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幾個句子,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2023-04-13 19:40:07 字數 1175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似乎忽視了教育不應該隨著畢業而結束這一事實:

people seem to ignore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should not be ended with graduation.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教育不能隨著畢業而結束:

more and more people realize that education cannot be ended with graduation.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0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2樓:樂知英語

雲南**的警察多勇敢和偉大啊!

我們決定去日本度假。

發揮你的想象力,你能創造你想/喜歡的任何東西你真的想聽?

創造你自己的詩是好主義。

我的願望是去太空。

我還沒決定寫什麼。

對著猛烈的風走是不容易的。

她太小了以致於不能自己穿衣服。

我發現解決數學問題很容易。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3樓:

1.雲南**中的警察同志們多麼勇敢、偉大呀!

2.我們已經決定去日本度假。

3.你可以創造出你想要的,只要發揮你的想象力。

4.你真的想聽?

5.你寫原創詩是個好主意。

6.我想去太空。

7.我還沒想好寫什麼。

8.迎著強風走很困難。

9.她太小,還不能自己穿衣服。

10.我發現做這些數學題很簡單。

4樓:進藤悠

1雲南**時的警察們是多麼的勇敢和偉大啊!

2我們已經決定去日本渡假了。

3利用你的想象力,那麼你就能創造你所喜歡的東西。

4你真的想聽嗎?

5去創作你自己的詩是一件很好的想法。

6我的夢想是去太空。

7我還沒有決定寫些什麼。

8逆著強勁的風行進是不容易的。……wail 你確定沒有打錯嗎?是不是walk啊?

9她太小以至於不能自己穿衣服。

10我覺得計算出數學問題很容易。

幫忙英語翻譯幾個句子

1 18 years old this year,is a boy,now a high school.2 i like english,also like sports class especially basketball,i also good contacts with people,hel...

他對我們非常壞幾個句子翻譯,幫忙翻譯幾個句子,英語。

he treats us badly.he s a nice bad guy.he s kind and humorous.the girl is too introvated to communicate.be confident focuse on your strength not your ...

請幫忙翻譯以下幾個句子英譯漢謝謝

吉姆 我在哪都找不bai到我的du歷史書,你在哪見過它嗎?鮑勃zhi 是的,我認為我見過dao.看看書桌上那本書版,可能那是你的權.吉姆 啊,是的,那是我的.太感謝了.湯姆 我搞丟了我的字典.你在哪見過它嗎?露西 對不起,我沒見.為什麼不問問吉姆,也許他見過.吉姆 我5分鐘前在林濤的桌子上看到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