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中標了嗎,預中標是中標了嗎

2023-04-13 21:25:05 字數 1579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小姐做了以後,過多久才出現的這種情況?

如果頭一天做了,第二天就出現情況,估計就是不病。

那些病一般都有幾天的潛伏期的,沒有那麼快。

2樓:笑忘餘生

你對化妝品過敏的原因。就算是中了,也不可能第二天就表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段吧,先別跟女朋友接觸了,傳染了更對不起啊!!!

4樓:指尖陽光

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5樓:帳號已登出

我暈,你搞的是什麼女人啊?

搞女人前搞清楚女人是什情況啊,帶上tt

你這個情況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哦。第2天就表現出來也太快了吧。應該是過敏。

預中標是中標了嗎?

7樓:小魚遊戲攻略

沒發出正式的書面 中標通知書 之前,都不算中標,評標委員會提交給招標人的 中標候選人名單一般有3個單位,也就是預中標,但是招標人沒確定之前都不算正式中標人。

根據《評標委員會和評標方法暫行規定》規定:

第四十五條。

評標委員會推薦的中標候選人應當限定在一至三人,並標明排列順序。

第四十八條。

使用國有資金投資或者國家融資的專案,招標人應當確定排名第一的中標候選人為中標人。排名第一的中標候選人放棄中標、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者招標檔案規定應當提交履約保證金而在規定的期限內未能提交的,招標人可以確定排名第二的中標候選人為中標人。

8樓:網友

預中標都是有三個中標候選人,都會在一定時間內在招標網上釋出公開中標公示,如有異議的可以投訴。過了這個時間後如果對中標公示沒有異議後就是公佈第一中標候選人中標。

9樓:半邊徘徊

基本上是,只是沒正式授予法律保護。

什麼叫中標?

10樓:中達諮詢

什麼叫中標?中標是指投標人被招標人按照法定流程確定為招標專案合同簽訂物件,一般情況下,投標人中標的,應當收到招標人發出的中標通知書。(相關閱讀:中標)

1、中標的基本含義:

中標就是在招標投標中選定最優的投標人,從投標人來說,就是投標成功,爭取到了招標專案的合同。招標投標法對確定中標人的程式、標準和中標人應當切實履行義務等方面作出了規定,這既是保證競爭的公平、公正,也是為了維護競爭的成果。

2、擬中標是什麼意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三十七條 評標由招標人依法組建的評標委員會負責」,「第四十條 評標委員會應當按照招標檔案確定的評標標準和方法,對投標檔案進行評審和比較;設有標底的,應當參考標底。評標委員會完成評標後,應當向招標人提出書面評標報告,並推薦合格的中標候選人。

3、擬中標單位是什麼?

招標人根據評標委員會提出的書面評標報告和推薦的中標候選人確定中標人。招標人也可以授權評標委員會直接確定中標人」的相關規定,評標委員會一般不直接確定中標單位。所以評標委員會初步確定推薦的中標候選人,即為擬中標單位。

請問圖中標記的兩顆螺絲有什麼用,請問我的無鼻託眼鏡,中間這兩個螺絲是幹嘛用的,有圖

這個是油壓碟剎的剎車把,上面的兩個螺絲是固定油倉蓋子的,非車店人員不要輕易拆開,空氣進入後會使剎車失靈。請問圖中標記的兩顆螺絲有什麼用?這個是油壓碟剎的剎車把,上面的兩個螺絲是固定油倉蓋子的,非車店人員不要輕易拆開,空氣進入後會使剎車失靈。左下角的那個應該是連結的,這兩個應該是起固定作用的 請問我的...

請問多多中標可以查詢交通工程行業的招標資訊嗎

使用者輸入手機號後,系統會立即驗證該手機號是否已被註冊 查詢交通工程行業的中標資訊,建議使用建設通。建設通有專門的公路庫系統,裡面收錄了海量的資料量,有多維度的資訊可供參考。你說的應該是那種三方 吧,這個我沒有用過,不太清楚哦,不過你要是想查詢交通工程行業的資訊的話,可以去一些工程企業官網或者各省的...

cad中畫圖是1 1,怎麼在佈局中標註, 不修改標註樣式裡的主單位 而尺寸不會隨著圖形縮放而改變

一般佈局是圖紙尺寸。模型是物體尺寸。佈局出圖的話,要設定好比例。然後這個比例標註。不用sc縮放。cad1 1畫的圖,要求用1 500的比例。怎麼設定?cad1 1畫的圖,要求用1 500的比例可以這樣設定 首先通過鍵盤輸入一個相對參考值m,再輸入一個新值n,n m的比值就是所求答案。cad將按照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