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速遞舉報電話 還有一些法律知識

2023-04-13 18:10:07 字數 3719 閱讀 2821

1樓:坤沙

第一步,他來**時,報警。警察那有接警記錄就ok。第二步,錄音,雖然不能作為直接證據,但可以輔證。

話說,他騷擾你,是他個人行為,於他公司無關,況且就算投訴,也不一定有用。最好的辦法是,連同圓通一起起訴,要求精神賠償。祝事情順利解決。

2樓:灰暗迷離

不用投訴 直接可以報警的 因為他得騷擾 已經影響你們的生活了 打110 警察會管得。

3樓:張進

投訴是必要的。要儲存好證據,**可以錄音,簡訊要儲存,可以直接到公安機關報案,起碼要讓他受到治安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不過據說塘沽區這片的圓通都停了我也都等了一個禮拜了現在東西還沒有音訊了 我都鬱悶死了~ .屬於 塘沽這裡的圓通非常慢 你著急打**也打不通 ..

5樓:天ˋ天

這樣的不給他腦袋瓜子消放屁了。還在這提問,

投訴圓通快遞公司**號碼是多少?

6樓:老梁聊生活

郵政管理局是行業的主管單位。**是12305,你可以撥打**投訴。需要在您星期一至星期五撥打的。其他事件是不辦公。

圓通快遞投訴**

7樓:愛瑪卡巴卡

圓通快遞投訴**是021-69777888。上海圓通速遞(物流)****成立於2023年4月14日,是國內大型民營快遞品牌企業,致力於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公司,以創民族品牌為己任,以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為奮鬥目標。

圓通快遞公司規模

始終秉承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和誠信服務,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公司擁有10個管理區、58個轉運中心、5100餘個配送網點、5萬餘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國內1200餘個城市。公司開通了港澳臺、中東和東南亞專線服務。

並在香港註冊了catsallianceexpress公司開展國際快遞業務。公司立足國內,面向國際,致力於開拓和發展國際、國內快遞、物流市場。公司主營包裹快遞業務,形成了包括同城當天件、區域當天件、跨省時效件和航空次晨達、航空次日下午達和到付、代收貨款、簽單返還等多種增值服務產品。

8樓:曉曉老師聊教育

圓通快遞投訴**是95554。圓通投訴也可以通過圓通官方**,選擇投訴建議,填寫要投訴的內容點選提交,還可以選擇**客服進行投訴。聯絡該快遞的網點負責人或該片快遞區域的負責人,進**況說明。

網點**以及地址查詢可以通過【圓通官網-網點查詢】功能查詢到。通過「國家郵政局申訴**」進行投訴;而圓通最害怕的投訴**莫過於是「12305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線」,若對二者的處理方式仍不滿意,可以致電「12315消費者**」進行反饋。

圓通快遞客服的作用

快遞作為一種服務業,本質上是一個與人打交道的行業。網際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客服系統提供了整合各種渠道的解決方案,各行各業都努力推進線上客服、自助客服的發展。這些方式可以高效的解決一些標準化的簡單問題,可以節省企業的投入成本。

**客服渠道也逐漸被企業所忽略。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即時客服幫企業提高了效率降低了一些成本,但是**客服的優勢並沒有被**即時客服代替。當客戶需要表達一個在客戶認知下比較複雜的問題時,**溝通無非是最可信的方式。

怎麼投訴圓通快遞?投訴**是多少

9樓:甄舒呼

您好4、對未保價物品的損毀,承運人依照其損毀程度按實際運費的3-5倍進行賠償(如運單上所填寫的申**值低於實際運費的三倍,則按照申**值賠償)。

這裡投訴**為12305。您可以撥打該**進行投訴舉報消費者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在雙方協商和消費者協會調解都不能維權的話,消費者可以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維權。

