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帶小結會癌變嗎,聲帶小結有癌變的可能嗎

2023-04-14 05:50:05 字數 832 閱讀 4872

1樓:重慶弘醫堂

你好,聲帶小結髮生癌變的幾率還是比較小的。但是需要親戚重視,尤其是中老年人。建議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喉鏡檢查,及時**~

聲帶小結有癌變的可能嗎

聲帶小結這個病嚴重嗎

2樓:充金玉

1.聲帶小結早期時發高音破裂,用聲易疲勞而不持久,發低音無變化。以後逐漸加重,因多數音破裂而嘶啞。

2.聲帶小結結節較大者,則有顯著之聲嘶,從間歇性發展為持續性,病人難以歌唱,亦不能高聲說話。

3.聲帶小結嚴重者可重度聲音嘶啞或者失音,無法進行語言交流,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

4.聲帶小結可以使發音時聲帶關閉不全,導致聲音嘶啞,並且由於聲帶重量增加,導致發音疲勞,不及時**會逐漸加重,後期聲嘶會逐漸加重並呈持續性,還可能出現痰中帶血、頸部淋巴結轉移等症狀。聲帶小結在不知不覺中還會有惡變的可能。

看完你應該知道知道嚴不嚴重了!

3樓:採八哥

"聲帶小結**包括適當聲帶休息、糾正發聲方法、手術**等。首先要讓聲帶休息,少講話,還要糾正不良的發聲習慣進行練聲。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以及講話的習慣,另外就是適當的口服一些中藥,比較小的聲帶小結是不需要手術**的,可以自愈聲帶小結是一種特殊型別的慢性喉炎,由炎性病變形成。

最主要的臨床症狀為聲嘶。通過喉鏡檢查可以進行臨床診斷。"

聲帶小結的嚴重危害是什麼?

聲帶小結有癌變的可能嗎

聲帶小結嚴重時會有什麼危害

宮頸糜爛真的會癌變嗎

如果發現有宮頸糜爛,需要做個宮頸的防癌篩查,如果防癌篩查沒有問題,單純的糜爛不需要處理,不會發生癌變。我們先要了解宮頸糜爛,這個概念隨著醫學的進步已經被否認了,現在認為它不是一種病,而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狀態,現在被稱為宮頸柱狀上皮異位。大多數育齡期的婦女都會有這種現象,因為機體整體的激素水平比較旺盛,...

慢性前列腺炎會癌變嗎

慢性前列 腺炎會癌bai變嗎?這同樣是du慢性前列腺炎zhi患者所關心的問題dao。這需要從前列腺癌的回發病學及流答行病學特點談起。1 從流行病學特點看,前列腺癌發病多為50歲以上男性,與人種遺傳有關。以往我國發病率低,近年來發病率呈明顯上升趨勢,慢性前列腺炎發病率近年也呈明顯上升趨勢,且病變都多位...

大姐得了卵巢囊腫20年了,會癌變嗎

哈爾濱道里區的馬大姐患上了卵巢囊腫,這可愁壞了她。以前的她十分熱心腸,平時愛說愛笑,自從知道患上卵巢囊腫後,馬大姐就開始消沉了,總是鬱鬱寡歡。馬大姐很擔心卵巢囊腫病情 據哈爾濱武總醫院 專家介紹,通常卵巢囊腫發生癌變的機率很小。但是體積較大,增長速度較快的卵巢囊腫惡變概率非常高。因此,女性朋友應該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