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大家對男性婦科醫生的看法

2023-04-14 04:45:06 字數 2673 閱讀 9670

1樓:夏綠蒂勃朗特

說實話,這很正常。如果一名男性是一位**醫生,那麼他在為你診斷疾病時,他是在進行他的工作,他是看到了一具具女性身體,但是也只是在學術範圍內,估計連他自己也麻木了吧。就像是電影演員拍床戲,也不是說跟誰合作就真的假戲真做吧。

這只是他的工作而已。

2樓:小櫫木木

你是**醫生嗎?說實話,我遇到過一次,當時臉紅,覺得很丟,但是人家醫生大大方方的,我物件也說沒什麼,也就不覺得怎樣了,其實,我也很難理解的,但是如果這是自己的職業,就好好做吧,愛職業,有職業道德,對得住自己和病人就好了啊!我支援你。

3樓:網友

男醫生對女病人沒感覺不也就是說他玩女病人玩膩了嗎 因為他一開始總是很有感覺的吧 只有玩了很多很多以後才會麻木 那他不是畜生嗎。

4樓:網友

用專業的角度對待這個問題,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想知道婦產科男醫生對女性還有興趣嗎?

女人那麼多,婦產科卻存在著男醫生,男醫生身上有什麼優點?

5樓:斯蒂芬斯

男醫生的體力非常好,他們可以承受非常高負荷的工作,而且邏輯性很強,地位能力也非常強,而且在醫院工作是不分男醫生和女醫生的,他們的能力都非常強。

6樓:慧心學長

男醫生相對來說技術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勇敢,並且也比較理性,所以也成功率是比較低的,一般都會選擇男醫生。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膽大心細、比較包容、會安慰女性、站在異性角度考慮問題、給人安全感等優點。

8樓:羅文

上手比較快,體力更好,遇到事情的時候會比較冷靜,抗壓性比較強,心理素質更好一些。

您是怎麼看待男婦產科或者**醫生的?

想知道婦產科男醫生對女性還有興趣嗎?

看**遇到男醫生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9樓:暴躁網友馬兒

很緊張了。那是17年9月份的事兒,真的很難忘,一眨眼都10年了!那時候單位做體檢時發現自己有畸胎瘤,當時我還是小姑娘,啥都不懂,要去看**還挺害怕的!

從小沒怎麼去過醫院!在人民醫院看門診的時候,還碰到個男醫生……

醫生是個年紀挺大的男人,可以說爺爺級的!當時態度和藹可親,他給我開了單子叫去再次做b超確認,後來看到結果叫我立馬住院!一個人急急匆匆地辦了住院手續,他先安慰我叫我不要緊張,觀察兩天就可以做腹腔鏡手術!

手術是微創的,放寬心!聽到這些話,我臉上終於有一絲笑容。住院期間,一直媽媽陪著,媽媽就叫我按醫生說的做,多休息。

終於等到要手術了,前一天晚上要禁食,腹腔鏡手術必須空腹!方醫生術前又來指導了,意思就是大可放心,這種手術很成熟了!

但術前告知書還是要籤的!手術是全麻的,兩個鐘頭就出來了,因為打了麻藥,我在手術室裡的事情一點都不知道,就跟睡了一覺差不多吧……只是第一次用麻藥,好像手術後沒有馬上醒來……我媽說醫生告訴她有些人醒不過來也有的,把我媽給嚇的哈哈哈哈…

「手術很成功,術後清淡飲食,好好休息!」方醫生又笑容可掬地出現,「有什麼情況及時聯絡我……」20歲的我到底是年輕,基本沒啥問題我就出院了!去開診斷書請病假用時,醫生也很愉快地答應了!

在這之後我一直健健康康的,真的很感謝醫生還有他的助手們!

10樓:餵豬仙女

感覺並沒有什麼。他只是個醫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想得太過骯髒。要放開自己。

11樓:遠容岫

但**遇到男醫生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可能會覺得有點尷尬,但只要醫生的技術好,就沒有什麼問題。

12樓:萌銘

我會很不好意思,當他詢問我有什麼症狀的時候我會難以啟齒,總覺得對方是個異性不好意思說出來,心情很微妙,也說不出話。

13樓:英鈞月

醫生不尷尬,我很尷尬,特別是涉及到私密的事情。而且在他和我說話的時候老是走神,他叫我做什麼事情我也不太敢大方的做。

14樓:網友

心裡有點怪怪的,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會過去,因為我想著對方是醫生,所以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會沒有了。

15樓:網友

**遇到男醫生怎麼了,**遇到的女醫生還少嘛?

16樓:將臺堡子

我們現在的醫院基本上不會有這樣的安排,但是如果你真的碰到了,那麼你不必尷尬,他只是醫生。

17樓:永伴他梁

就是感覺很尷尬,因為自己是一個小女生,所以覺得很害羞,在害羞中就度過了這一場體驗。

18樓:sky帥氣稱霸

很尷尬,但是沒有辦法,為了自己的身體,只能視而不見,但是也不敢跟老公說,怕他會吃醋甚至發脾氣。

19樓:理由

17年9月份的事?怎麼過去10年了?看來真的是難忘啊!

20樓:遠方的龍

對於女患者來說肯定是非常旮旯的了,只能說儘可能找女醫生來看病。

21樓:陽光

會覺得很尷尬,明明是**為什麼是男醫生來看,我也會感覺到很不要意思,雖然醫生對任何病人都是平等看待,但是我還是給女醫生看更放得開。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寵物醫生有對學歷的硬性要求比如本科及以上學歷嗎?還有一名寵物醫生最好有什麼證書

指的就是寵物醫生的學歷嗎?寵物醫生這塊兒暫時沒有什麼學歷,只要要是本專業的,取得執業獸醫師資格證的,既可擔任寵物醫生一職!當寵物醫生對學歷有什麼要求嗎 我也很想當寵物醫生也是初中畢業 想學寵物醫生美容,要有什麼要求?比如學歷什麼的?學習寵物醫生美容,大概需要多久時間?沒有什麼要求,只要熱愛這個行業即...

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值多少錢?

歐美的小牌子,類似我們的雙星,奧康,貴人鳥啥的,以後或許會成為名牌 比利時的凱浦琳 kipling 請問一下大家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值多少錢?這個看上面的英文字是莫斯奇洛的,這個也算是一個比較有點名氣的牌吧,的一個估計價不會太低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同型別產品http item.taoba...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女人被自己很愛的男人傷害了,是很絕情一點都

你相信命運嗎?明知道有些事不能做,但偏偏就做出來了 明知道有些人得不到,偏要努力,啥時候碰得頭破血流最終還是失敗才知道回頭。這是上輩子欠人家的,誰勸都不頂用的,不信你試試看。首先呢,這個男的也真的是渣男了。這個女孩紙不拉黑那個男孩紙的手機號,說明還是愛他的,還保留著意思念想。應該是想到了過去的點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