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覺得「人生無援,唯有自己」?

2023-04-13 18:20:05 字數 998 閱讀 8090

1樓:不得手與之斤

從超市買完泡麵出來,昏暗入夜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有點冷,看了看前面行色匆匆的路人,又望了望根本看不到雨絲的昏暗天空,想到了只會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

2樓:球球

想起了自己當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到遙遠的北國讀書,氣得母親很久不與我聯絡,寒暑假回家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很久才能見到的幽暗燈光都讓人倍感親切,突然覺得孤獨和悲傷。

3樓:小知11578嘿捌

高考出成績的那一刻,那年是2023年,那時候就已經上大學就業很不樂觀了,希望能考軍醫學校,學費不用家裡出,而且畢業後不用擔心找工作,去部隊唄。那時印象特別深,高一的時候就確立了目標,考第四軍醫大學,分數在630左右,結果呢,高考出成績傻眼了,只考了500多分,那時候覺得最無助、最絕望,認為自己的以後徹底沒希望了。

4樓:示享婧

很小的時候我媽就不喜歡我,有時候會揪我耳朵,我爸就把我送到我奶奶家,直到高三奶奶去世,我才重新回到我爸家。奶奶去世的葬禮上我一直沒哭,直到我和我堂弟發生爭執,我們家親戚都指責我說,今天鬧什麼鬧,你是姐姐你不會讓著你弟弟。這一刻我才崩潰到大哭,因為那一刻我真的接受我奶奶已經離開我這個事實。

從此再也不會有人無條件的護著我。這是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無助,那一年我18歲。

5樓:辰星

在一個盛夏的豔陽天裡,你獨自在淋著一場最大的雨,你愛的人並沒有給你送來一把雨傘。他跟所有人一樣,站在溫暖的陽光裡,看著你,獨自一人,繼續在淋那場最大的雨。

6樓:尓康

初三報志願的時候,我媽和我班主任兩個瞞著我給我報了我們這的一個美術學校。我們年級人少,學美術的就我一個人,本來想上普通高中的我無奈只能一個人來到美術學校。一開始那段時間真的很難過,因為大家互相不熟悉,都是和自己原來的同學在一起行動,而我們學校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性格有些內向的我只能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行動,出了宿舍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那段日子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最孤獨無助的一段回憶了。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對方揹著我說我壞話,讓我知道了之後,我就覺得我們再也做不成朋友了。在對方揹著我跟我的男朋友私下聊天交流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再也做不成朋友了。在我跟對方掏心置腹的時候,對方竟然置之不理,一臉的鄙視,讓我覺得兩個人做不成朋友了。就是當我的朋友放棄我選我做同桌的時候,讓我一個人站在外面孤立無援的時候,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