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理頻率問題 30,重新整理頻率問題

2023-04-13 12:10:08 字數 1917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液晶嗎 如果是的最好調成最佳解析度17寸和19寸的是1280×1024

19寬屏的是1440×900

20寸的是1920×1050

15寬屏的是1280×800

15普屏的是1024×768

2樓:

200mhz?? 汗啊``

重灌驅動,液晶的不用管`

臺式顯示器調到85就ok了``

3樓:有學問的貓

如果電腦正常驅動全裝~你肯定是選上了85沒按確定~要不就是你解析度設定了好高好高(17寸的1024x768)~再不就是你顯示器壞了~

陳述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器驅動也安裝一下,機器自己會使用適合的解析度的和重新整理率的。

5樓:搞沒懂

請把問題說清楚,你使用的是什麼螢幕?你提的這個問題基本上不關顯示卡的事,我認為你應該對彩顯進行設定。

彩顯分普通彩顯和lcd,如果是新彩顯的話,普通的重新整理率可以設為70~75hz,lcd一般是60.設定方法為:右鍵單擊桌面,屬性、設定、高階、預設監視器下面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試試看還會閃嗎。

6樓:網友

換個顯示卡看看,如果還閃的話,就是顯示器的問題!

重新整理頻率問題

7樓:玄星海悟三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重新整理率的影響因素

8樓:元元

4、為什麼要這樣呢?你可能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打遊戲或者用一些dos軟體時(全屏模式),本來調整好的螢幕變歪了,當你重新調整好後,以後也就沒這個問題了,這也使問題不容易暴露。其實許多遊戲預設執行的解析度和你桌面的解析度並不同,它執行時會自動調整螢幕的解析度,這樣螢幕的移動也就可能發生,因為不同解析度和不同重新整理率下螢幕的位置是不同的,其狀態顯示器是分別儲存的,當你調整好一種後,它會自動儲存,下次再用這種狀態時,它就會按你調節後的儲存狀態控制顯示圖象的位置了,從而使螢幕不再歪曲(而早期的顯示器就沒有這種功能,從而這種顯示器在windows下使用時有時經常要調整螢幕的位置,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如果你沒按上面第3條的方法分別調整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在程式變化解析度執行時,如果你的顯示器有當前狀態顯示功能時,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顯示器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變化了?!而此時重新整理率大多數都顯示為60hz!!

opporenoz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

oppo曲螢幕的重新整理的頻率應該是30赫茲。這個嘛看情況吧,這個還真的不好說的呢,如果實在想知道那就諮詢客服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吧 opporenoz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oppo曲螢幕的重新整理的頻率應該是30赫茲。opoprenoz螢幕是多少赫茲?oppo,oppo henson螢幕是多少號都得...

如何增加電腦重新整理頻率,如何將電腦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成75HZ?

你是說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吧!純平的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要到75才不會感到有閃爍,所以純平的的顯示器要調到75過80才不會造成視覺疲勞,但不能調得太高 高了對顯示器的壽命有致命影響 而筆記本都是液晶的 它的頻率最標準的合適的就是60 純平和液晶的工作原理不同 60的的時候 液晶不回有閃爍 高也75對液晶...

請問電腦「重新整理」是什麼意思,電腦重新整理頻率是什麼意思?

重新整理桌面只是為了使更改過的系統設定生效。比如我們為桌面上的某個快捷方式更 改了圖示,在點 確定 或 應用 的時候新圖示就可以自動生效。但是如果因為 某種原因,新圖示沒有顯示出來,這時就需要手動重新整理一下,以便使新設定生效。其實在多數情況下 windows 本身就可以自動完成重新整理,令新設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