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例假 女生幫幫忙

2023-04-13 18:00:05 字數 1046 閱讀 5356

1樓:網友

是一般的經痛吧!多喝熱水,還有的,我經痛時是吃糖來緩解的,不過不要吃藥,那樣是不好的!

2樓:羨慕愛人

用個暖水袋敷在肚子上會沒有那麼痛得。

求姐姐幫忙、女生的月經

3樓:飄零雨

月經週期計算的方法:從上一個月經第一天算起,28天后就是第二次月經期開始,但由於體 質、年齡、氣候、地區和生活條件的不同,月經週期也會有所差異。在28天前後7天的範圍內, 都屬正常範圍。

② 指一次月經持續的時間。一般為3-7天。如持續時間延長,或過短,皆屬病態。

4樓:照亮星星的夜空

正常是一個月來一次,每次時間是6~8天,如果是隻來了一年的話,時間很可能都會錯後,來的量也比較多。等到第四年第五年就會不斷減少,來的時間也會隨之提前。當遇到心情壓抑和悲傷情緒時通常是來月經的前兆,注意月經期間不可以,跑、跳、拿重的東西和吃冰冷的食物,通常月經都來大概三十年左右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事第一天到完事算經期,從來事第一天到下月來事第一天算週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來月經到下次來月經之間的時間叫月經週期,多數在28天到30天左右。

7樓:nice小小欣

幹開始的時候 沒有規律 來了 3~4次就好了 幾乎就會穩定 意思就是 你這個月 12號 下個月 就是12號左右 記住 來的時候不要跑跳 劇烈運動 抻著了 有可能來的日子就不對了。

8樓:love魅力女王

正常是一個月來一次1-7天,剛來不穩定,過一年就好了。沒辦法算。

9樓:59蕁麻草

差不多一個月為一次,每次略有浮動為正常。

10樓:smile妝的漂亮

一月一次 每次一星期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月經會出現不準時的情況,需要一段時間自行調節。

女生幫幫忙啊

看了以後,我再認真思考一下,才明白你所要表達的意思 那女孩是為你著想,是不想你為了她而跟你家人有 那女孩只想現在,不想未來,他只要現在的快樂,你不要束縛她太多,因為你倆應該都還是很大。這是沒什麼 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儘量簡單簡單就是 唯一的解決辦法 可能是有壓力吧。因為她還不確定是否會和你在一起,...

數學幫幫忙,數學幫幫忙

1 設甲工程隊單獨完成該工程需x天,則乙工程隊單獨完成該工程需1.5x天,根據題意得 解得x 50 經檢驗,x 50是原方程的解 故當x 50時,1.5x 75 答 甲工程隊單獨完成該工程需50天,則乙工程隊單獨完成該工程需75天 2 由乙工程隊單獨完成超過規定天數,不能由乙工程隊單獨完成,而由甲工...

男生女生進來幫幫忙

發簡訊就閒聊,隨便聊,想什麼聊什麼。她是很乖的那種女孩,先不要談感情上的問題,慢慢交往,多和她出來玩玩。慢慢自然就會有結果了。說明 1.他不想跟你交朋友,但礙於不好拒絕你所以先答應下來 2.就是想跟你交個普通的朋友 3.不太可能出現的情況,他覺得你可以,就先隨便聊聊嘛,這種事情順其自然最好了,你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