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學習英文,怎麼學習?如何自己學習英語?

2023-04-13 23:25:05 字數 5577 閱讀 2329

1樓:玉兔

先傳授給你一些方法吧!

積累一些你認為有難度,記不清的詞,把它們查完詞典後,所有資料寫在一個難點本上,每天再多積累一些相關的詞彙,還要多翻看那個本,有什麼想積累的語法也寫在那個本上,也就等於你的那個本成了你的英語百寶箱。可以把積累的知識分類,如:語法類、趣味類、詞彙類等。

每天早上大聲背課文,很有效!

不恥下問,多問問老師、家長、學的好的同學,他們會給你很好的答覆!

多在書上、網上找難點題做,要針對你自己哦!

學英語,就要有態度,有了態度,就能學好英語!這是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學英語。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

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

3 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

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

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要問老師或是同學,之後要做相應的練習,用所學的知識去分析每一道試題,要有自己的做題道理。http://zhidao.

3樓:小魚兒雷神

可可英語,我們一起學習吧。

如何自己學習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沒有捷徑,一步步打好基礎才是王道。我們不是缺少學習的方法,只是缺乏堅持的毅力而已。

1、多聽 平時要多聽聽力,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2、多讀 煅練你的口感,培養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3、多寫 下筆如流水,就怕你走入下筆維艱的誤區4、多說 這個不用再解釋了吧。

建議你先去測試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再說吧。

5樓:一笑′而過

自學的話 可以看看新概念英語 建議背誦下來 滾瓜爛熟 然後再細細分析課文 學習語言點 單詞用法 句型結構 語法分析 篇章佈局。

當你慢慢積累下來以後 你就突然會發現你的英語已經上了一個臺階 英語的語感也有了。

當然 這個只是夯實基礎的工作 在這個過程中 要不斷補充相當的閱讀材料 提高語言的應用能力。

口語與聽力部分 除了在背誦課文時的大聲朗讀之外 口語與聽力部分 要多說 多練 因為自己肚子裡的東西 和說出來的 是兩回事 這就需要不斷的鍛鍊 可以看一些口語方面的書籍 平時有空要常去英語角。

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

6樓:kts 勝之玥英語

插一句,看劇並不是看個熱鬧,而是你真的能夠從中學到一些有用的語言技巧或者是詞彙。

當然,不能白看,就像飯不能白吃一樣,要學會劇中的一些單詞使用方法,比方說,我們一般的興趣點要麼是某一個單詞,要麼是某一句罵人的話,人類啊,總是對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感興趣。

不過,話又說回來,學幾句罵人的話還是有用處的。萬一你出國在外被人激怒的要知道怎麼罵回去不丟臉,也要知道當對方說出某一個單詞的時候其實已經對你動怒了,你要小心謹慎。

除此之外,還可以從看書開始做起。

親親,這裡並不建議你看一句遇到不會的就查單詞哦,那樣的話你會打斷上下文的連貫性,而且,很累啊。

如果,那個單詞並不影響你的理解甚至知不知道都沒有什麼關係,那就let it go

看**不比看劇直接,但是作者的資訊和觀念用最直白的方式傳遞了出來,沒有中間商給你胡亂解釋,所有的文章主旨、價值觀、作者的信仰一覽無餘,如果你是一個**愛好者,我強烈安利這種學習方式!!

一些**還會很貼心的為你提供雙語服務,你要是有自帶的翻譯軟體,也行。

這種學習方法我是很喜歡的,很有趣又很有用。

7樓:楓耶月

學好一門課程,不只是英語,都是需要極大的毅力的!我工作多年了,想當初高一時候英語極差,考試150分從來不到60分,到高考的時候已經能拿80%左右的分數了,真的很不容易!

方法可能有很多,就想樓上說的,可別人的方法未必適合你。要學會英語,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要有一個強大的毅力,能夠堅持學習下去,放鬆心態,從我要學到我想學的轉變,其次,才在不斷的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方式!口語要多練、單詞要多背,不怕記不住,記不住是正常現象,一般沒有誰有很好的記憶力,再者,多看多做,才能把詞語應用語法等融會貫通!

你堅持下來,從我要學到我想學的轉變後,一段時間後你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你的英語水平已經不斷的提高了!到80%的水平後,剩下再想提高就是不斷的學習的過程了!

