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狗的女人,能和1965男合婚嗎

2023-04-14 00:25:07 字數 1475 閱讀 6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就行了,不要聽別人的,你愛他就行了,別人之能給你提意見,能在一起全靠你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差距大不是問題,關鍵是兩人的感情。

3樓:飛子

差那麼多歲為什麼呢。

2023年屬馬男和2023年屬狗女般配嗎?幸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還是很般配的,床頭吵架床尾和,不是什麼大問題。

以後您如果再遇到類似的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去解決:

1、發現問題:往往生活在世界中,時時刻刻都處在這各種各樣的矛盾中,當某些矛盾放映到意識中時,個體才發現他是個問題,並要求設法去解決它。這就是發現問題的階段。

從問題的解決的階段性看,這是第一階段,是解決問題的前提。

2、分析問題:要解決所發現的問題,必須明確問題的性質,也就是弄清楚有哪些矛盾、哪些矛盾方面,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以明確所要解決的問題要達到什麼結果,所必須具備的條件、其間的關係和已具有哪些條件,從而找出重要的矛盾、關鍵矛盾之所在。

3、提出假設:在分析問題的基礎上,提出解決問題的假設,即可採用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採取什麼原則和具體的途徑和方法,但所有這些往往不是簡單現成的,而且有多種多樣的可能。但提出假設是問題解決的關鍵階段,正確的假設引導問題順利得到解決,不正確不恰當的假設則使問題的解決走彎路或導向歧途。

4、校驗假設:假設只是提出n種可能解決方案,還不能保證問題必定能獲得解決,所以問題解決的最後一步是對假設進行檢驗。不論哪種檢驗如果未能獲得預期結果,必須重新另提出假設再進行檢驗,直至獲得正確結果,問題才算解決。

5樓:海之雁

男女是否相配,與屬相一點關係都沒有。屬相配對,完全是一種偽科學。我國漢族人講究屬相,其他一些民族不講究屬相,怎麼配?外國很多國家也不講究屬相,怎麼配?

婚姻是否幸福,有很多因素,首要的是否真正相愛。這裡麵包括文化水平、思想修養、興趣愛好、性格、物質條件……等。

6樓:混酒店的釣魚人

差2個代溝呢,觀點不同,吵架是肯定的,早點分開好。

7樓:沈先生啊

作為愛人的配對指數:87%

作為朋友的配對指數:89%

作為合作伙伴的指數:67%

可融洽生活,女方為了夢想而奔忙,丞需得到男方的支援幫忙。

你們是能夠白頭偕老的一對。兩個人都開朗大方,富於活力,你們的結合能使雙方更加進一步地通力合作,從而擁有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家庭。

馬先生聰明敏銳、富於情趣並很有洞察力。狗太太真誠正直、善良直率,現實卻很有包容心。馬先生理智的頭腦、風趣的氣質令狗太太傾心不已;狗太太也因能能夠理解和接受馬先生的不足之處,並能容忍馬先生的飄忽不定而得到他的認可。

在馬先生眼中,狗太太的粗魯舉止也成為可愛的特別之處。

2023年屬狗的最佳配偶,82年女屬狗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2023年屬狗人的命運2023年屬狗人的命運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狗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進入2010年虎年,對於生肖狗的朋友來說,整個運程還是不錯的,兩者之間有半合之意,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安分守己 勤奮埋頭苦幹 尊重他人,對於自己看不慣或對立的人敬而遠之 和上級領導及周圍的朋友同事保持良好...

94年屬狗的和什麼屬相婚配,94年屬狗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屬狗的和屬虎 屬兔 屬豬的最配。屬狗的人為人正直,守規矩,有很強的責任感,自我觀念極強,很古板,不懂得變通,所以常常失去很多美好的事物。屬狗的人喜歡一個人不喜歡一個人都表現的很明顯,一旦付出就會全心全意。但是他們的情緒經常不穩定,要懂得自我剋制,不斷吸收新知識和為人處事。1 屬狗和屬虎 屬狗的人和屬...

94年屬狗的女生和94年屬狗的男生相配

二狗相爭,必有一傷,如果是結婚的話最好不要找相同屬相的,談戀愛還行 可以的。只要愛情到位了,什麼都不是問題。都說雞犬不寧,可身邊還有屬猴屬雞的人很相愛,結婚了也照樣很好。生肖屬狗94年的女生和什麼屬相的男生相配好?你好,你不能這樣考慮啊,應該選一個合適自己的,有責任性的,你又中意的男生。生肖別放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