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分手?大家給個意見

2023-04-13 18:15:05 字數 1787 閱讀 7344

1樓:拉風兔

你都沒搞清楚自己愛不愛他?!那是個關鍵問題哦,不要因為外界原因擾亂了你的心。你們的問題很複雜,就我個人認為,你其實已經想明白啦,你們的關係很渺茫啊,如果想在一起過,要不你遷就他,要不就是他前就你,那可就關係到自己的未來了,我認為啊,你們還是算了,因為感覺他愛你愛的也很累啊,所以快刀斬亂麻,say goodbey好了。

這是我認為的,不過,你要想明白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真的太優秀了給他太大的壓力了吧!你應該告訴他你不那樣想,你覺得誰優秀無所謂,讓他有信心才行。而只有你才能恢復他的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是這樣,那也沒必要在一起哦。可能你們現在給對方的感情不是真感情,確切的說是有好感。長痛不如短痛,畢竟你們現在都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了。

4樓:死白楊

他的自卑已經埋在心裡了,現在是愛你所以很多時候感情把他的自卑蓋起來了,但是時間久了碰到的磕磕碰碰多了,這個問題會時時暴露出來的。你也知道你們的問題,它是一個永遠無法解決的問題,除非他將來工作很優秀,那樣就不會自卑了!不然你們每次都為這個鬧分手,每次他再求你原諒,這樣折騰你覺得你們在一起幸福嗎?

話不能說太多,因為這樣的男生很敏感,他會受傷的。只是戀戀不捨使你們不敢想象分開的痛苦。但是,就算分開你們的生活不會發生太多變化,只是少了可以發簡訊的人,少了名義上的男女朋友,因為你們本來就不在一起。

我是看著我們寢室那個女生跟他男朋友的整個過程的,她今年保研,我們是重點院校,他男朋友在一個專科學校,也不是一個城市,他男朋友每次也是那句反正你什麼都比我好,搞得她總是無話可說。現在分手了,沒有一個月吧!她說了,她不在乎他是怎樣的,可是那個男生在乎,很在乎,雖然愛他們複合了很多次,最後已經磨得精疲力盡,現在走到了頭,並且再見面的力氣都沒了,斷了連朋友也不想做了,讓彼此都傷了心。

我覺得你還是跟男朋友好好談談,就算他現在不如你,現在都很年輕可以在努力。那樣就不會覺得自卑了,你也不會看不起他。如果他只是嘴上說,沒有實際行動,我覺得你該離開他,對於一個沒有追求的男生,沒什麼奢求。

你如不知道愛不愛他,那就更要考慮清楚,趁感情不深早點抽身為妙。如果決定要在一起,那就要他好好努力,不把心裡的自卑解決掉,你們還會有問題的。

祝你幸福!

5樓:葉_飄然

說句實話,你們根本不合適。

根據心理學家驗證,男人身份地位低於女人的婚姻,離婚率相當高。這一地位差異也成為男女感情不合的最大因素之一。

男女在一起是因為有著類似的理想跟生活目標,彼此情投意合,可你們的狀況完全相反。

其實有句話不好聽,但卻是實話,他說他配不上你是真的!

勸你最好趕快結束這段戀情。你們不會有結果的,即使勉強嗑磕碰碰地在一起最後結婚,你們的婚姻也不會幸福。果斷一點吧!長痛不如短痛。

誰知道分手100天該怎麼慶祝?

6樓:情感解說家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誰知道分手100天該怎麼慶祝?

我們分手100天了!!!

解析: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但我想有兩種可能:一是她甩了你,二是你甩了她。

對於分手過了一百天的時間來說:被動的一方將是有種渡日如年的感覺了。

如果你是被動的,那過了一百天後,這份感情已不再挽回,你得重新找回你的自心,我想比她更好的女人一定在等著你的。

如果你是主動提出分手的,那過了一百天後,你應該可以感覺到你的決定是否是個衝動的錯,如果不是,你是應該好好慶賀一下,如果是,我想你也許還可以去找她,也許她那渡日如年的心情是因為在等你。

好了,如說這些,願你找到真愛!

給兒子取名,大家能幫忙分析和給個意見嗎

你這名字叫起來舌頭不好使喚。另外,這個名字的五格數理補的是火土,如果將來孩子的八字喜火土的話還是能將就用。現在沒有生辰八字,孩子出生以後追問 等寶寶出生之後,按八字喜用神的五行來取名。孩子的名字中日字多了不好嗎?我的孩子名字三個字裡都有日字,有人說不好,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為什麼不好?日字主火,火和水...

本人想攢5200元的電腦,大家給個意見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以前的 現在的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 散 1 1180 1180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旗 x3 1 599 5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 170 140 硬碟 日立 320g 7200轉 16m 串列埠 3年盒 1 315 295 顯示卡 盈通...

想報個新東方學習英語,請大家給個意見

有時間的話,去新東方的實用英語學院,在廊坊大學城,這個一個級別是四個月,就是一個學期 要是沒時間的話,上個週末班或是夜班什麼的 呵呵,以你現在的水平考雅思肯定不行,你要是考雅思的話,就報專門的雅思學習班,有個測試什麼的,給你分級別,時間你可以具體去中關村總部諮詢,根據你個人時間選擇合適的 考雅思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