10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你可以先打圓通的官網去投訴喲,如果沒有效果,再打官網投訴**,還是不滿意的話,就到郵政管理局去投訴吧,最後這個是最管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噠,只能說你傻,你錢是付給賣家的,所以你是賣家的客戶,你又沒付錢給快遞公司,快遞員和快遞公司和你有啥關係?快遞是第三方公司,人家又不靠你吃飯,賣家才是快遞的客戶,所以有任何快遞問題,應該直接聯絡賣家,讓賣家幫你催快遞,這個賣家顯然是看你根本不懂,或怕麻煩,所以才把這個麻煩又推回給了你,建議你和賣家再聯絡,說清楚錢是付給他的,所以他又義務幫忙解決快遞問題,假如他不理,你就說要投訴到他所在地的工商局或消協,他就怕了,肯定會幫忙去處理快遞問題的。

12樓:開心微笑

有快遞糾紛,可以到「消費保」投訴,提供包裹單號,會得到幫助反饋處理的。

13樓:du知道君

我做過圓通快遞。 你可以打官**投訴,一投訴準管用。 總部就是靠罰下邊加盟站點賺錢的,你投訴了,總部就有理由罰下邊的款了。

圓通管的很嚴的。 雖然有點同情這個站點,但是他確實做的不對。 其實基層加盟商很不好做,被總部罰的根本賺不到錢,所以才偷偷漲點價。

你可以這樣做,打**到官網下單,讓總部通知附近的圓通站點來上門取件。你可以在下單時就把費用跟官網客服諮詢好,這樣收件員就不敢多收錢了。 這是最好的辦法。

不需要投訴,總部就不用罰加盟商款,總部不會賺到黑心錢,加盟商也不用挨罰*款,你也不用多花錢。

圓通投訴**號碼

14樓:李律師公益說法

95554是圓通官方客服**,如果快遞出現問題,最好先和95554官方快遞客服聯絡,一般都會按公司規定處理,這樣解決問題最快。圓通速遞一直致力於拓展多種渠道,不斷開發新產品來滿足客戶個性化的服務需求,時效,安全,服務,創新是圓通永恆的主題。

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一直是圓通不變的宗旨,您的滿意是對圓通最大的褒獎。

撥打圓通快遞官方客服**:95554,撥通**後,會聽到以下內容:寄快遞找圓通,歡迎致電圓通速遞,下單請按1,快件查詢請按2,投訴建議請按3,客戶表揚請按5這個時候並沒有聽到人工客服這一選項,不要著急掛**,耐心等待一會兒。

大概幾秒鐘後,又會聽到請輸入訂單號,以#號鍵結束,不需要必理會再耐心等待,幾秒鐘後同樣還會聽到這句話,照樣不用理會繼續等待。

然後隨著一段**會聽到重新輸入請按1,轉人工服務請按2,結束請掛機,這個時候在手機鍵盤上輸入2即可轉接進入人工服務。

選舉與被選舉權的舉報電話,選舉舉報電話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十七條以暴力 威脅 欺騙 賄賂 偽造選票 虛報選舉票數等不正當手段當選村民委員會成員的,當選無效。對以暴力 威脅 欺騙 賄賂 偽造選票 虛報選舉票數等不正當手段,妨害村民行使選舉權 被選舉權,破壞村民委員會選舉的行為,村民有權向鄉 民族鄉 鎮的人民代表大會和人民 或...

國家新農合舉報電話,國家新農合舉報電話是多少?

如果你認為縣新農合管理部門違規,可到效能中心或信訪局投訴。據中國之聲 全國新聞聯播 報道,國家衛計委透露,截止8月底,新農合異地就醫聯網結算工作已經順利完成 確定的年度任務目標。新農合省內異地就醫直接結算覆蓋9省,惠及1.5億人。國家衛生計生委基層司監察專員聶春雷用一組資料詳細說明了新農合異地就醫聯...

雲南省教育局舉報電話,雲南省教育局舉報電話是多少

我要舉報騰衝市文星中學那個垃圾學校,高一年級就叫我們補課,每個月放一次假,就放一天半,強制性補課還強制性收補課費,老師還說如果不補課不教補課費就叫我們滾,直接去政教處辦退學就好,但是學費不可能退給我們,某高一級組姓黃的政治老師辱罵學生,侮辱學生尊嚴,開口就是ri媽,生氣的時候稱呼學生也是小雜z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