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下定決心了,就和自己說要堅持。千萬不要半途而廢,英語作為一門語言,要堅持不懈的去學,如果堅持不了,沒有決心,那麼這篇文章就不用往下看了。

2、學英語,自然要從音標學起,音標是英語的基礎,不會音標就算你會讀也很難學好。

3、讀熟音標之後,對陌生單詞也不怕了,這時,多讀單詞,積累自己的詞彙量。

4、然後要多讀課文,大家都知道瘋狂英語把,雖然小漢也覺得大聲喊英語很傻,但是,多讀英語是必須的,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而且,英語是一門語言,一定要多講。

5、最後就是看語法,學語法就是學英語的說話習慣,否則說出中國式英語就鬧笑話了。

最後的注意事項之所以不說背單詞,是因為在多讀的過程中就會熟悉單詞,天天背單詞那是應付考試的方法,要把單詞用在心裡才行。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語彙作廢。

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習可以從單詞可以,不然就不太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英語重在積累,要一字一句的積累,最好的方式是一字一句的背,沒有背的詞和句子是用不出來的。可以選擇雅思之類的一種英語考試,作為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基礎如何,基礎很差可以考慮報個培訓班,讓老師帶著你,有學習氛圍,學起來比較快一些。

從詞彙、短語積累開始,慢慢會分析句子成分,能夠自己造出來比較正確的句子。

萬丈高樓平地起,重在積累,期間注意聽說的訓練,不要成了啞巴英語了。

12樓:花開花落蕾美知

堅持。找大學六級詞彙,將它背下來,這是學習英語的詞彙基礎。

如果會了大學六級詞彙,就把gre詞彙背下來,這樣在英語詞彙方面就有了基礎。

13樓:中國啟源張軍

從音標學起,在記憶日常單詞——句子——寫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要多背點單詞,再多看點文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零基礎 推薦《新概念1》

小學-大學低年級 推薦《牛津書蟲雙語讀物》

初中高年級-大學 《床頭燈英語3000/5000/6000/7500》

先挑一些讀物學習,然後網上看一些雙語小故事,新聞等。

16樓:精銳學科老師

零基礎的話,建議先學新概念一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看,多講。

有時間就多看一些英語報紙和雜誌,把英語課文或是英語歌曲下到***裡多聽,學習英語就是得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下功夫,希望你能成功。

18樓:

就我的經驗來看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積累,我是大四的學生,只要你每天堅持讀英語,堅持寫單詞,堅持聽力,讓自己處在一個英語的環境中,這樣自己的興趣慢慢就來了。

19樓:穎川資訊科技

一、提高英語要靠說

很多人都都知道,背英語短語、背英語文章是沒用的,要提高英語水平,只有多說、大膽的說才能夠提高的,啞巴英語是永遠都不能夠學好的。

學英語跟著外教學習效果更好,口碑和價效比不錯的,佟大為代言的阿卡索品牌是不錯的,專注外教一對一教學,而且在價效比這塊非常有優勢,半年費用4000多,平均一節課是20塊錢,能為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留學」環境!

免費領取阿卡索價值388元一對一金牌外教課程

二、營造一個純英語環境

我們學習一門語言,環境是很重要的,但除了課堂外,我們還有哪些途徑呢?可以選擇阿卡索英語外教網,每天跟外教一對一學習英語口語,在純正的英語環境中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三、口語和聽力同時進行

總是有學員將英語口語和聽力分開成兩部分單獨訓練了,這實在是一個誤區。大家試想一下,平時和別人交流的時候,能夠只說不聽或者只聽不說嗎?那肯定是不行的,這樣也不叫交流了。

要知道我們提高英語除了考試需要,在日常工作中是為了交流的。只有聽著標準純正的發音多了,耳濡目染久了英語口語才有好的語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幾個問題:1.想要學到什麼程度(目標);2.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現狀);3.我願意花多少精力去學?(興趣)

網頁連結。網頁連結。

如何學習英文? 5

21樓:網友

單詞要背 不建議完全以來於四六級單詞 因為不實用。自個兒要有毅力 多看英語** 然後翻譯過來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個月的時間把四六級單詞背了(高強度)然後在頂瘋狂英語閱讀版看,或者找你喜歡的話題的相關英文**看,最後看friends,找有中英文雙字幕來看,或者只有英文字幕的來看,最後去掉字幕看。這樣基本交流就沒有問題了。

23樓:有丶淘気

先找人學音標學會了,後就可以自己拼單詞,單詞過關後,就可以開始找一本英文大全學語法了。

24樓:鍾爾爾

嗯,不贊成看六級詞彙,太偏太多,四級還好。

看英文報紙之類的閱讀材料。

有chinadaily電子版等等非常多**聽說也很重要,資料網上很多啦。

25樓:低調娛樂

我就是零基礎學習的英語。從一個單詞都不認識開始的,上學時候成績倒數,現在逆襲成為一名英語教育者。

如何激勵自己學習,如何激勵自己熱愛學習

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

如何給自己定學習計劃,如何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

1 制定學習計劃,首先要梳理一下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 容易丟分的知識點等 然後再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 腦 眼 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

如何真正專注學習,怎樣讓自己專注學習?

課前要先做好預習工作,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課堂聽課的時候要多種動作協調起來,比如邊聽邊做筆記。同時,要參與交流和互動,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得儘量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聽要結合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