你最愛吃的飯菜,然後靜靜地呆會兒。就像你的胃,你的思想也在飢餓了。

但它永遠不會讓你知道,因為你總忙碌的思考你的朋友或最喜歡的明星。所以它默默地配合你的卻從不讓自己擴大。當思想失去自由,創造力就停止了。

這可能是為什麼我們有時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為什麼我不能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餓了,你會怎麼做?去吃你喜歡的事物後安靜地待著。 和你的胃一樣,你的思想也會餓。

但他從不讓你知道,因為你一直在忙著想你朋友的事或者是你喜歡的偶像。因此它靜靜地滿足你的需求卻從不讓自己成長。當思想失去成長的自由,創造力開始完全停頓。

這肯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時會想著「下一步應該怎麼做?」「為什麼我不能思考」

請幫我翻譯一段漢字,一段文字幫忙翻譯

蘭之味蘭之味,非可逼而取也。蓋在有無近遠續斷之間,純以情韻勝。氳氳無所,故稱瑞耳。體兼彩,而不極於色,令人覽之有餘,而名之不可 即善繪者以意取似,莫能肖也。其真文王 孔子 原之徒,不可得而親,不可得而疏者耶?選自張大復 梅花草堂集 譯文 蘭花的香氣,不是逼近可以聞嗅品賞的 是在似有似無,忽遠忽近,時...

高手們,快幫我翻譯一段文字,要人工翻譯

亨利也開始厭倦了關節,他不斷尋找在前院,導致他和嘉有頻繁的論點關於毒品。我完全反對毒品,百分之一百,亨利說,但是嘉會回來,因為我喝了。她說,喝的是同一件事。我想說的,但是當一個人喝他們不要喝醉。當一個人做毒品,他們做得高,逃避。當一個人喝酒,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喝,不喝。它不是有意當他們開始了。也許他...

請求懂日語的人幫忙翻譯一段文字

小薇早上好啊,馬上就是中國的新年了,2月3日是正月初一,聽說正月初一的前後十天是春節休假日,大學也放假了了嗎?小巨集和澄雲在日本的時候,除夕夜那天就曾都來到我家 中國的春節聯歡晚會 在日本是紅白歌合戰 大家一邊吃著飯一直看到天亮。這樣的情形真是太令人懷念了。對了,隨便對日本的新年做點簡單的介紹。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