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機場到7天中關村的路徑和時間

2023-04-13 10:45:08 字數 3136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 北京北站3公里,北京站11公里,北京西站14公里。

飛機場 距離機場45分鐘車程。

地鐵站 1000米。

到店方法 公交車站 1、16路、601路、645路、660路、849路到皂君廟站下車東向步行800米至四道口路1號 2、特8外、運通101線、323快、361路、422路、425路、601路、626路、718路、727路、836路、836快、967路到大鐘寺站下車南行600米至四道口路1號。

火車站 1、北京站-》地鐵2號線北京站-》西直門站下-》a出口,轉乘起步價計程車可達 2、北京西站-》地鐵1號線軍事博物館站-》復興門站-》轉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站下-》a出口,轉乘起步價計程車可達。

飛機場 1、打車大鐘寺四道口路1號,約45分鐘 2、機場大巴公主墳方向-》友誼賓館站下-》換乘起步價計程車可達 3、機場快軌-》地鐵東直門站下-》換乘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站下,a出口,轉乘起步價計程車可達。

地鐵站 1、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站,a出口,轉乘起步價計程車可達 2、乘城鐵13號線大鐘寺站,西北出口,往大鐘寺四道口路方向步行10分鐘可達。

2樓:爆米花口袋

坐機場大巴公主墳線 16塊錢,到友誼賓館站下,換乘計程車10塊錢到。

時間一個小時多。

中關村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中關村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海淀黃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三元橋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三元橋站。

4、乘坐機場線,經過1站, 到達t3航站樓站5、步行約28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4樓:儲家焮

在中關村坐地鐵到西直門,換地鐵2號線在東直門換機場線,就到首都機場了。機場內有去往各航站樓的免費擺渡車。 也可在中關村坐機場大巴。

北京首都機場六個小時時間遊玩攻略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北京首都機場附近景點北京首都機場附近的景點很多,其中藍調薰衣草莊園是很值得遊玩的一個景區。藍調薰衣草莊園是全國面積最大的香草觀光主題景區,吸引了許多遊客。藍調薰衣草莊園的規模很大,裡面有特色餐飲、節慶活動和主題溫泉,各種娛樂設施都是很齊全的,所以來到這裡是不用擔心沒有美食可以吃的。

藍調薰衣草莊園的規劃是由法國專家所指導設計的,裡面總共分為十個主題景觀,每一個主題區的設計都各具特色。這裡還有藍莓和草莓等多種果蔬的種植,在這裡能體驗原生態的生活。當然了,藍調薰衣草莊園裡的植物非常多,品種不單一,就算在這裡只是看風景也是很有趣的,最關鍵的是藍調薰衣草莊園的門票一點都不貴,每人大概只要六十元左右。

從中關村到機場三個小時能到嘛

從北京海淀區中關村31號到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需要多長時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中關村線,全程約公里1、從中關村31號樓步行約980米,到達中關村(保福寺橋)站2、乘坐機場大巴中關村線,經過4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3、步行約3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首都機場到中關村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2.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520米,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3.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90米,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4.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650米,朝機場高速/東六環/平谷/雁棲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管頭橋。

5.沿管頭橋行駛880米,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6.沿京平高速行駛公里,過樓臺橋,朝北京城區/1號·2號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大橋。

7.沿溫榆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8.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大山橋,朝四環路/四惠橋/亞運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9.沿四元橋行駛70米,過四元橋約950米後,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10.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安慧橋,直行進入北四環中路。

11.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科群大廈,直行進入北四環中路。

12.沿北四環中路行駛250米,在中關村/中關村東路/中關村大街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

13.沿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800米,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14.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710米,左轉進入中關村南三街。

15.沿中關村南三街行駛250米,過右側的融科資訊中心c座約270米後,右轉進入中關村南路。

16.沿中關村南路行駛260米,過右側的中科軟科技商務樓約20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中關村。

從中關村到首都機場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關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關村南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科學院南路。

2.沿科學院南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3.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

4.沿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52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四環中路。

6.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東路。

7.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四環北路。

8.沿東四環北路行駛610米,朝機場高速/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9.沿四元橋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

10.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3號航站樓/京平高速/平谷/盤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溫榆橋。

11.沿溫榆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12.沿京平高速行駛公里,朝3號航站樓/機場第二高速/東五環/平房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管頭橋。

13.沿管頭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4.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5.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第二高速。

16.沿機場第二高速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從首都機場到中關村南大街1號北京友誼賓館怎麼走

請乘坐機場巴士4號線,首都機場 公主墳,在友誼賓館下車過馬路南行200m即到。t1航站樓大巴站在1層西側,t2航站樓大巴站在1層9號門外,t3大巴站在1層9號門外側。票見16元。大巴線路強烈推薦,不像地鐵還要換乘,大巴上去就有座位,一般15到20分鐘一班。您好請您從首都機場乘坐地鐵機場線到三元橋站下...

昆明到北京的飛機都是到那個北京機場停的

除了中國聯合航空公司的航班 南苑機場 以外,其他所有的民用航班,都是到首都國際機場的.而中國聯合航空公司目前沒有昆明到北京的飛機,所以你說的航班一定是到首都國際機場的 但是終於是到t2還是t3,就要看是什麼航空公司的航班了.海航在t1,但是海航現在好象沒有昆明到北京的航班.首都國際機場 和南苑機場 ...

半夜一點到北京首都機場下飛機,坐早上7點從北京西站發的火車

有機場大巴的,要是沒有就打個車直接到西站附近找個酒店開個鐘點房,休息3 4個小時,不要住在機場附近,那裡貴,第二天還要趕早,怕來不及啊。將對方攻擊力的立刻將發給 北京機場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夜間有大巴嗎?要多長時間?50 首都機場大巴7線 首都機場 北京西站 行駛線路 首都機場專3號航站 樓屬 首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