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筆記本戴爾的有線能上網,無線不能上網,以前的老筆記本能正常無線上網。新膝上型電腦有黃色歎號

2022-02-21 09:05:33 字數 2231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一下路由器的通道 和 頻段頻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的無線裝置連線無線都正常,這臺電腦無線不穩定,可能是裝置的設定和相容性問題,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試試:

點選右下角的電源圖示,右鍵選擇電源選項然後更改為高效能並在對應的電源高階配置下面無線介面卡設定改為高效能。同時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找到無線網絡卡右鍵選

擇屬性,電源管理下面的勾都取消掉然後確定。

如果可以進入路由器,選中路由設定的啟用無線, 並取消路由器中的啟用隱藏無線功能 後在電腦上win 7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點選右鍵檢視無線網路屬性安全,據下圖所示取消電腦端來把無線網路屬性安全原來的密碼刪除,重新設為正確的密碼連線使用看看。

更改無線路由器的通道為非預設具體類似操作參考:

如果還是不正常,再來更改下無線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和速率,具體可以參考對應的無線路由器使用者手冊或是使用指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驅動沒安裝。

膝上型電腦只能上有線網路不能無線上網怎麼辦?請問怎麼回事? 5

4樓:輕櫻

1、電腦連著wifi上不了網,首先可以斷開wifi連線,再重新連線一下,看能不能上網,若不能的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試試。

2、若依舊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然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若手機能夠正常上網,只有電腦無法上網的話,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顯示禁用的話,選擇啟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常見故障檢修:

一、電池電量在win98 / win me中識別不正常

1、確認電源管理功能在作業系統中啟動並且設定正確。

2、將電池充電三小時後再使用。

3、在windows 98 或windows me中將電池充放電兩次。

4、更換電池。

二、觸控板不工作

1、檢查是否有外接滑鼠接入並用mouse測試程式檢測是否正常。

2、檢查觸控板連線是否連線正確。

3、更換觸控板。

4、檢查鍵盤控制晶片是否存在冷焊和虛焊現象。

5、更換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出現無線連線時,採取以下操作: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圖框中有三個選項卡,分別是「常規」、「無線網路配置」和「高階」,

進入「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的框中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右鍵再單擊「無線網路連線」,選「屬性」,選「無線網路配置」,在「可用連線」中找到並單擊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再選「屬性」,將「關聯」中的「網路驗證」「資料加密」「網路金鑰」設定為與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的引數相同,然後點選「確定」。退出即大功告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在電腦側面或者後面有一個開無線的小開關,開啟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就按fn和一個代表無線的鍵,同時按就可以開啟,如果已經開啟,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看一下無線有沒有啟用,希望幫到你

7樓:村裡的蘿蔔頭

你的問題 沒講清楚 。無線網路是搜到不訊號,還是搜的到連不上,還是連上了卻不能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

新買的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可以連結wifi但是插上網線後卻不能進行寬頻連線是怎麼回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是接在路由器上的還是直接拉進來的網線??

急急急!剛買了一個戴爾筆記本,但是用有限可以上網,用無線不能上網請問是什麼問題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戴爾膝上型電腦連線上wifi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1 如bai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du首先直接聯zhi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dao寬頻的問題,回聯絡寬答帶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

華碩筆記本重灌了win7有線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啊

2 檢查寬頻網路是否正常,重啟一下寬頻adsl或路由器試試看。3 筆記本拿到不同網路環境接網線上網測試。4 安裝的系統有問題,和驅動程式不相容,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建議安裝純淨版系統。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一 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

筆記本不能上網,急求高手解決,筆記本沒法上網

絕對是你家裡網線水晶頭的問題,自己有工具的話,買個優質的水晶頭換上。如果沒有,到外面電腦公司,叫他們幫做一個,用amp的原裝水晶頭。補充 你不換水晶頭怎麼知道不是水晶頭的問題,你桌上型電腦能使用,因為你的桌上型電腦網絡卡可以適應那個水晶頭。但筆記本就不行,因為筆記本的網絡卡是不同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