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怎麼辦

2023-04-14 05:45:07 字數 3958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怎麼辦 找你自己 誰讓那麼投入感情了 不給自己留一點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 只能靠你自己 戀人關係就是這樣的 只要沒結婚就要有這心理準備的啊 即使結婚了 還有離婚的呢 時間會幫助你療傷的 你現在傷心沒有用的 你現在傷心 痛苦 鬧心 但是你回頭看看 有誰在關注你 有誰能理解你 有誰能幫助你呢 沒人能幫助你 你自己受傷了 只有你自己在一個角落裡撫平你心中的那道傷口 誰能心疼你 沒人會心疼的 因為沒人知道 即使知道也沒人會幫助你的 所以只有你自己心疼你自己 ?所以說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哥們想開些 她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明白嗎 傷心 痛苦沒有用 沒必要活在以前的記憶裡 她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忘了她(他)吧 ?明天還有那個她(他)在等著你?

呵呵 祝你開心?

410368181 我的qq 不明白加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失戀中,最好的辦法是馬上找事做,不讓自己閒下來,或去聽歌,聽搞笑的歌,或者實在是想他,那就想他的缺點,比如有口臭啊,體臭啊,腳臭,喜歡吐痰,很多很多。

3樓:雙子龍落櫻

轉移注意力,把關於他的東西都都放到一邊,不讓自己看到。每天把自己搞的充實一些,不去想那些過去的事,你要始終記得,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4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事情做做,你在這麼傷心也沒用,他,她又不會知道,要麼你去尋求一段新的感情,要麼只有靠時間來淡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靜一靜,聽聽**。

7樓:傾玫

忙起來~最有用的辦法~

8樓:3小小奶糖

啊哈哈 再找~~何處沒帥哥。

9樓:網友

人生必須經歷的, 好好享受吧。

10樓:小琪聊塔羅牌

1、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2、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3、不要去踐踏自己的尊嚴。你可以沒有他,但不能沒有沒有自己的尊嚴。

4、要做一個快樂的人,不是做一個好人。

5、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8、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9、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10、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1、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11樓:藝吧頂貼組小脂

1、嘗試傾訴。

處於失戀期,有些負面情緒是正常的(比如鬱悶、孤獨、煩躁等)。傾訴可能是有效方法之一。把那些不愉快的吐槽出來之後,心情就輕鬆許多了。

傾訴物件,具體得按照每個人的實際來選擇。除了面對面聊天吐槽之外,寫日記、發微博等方式可能也是有用的傾訴途徑。

2、動起來,別閒著。

這是處理負面情緒的另一個有效措施。

往往越有空閒時間,就越容易不自覺地去回憶那些過往,而專注和忙碌於工作和手頭上的事情的時候壓根沒任何糾結,實際上是用行動轉移了咱們對那些往事的注意力。具體來說,行動的範疇非常廣泛,只要能讓自己專注就行。

3、為下一段感情做好準備。

此刻的失戀畢竟是暫時的,而且,沒準也並不是啥壞事,未來可能會遇到更合適的。

失戀注意事項

有很多人,他們在對方離開自己很久以後,卻還一直沉浸在過去,走不出來,這往往並不是因為他們還念著曾經,而是因為當初不曾好好告別,他們還在為此耿耿於懷。

所以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一定不要什麼都不說,就直接從對方的世界裡消失,一定要直接當面把話說清楚,好好告別一番,為這段戀情畫上一個句號。告別了,才會不再想念。告別了,才能重新開始。

1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

13樓:李顥百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個男的不喜歡你不愛你,他永遠不會回來的,其實這個世界上比他好的人很多,為什麼總是死心眼的放不開一個呢,還是花時間把自己變得優秀,然後給他後悔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了一個全世界所有人都經歷過的事,沒有人能告訴你真的能或者應該怎麼辦,沒有方法,不要去強求,一切順其自然。以後你會發現,這件事也就是這樣而已。

15樓:熊貓酸奶茶

挽回 如果不能挽回 就學會忘記。

16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能找到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工作,交友,轉移注意力。

找回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放手,順其自然。

重新發現目標,開始下一段。

18樓:帶ci的玫瑰

慢慢的遺忘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把ta當成知己。

19樓:善良天使師

能怎麼辦,從頭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是人生可能遭遇的一種挫折,會對失戀者造成巨大的身心傷害。一般地說,戀愛者對戀愛成功的期望越大,情感投入越多,失戀後的心理傷害就越重,心理反應就越強烈。有的會產生抑鬱心理,感到憂傷和痛苦,嚴重的還會喪失生活的信心。

21樓:網友

愛她(他)就自己一個人冷靜一下 覺得自己會用心愛下一個人的時候在找伴侶 不愛就在找一個喜歡的 或者和哥們兒姐妹兒出去散散心。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

23樓:mandy午後陽光

想開點,失去的從來未曾真正屬於過你。適合你的還在後面,振作起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摔到了再爬起來呀!難道就這樣頹廢嗎?你覺得值嗎?失去你是他的損失。同時也讓你看清了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揮手告別過去,再找一個新的。

26樓:今朝勝明日

明天必會到來,傷痛也終將會好。經歷過了,你就越穩重、淡定、看得開了。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

28樓:鉸易剴苊括壯

我一樣,現在生不如死,我們一起難受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一下,調整心情,

30樓:一生辛苦如牛

再找個朋友,證明自己很強。

31樓:敏敏情感答疑

失戀其實沒什麼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只不過是一個過程,沒啥過不去的,只要自己想開就好了,如果想要快速的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的話,從新踏入新的一段旅程。

失戀該怎麼辦,失戀了怎麼辦?

一個人失戀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正確的應該是失戀不失德,友好地分手,道聲再見。只能.其實失戀也很正常。什麼失敗呢 最好是不想 好吧我失戀了 該怎麼辦 心裡難.失戀就失戀吧,沒有這次失戀,哪能再有機會尋找更好的呢,失戀後一定要更堅強,對自己.想一想,失戀的人又才只你一個呢,他們不是一樣能挺過來,因為和一...

失戀了 怎麼辦,失戀怎麼辦呢

只是建議,對陣下藥!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聽聽歌曲,看看電視,上會兒網,總之讓你心情能好下來的就都行,忘了那個討厭,不會給你幸福的那個臭男人吧,另找一個能給你幸福的好男人吧 記住 你要忘記他 忘記他 人生在世,有很事情是等著你去做,你去經歷的!失戀也可以當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經歷,從這段經歷你可以懂的更...

失戀了怎麼辦,如果失戀了應該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