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這幾天上突然要管理員密碼?

2023-03-26 02:55:05 字數 2371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本人沒有試驗,希望該辦法可以。

2樓:小飛番茄和土豆

使用pe破解掉, 也許是不小心弄到了。

管理員密碼 不知道怎麼辦?

3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設定無線路由器不知道管理員密碼解決方法:

方法一、1、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1、重置路由器。

方法: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4樓:網友

資料恢復,出廠恢復,系統恢復都可以清除設定的資料。

5樓:網友

復位或者重灌系統。也可以麻煩點花錢叫專業人員破解。

6樓:張美俊

可以找你們的管理員要密碼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砸死它氣死我了tm賤真不知道他們良心不痛嗎。

忘記管理員密碼,xp系統,只有管理員使用者,時間長不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隨便拿一張系統光碟(ghost的那種)放到你的光碟機裡,最好是cd的盤,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光碟機是cd的還是***的。

2.樓主開機之後按del進bios,設定電腦啟動順序為從光碟啟動,然後儲存,並且放入光碟重啟電腦。

3.樓主等電腦重啟後會驚奇的發現已經進入光碟啟動選單介面了,這個時候你得把眼睛睜大了看,列表中有一項是什麼來著,當你看到後你一定會明白的,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不,沒錯,就是它!

「xp密碼登入修復破解」 。

4.你還猶豫什麼呢??進去啊,當你來到了這邊新大陸的時候,發現螢幕是黑黑的,只有些英文白字在看著你冷笑,你知道它們是什麼意思嗎?

不知道,我也不全知道,但是,沒關係,你要信春哥,才能得永生!注意了,這裡的意思就是讓你選擇你的系統碟符,一般都是在c盤的吧,不在的我強烈bs,哈哈,回車之後,又發現什麼了,系統提示說找到了什麼sam檔案,你的使用者名稱列表出來了,看到你以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沒??administrator或者是其它啥的(你小樣起名字我哪兒知道),鍵盤上下鍵選中它,就它了,接著回車,焦急的一陣等待之後,系統返回的是success。

5.然後怎麼辦呢?如果你不懂這個單詞的話你可能陷入了沉思,一下子迷茫了,一陣猛砸鍵盤。

心死成灰的心情可以理解了哈哈。這個時候哥閃亮登場了,哥只讓你做了一個動作,那就是取出光碟,重啟電腦。

6.譁。世界一下子明亮了,久違而又熟悉的桌面再次照亮了你那可愛的如同蘋果般幼小的臉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在安全模式下進系統,要不就要再dos下修改密碼?dos下的命令我想不起了,抱歉。

10樓:維尼的花

現在 很多 光碟 都帶 去除 管理員密碼。

11樓:夢中窮開心

進入安全模式或者登陸administrors超級賬戶,刪除管理員賬戶。或者下一個ghost系統盤,裡面有「清除開機密碼」的東東。

為什么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為什麼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

因為你在答題時違反了答題規則或答題不符合事理,因此管理員發現後會刪除你所答的問題。這對你和團隊都有好處。刪帖好多原因,1.有敏感詞,2.顏色太重 3.賬號不行 要先養號 問題涉及到廣告的都給刪了,這叫電腦自動清理 呃,你是什麼問題,違反規定嗎?為何管理員你總是刪除我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問題包含廣告或者...

為什麼我要解除安裝東西的時候老是提示要管理員許可權,可我已經是管理

我搞明白了,就是網路防護,比如360啥的沒有退出來 我剛才也是刪除不了,退出來就好了 呵呵 是不是裝個多系統,或者從做了系統沒格盤 解除安裝愛消消,廣告太多且麻煩人?為什麼解除安裝東西的時候提示要管理員許可權?有些系統在安裝或解除安裝軟體時,或進行一些操作時,要用管理員許可權,特別是win8 很多人...

更改電腦網路連線設定需要管理員為什麼

是你自己的電腦嗎,如果是,你點開始選單,找到登出,然後選擇為administrator管理員使用者名稱進入系統就行了,如果不是你的電腦,是需要密碼的,當然,也可能沒有設密碼,你點開直接點登陸嘗試是否能進入系統。計算機上的有些系統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才能用,這麼設定呢 1 首先開啟 開始 選單下的 控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