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誰是你真正喜歡的人呢

2023-04-13 08:45:08 字數 3202 閱讀 7498

1樓:越前西西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為你做很多,即使你不喜歡他或覺得他很煩,但他還是繼續為你做很多。你可以趁今天愚人節來測試一下他,比如告訴他一些很嚴肅的問題,然後看他的反應,真正愛你的人一時會接受不了。會很受打擊。

但最後還是會接受你,因為他真的愛你放不下你。如果他立刻就說分手或說讓想想後再也不聯絡的,那就不是真的愛你。這是我親身經歷過得,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感覺是你自己根本感覺不到的,你是根本無法察覺的。只有在你失去了那個人以後,你突然感到莫大的空虛,甚至這輩子沒有那個人,你都失去了生活的意義,那個就是你命中註定的伴侶。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凡事都順其自然的吧,只要你用心的去生活,那個人就會出現在你面前的。

3樓:網友

你靜下心來心平氣和的想想,看你心中想得人是哪一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無論如何選擇你將來一定不要後悔就行了!祝你幸福!

4樓:苦躍

她可以給你帶著快樂,可以給你帶來酸楚。她的一舉一動牽著你的心,她的一顰一笑使你心生醉意。這就是一種感覺,很微妙的感覺。

5樓:0過期食品

自己靜下心來想想,你是不是能包容對方所有的缺點。是不是為他所有的優點而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想著她(他),關心著她(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自己的感覺的。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心裡到底喜歡的人是誰?

8樓:小玖學姐啊

有時候自己下意識的行為就會暴露內心愛著的人是誰,只要多注意這些生活的細節,就能發現自己心中愛的天秤偏向的是誰。

1.遇到有趣的事情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阿信在演唱會上曾說,打**給你喜歡的人,把這首溫柔傳送給他/她。

你遇到一束漂亮的花,一次絢爛的煙花,一朵好看的雲,月色漂亮的夜晚想要分享的人,就是你內心深處愛著的人。

2.想起時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那個人。想到他/她就開心,遇見他/她就會笑,這些美妙的情緒已經在告訴你,誰是你的心之所屬。

3.在一群人裡,你會下意識尋找的那個人,在大合照裡你第一眼看到的人,在拍照時你會看向的那個人。這些行為都說明你對他/她有很多的關注,在其他/她身上投注了很多精力,是你在意的人,喜歡的人。

4.靠近時會腎上腺素分泌增加,臉紅耳朵紅,心跳加速的人。最基本的生理反應不會騙人的。

9樓:宓廣英抄釵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祝你愉快!還有去我空間看看哦~~

如何才能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10樓:江湖人稱家父

這樣才能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盯著他的眼睛看,如果對方看了你一會兒,馬上很彆扭的就躲避你的眼神,說明喜歡你,至少也是有好感,如果對方只是自然的看你一眼,問你是不是有病?或者立馬瞪大眼睛跟你比誰堅持的久,那人家把你只是當兄弟;總是忍不住偷看你;願意和你單獨約會;對你的事很上心;有著瞭解你的慾望。

1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的話,你可以單獨約她出來吃飯,如果他同意的話,說明他的心裡首先的話是有你的,然後你們在吃飯的時候想聊聊天,這個時候你可以揣摩一下他的心思。或者說的話,你可以試探一下,然後這樣的話卻是你的心裡呀,可以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所以說,這種事情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在他面前表示出你有談戀愛的想法,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他就會主動的出擊,這個時候你就只用等待自己的愛情。

13樓:劇崖楠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對你說話時的眼神和語氣, 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問她, 最苯的方法就是相信第六感。

14樓:繁新人

看你喜歡的人對你的態度,如果她對你的態度很曖昧,那麼基本上是喜歡你的。

15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通過朋友的旁敲側擊,去詢問他,這樣就能知道你喜歡的人,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啊

16樓:板陶蔚瀚玥

每天都有這個人的影子。

17樓:門謹拱醉香

看看你是否對他(她)有意思。

18樓:庾胤尹德元

喝醉了酒,喊得是他的名字。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

19樓:藝吧頂貼組小脂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謝謝您、!.

20樓:溪浣妮

用直到自己真正的喜歡身邊哪一個人就要不斷的去嘗試和接觸,也要看對方對你的喜好程度。因為愛情是相互的,喜歡也是相互的,如果只有單相思的話,這種肯定是不能夠在一起的。

怎麼知道誰喜歡自己

喜歡上獅子座的人,你才會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愛情嗎?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的愛情準則,在很多人的眼裡,愛情不僅僅需要三觀一致,還需要兩個人心靈上的契合,而每個星座也有著不一樣的愛情觀念,因為乙個人的星座或許會影響自己的性格,就會導致不同的愛情觀。很多人喜歡和獅子座的人談戀愛,認為獅子座的人對待愛情有著自己的方式,總是能夠令人感到滿滿的幸福,擁有著完...

如果你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你會怎麼辦

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含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流下的一滴淚.其實有種愛叫放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那一滴淚,我決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而冒險 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是心.在愛的國度裡沒有誰...

這句話什麼意思,「就喜歡你這種容易妥協的人」呢

妥協是認輸嗎?是否在情感當中一味地妥協就會讓自己處於被動狀態?其實不是的,妥協是一種很好的心理戰術,當你運用得當的時候,你會發現它蘊含著強大的力量 就是說你說出來的話對他都是肯定的沒有一點懷疑質疑。肯定你欣賞你。感覺你好像沒有一點原則沒有自己的主見。其實他的內心是竊喜的,因為你的說法和做法完全迎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