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不能上網,急求高手解決,筆記本沒法上網

2023-04-14 00:20:04 字數 2427 閱讀 8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你家裡網線水晶頭的問題,自己有工具的話,買個優質的水晶頭換上。

如果沒有,到外面電腦公司,叫他們幫做一個,用amp的原裝水晶頭。

補充:你不換水晶頭怎麼知道不是水晶頭的問題,你桌上型電腦能使用,因為你的桌上型電腦網絡卡可以適應那個水晶頭。但筆記本就不行,因為筆記本的網絡卡是不同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的,有的筆記本的網絡卡介面很挑水晶頭,不是優質的接上去根本不通。

記得要用amp原裝進口的水晶頭。

如果你家和接路由器的朋友家距離不是很遠,你可以估算一下大致距離,然後到電腦公司重新夾一根網線帶回家就行了,記得帶上你的膝上型電腦,在電腦公司就測試通那條網線,如果在電腦公司通過了,你拿回家連上還不行的話,你找我算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奇怪啊。本地邊接是紅x證明物理層就沒連好,不是你網絡卡有問題,就是網線和adsl貓有問題,但你網絡卡在公司好用,而網線在桌上型電腦又好用。你在公司用的無線吧?

如果你在公司用的無線,那就可以肯定是你網絡卡有問題,否則就奇怪了。

3樓:小平科技

網線沒接好,動一下試試,也可以去市場買一個短的試一下。

4樓:

家裡網線水晶頭不是很好 換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和你家的ip不合適嗎?你的網線和網絡卡都沒有問題啊。

筆記本沒法上網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7樓:哦哦哦口哦

重置網路設定,更新網路驅動,重灌系統,都試試。

8樓:論劍

先連線有線試試,如果線能連線上,用驅動精靈脩複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在右下角的工具欄上,會有一個無線連線的圖示,如果不能上網了,需要做的就是故障診斷和修復,直接在無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左鍵。

2、在出現的目前連線的網路名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狀態」。

3、選擇裡面的「診斷」,這個時候,系統會自動檢測故障,並開始修復。

4、開始診斷故障,可能會持續大概一分鐘。

5、診斷完畢並修復,成功之後會有這樣的提示。

6、基本上的上網問題都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診斷工具解決。

10樓:睦煒

筆記本不能上網是否能搜尋到其他wifi訊號,能搜到,說明這個wifi的網路有問題,不能搜到說明筆記本網絡卡有問題,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求高人指點: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11樓:潘旭茂

筆記本上寬頻連線,將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舒。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被我一路從外地拿回家,坐的汽車,回來開啟電腦就開不了機了求解決辦法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 你要把症狀寫出來大家才能幫到你呀下面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連線臺式的那個網線插在筆記本上應該可以上。

我的筆記本連線上了網路卻不能上網,請大家幫忙!

14樓:網友

竟然已經連線到網路了,那就說明系統與驅動均沒有問題的:)首先應該確定你們家開通時最多的上網限制數,如果是四臺的,當一直使用二臺劃一臺電腦上網,那麼網通可能會預設你們家只一臺電腦上線,所以其它三個口都已經關掉了。所以上線不了。

這種方法好解決,你不要說是你什麼系統,你就和桌上型電腦一樣的系統,讓他們重新下遠端的拔號就可以了。

在桌上型電腦上面:開始--執行,輸入:ipconfig /all檢測下內網ip,以及dsn設定。

對應新增修改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win7裝好後自動就連線到路由器了,我覺得這和系統沒什麼關係吧,只不過我連線的路由器原來就正常執行著。你試著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更改網路設定下面選第一個,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然後按照提示走。只能幫你這麼多了,試試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ip是不是設定成自動獲取了。

17樓:王超小宋丹

是網絡卡的問題嗎 估計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吧。

18樓:松田淑美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建議你係統重灌一下。

我的筆記本不能做系統。急,我的筆記本不能做系統。急

我用的也是dell 首先,dell其實有隱藏分割槽,一般低許可權的ghost系統是無法強行寫入的 所以必須要進行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才可以清除隱藏分割槽,否則就無法啟動系統 或者你去話十元買一張 開心正版 的盜版xp系統盤,要蘿蔔家園的,絕不能是ghost或雨林之類,要筆記本用的,這樣許可權才夠...

筆記本不能,筆記本不能 win7 ghost

你的問題跟我的一樣,不同的是我是給我同學做的 一開始看到介面但是安裝不了 後來我查了 問題解決了,就是 在徵得同學同意之後我把全盤格式了 再裝就行了 後來我問客服怎麼回事 回答是這樣的 聯想本有一鍵還原 備份在隱藏分割槽裡 必須格式掉才能裝其他版本的系統 如果不格式的話你放進光碟一樣不執行 我親自試...

新買的筆記本戴爾的有線能上網,無線不能上網,以前的老筆記本能正常無線上網。新膝上型電腦有黃色歎號

修改一下路由器的通道 和 頻段頻寬 如果其他的無線裝置連線無線都正常,這臺電腦無線不穩定,可能是裝置的設定和相容性問題,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試試 點選右下角的電源圖示,右鍵選擇電源選項然後更改為高效能並在對應的電源高階配置下面無線介面卡設定改為高效能。同時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找到無線網絡卡右鍵選 擇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