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准考證怎麼列印啊,求助,列印准考證怎麼列印

2023-04-13 12:15:06 字數 1611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安排在5月12日開始舉行【考試時間】,初級會計職稱准考證列印入口4月18日正式開通,各省准考證列印時間有所不同,具體以官網公佈的准考證列印時間為準。

),報考人員請於各省規定時限內登陸**列印。

初級會計職稱准考證列印須知:

1、列印准考證必須統一使用a4紙列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3、認真核對姓名、**、准考證號、考試地址等是否顯示正確。

4、如遇到網路繁忙,或考生電腦網速太慢而導致准考證上相片無法正常顯示,請對網頁進行重新整理,直到能正常顯示相片方可列印。或者避開網路高峰期列印。

重要提示: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考生憑身份證和准考證進入考場,兩證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請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列印准考證,以免錯過考試。

2樓:洛陌

不可以,這個如果丟了需要儘快找到班主任申請補辦,不能自行列印。

如何列印准考證

3樓:學溪引

1、開啟准考證列印頁面;

2、選擇列印預覽;

3、選擇橫向頁面;

4、在第二個下拉框中選擇「僅列印選定框架」;

5、調整一下左邊距,讓頁面居中即可。

6、點選列印。

4樓:湖南土建中級職稱亭子

每天忙裡抽空認真複習考試相關知識要點之外,還有一些鎖碎但又重要的事情也千萬不能忘記,今天亭子就先和大家說一說如何列印2023年中級職稱考試准考證。

5樓:搜尋醫學教育網

您好,請問您是什麼考試的准考證?

列印准考證怎麼列印

6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可以在電腦上開啟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官方**,選擇自己所在區域登陸進入以後進行列印。以計算機等級考試准考證為例,具體的列印方法如下: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自己所在的區域進入。

4、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

6、在出現的檢視報名資訊介面中可以看到列印准考證按鈕,點選列印准考證。

9、在開啟的pdf准考證介面點選左上角的印表機標誌並在彈出的列印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

10、等待印表機完成列印以後就可以看到該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准考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用電腦開啟有列印資訊的頁面,找到【列印】按鈕,一般此按鈕都在最下面,找一下就行了,我們單擊選擇此按鈕。 2、在開啟的【列印】視窗,在選擇印表機下面,選擇【microsoft print to pdf】。 3、很多時候,要求橫向或者縱向列印,這裡我們可以直接設定好,我們選擇【首選項】按鈕。

4、在開啟的【列印首選項】介面,在「方向」下拉選單選擇橫向還是縱向(這裡面的【高階】按鈕是調節紙張大小和型別的,我們不用管),然後點選【確定】。 5、根據需要填入列印的份數,這樣前面的三項就設定好了,點選【列印】按鈕。 6、在開啟的另存為介面左側選中u盤,然後在【檔名】後面輸入檔案的名字,如「准考證」,然後點選【儲存】,這樣就可以去列印店直接用u盤列印檔案了。

拓展資料: 如果已經在此步驟中設定了列印方向,去列印店就不要設定了,直接列印就行。

會計從業錯過列印准考證,列印會計從業考試准考證

錯過列印准考證的話可能需要等下一次報考了。報名通告裡面已經明確寫明 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列印准考證,規定時間之外無法列印准考證,後果考生自負 所以想補救估計很難,錯過列印准考證意味著你放棄此次考試。死馬當作活馬醫,可以打 諮詢一下考試組織方看能不能補救。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

sat准考證列印問題,怎麼找到sat准考證列印的那個網頁

建議換個瀏覽器或者是去列印店讓老闆幫你列印 sat准考證列印常見問題 一般sat准考證的列印並不要求必須是彩印的,黑白的也可以,但是一定要保證清楚,否則容易被監考人員擋在考場外。sat准考證不是很大,很多考生列印出來之後只有整張a4之的三分之二,但是不用擔心,這個是正常現象。在sat准考證上是沒有考...

會計從業准考證列印問題,初級會計考試忘列印准考證怎麼辦

點選儲存 另存為 然後你在印表機上列印就行了!初級會計考試忘列印准考證怎麼辦 初級會計考試忘記列印准考證,分如下兩種情況 初級會計准考證2 初級會計准考證列印入口已經關閉 如果在規定時間內,考生忘記列印,一般來說將自動視為放棄考試,不能補印,將會導致考生無法參加初級會計師考試。准考證列印常見問題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