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10,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023-04-14 05:45:06 字數 1989 閱讀 5918

1樓:不可全戒

剛剛不是告訴你了,還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也有這種東西,我們那裡把它叫做「金銀菊」。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野生的接骨草,中醫骨傷用藥。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4樓:清都山水郎

目測是落葵薯(學名:anredera cordifolia (tenore) steenis.)是落葵科、落葵薯屬纏繞藤本植物,長可達數米。

根狀莖粗壯。葉片卵形至近圓形,頂端急尖,稍肉質,腋生小塊莖。總狀花序具多花,軸纖細,下垂,苞片狹,不超過花梗長度,宿存;花托頂端杯狀,花常由此脫落;花被片白色,漸變黑,雄蕊白色,花柱白色,6-10月開花。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蓮。觀音蓮,又稱黑葉芋、黑葉觀音蓮,為天南星科海芋屬觀葉植物,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部分具肉質塊莖,並容易分櫱形成叢生植物,葉為箭形盾狀,花為佛焰花序,從莖端抽生,喜溫溼潤、半陰的生長環境。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6樓:在清華鎮長途旅遊的葡萄

白掌,又叫白鶴芋、和平芋、苞葉芋、一帆風順、百合意圖,光聽這名字就知道了白掌的美好寓意,養一盆在家象徵著全家人一帆風順,萬事順心如意。白掌開花時十分美麗,不開花時亦是優良的室內盆栽觀葉植物,而且還可以過濾室內廢氣,對甲醛都有一定功效。白掌生長適溫為22-28℃,比較耐陰,怕強光暴曬,土壤以肥沃、含腐殖質豐富的壤土為好。

7樓:小壁爐兒

白鶴芋花,別稱白掌。會開出白色的像帆船一樣的花。所以又稱一帆風順,是寓意非常好的花。適合在室內或者辦公室養。

8樓:多識

這綠植是叫一帆風順的花,開的是白色的花中間有一黃色的棒子。

9樓:劈劈**拍拍拍

廣東萬年青,求採納,謝謝。

10樓:小達人動漫

有些像馬蹄蓮,又有點像綠珠。

11樓:漫遊

**也沒有誰知道什麼植物。

12樓:烏拉拉烏啦啦

這個不就是一帆風順麼。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13樓:還你如今

看**是蜀葵。

蜀葵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1、土壤:最好還是給它透氣性好、排水好的壤土進行養護比較好,可以讓它生長的更加旺盛。

2、光照:雖說喜歡半陰環境,但是陽光也不能一直不見,如果一直不見就會造成徒長,花朵變小等現象發生。因此在它的生長期間,要給它見適度的散射光,有利於它的花芽分化和形成多的花量。

3、澆水:在它定植以後要適當的進行澆水,可以結合天氣和溫度來決定。溫度高且乾燥的時候,可以給它多補充水分需求,以免它的土壤乾涸。

但是在陰雨天的時候,就檢查一下它的土是否幹或者發白了,如果是的話就要給它澆水,如果還很潮溼的話就不需要。

4、施肥:還是在幼苗的時候每隔兩三天就施一次肥,等它花蕾抽生的時候要進行適當追施碧卡水溶肥,滿足生長需求。

14樓:孫小悟空

蜀葵別稱一丈紅、大蜀季、戎葵。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美人樹學名美麗異木棉 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 ceiba speciosa st.hih.是木棉科 吉貝屬落葉喬木 1 高12 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 7片 小葉橢圓形,長7 14釐米。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沒看到花和葉,是不是生草烏?如果是,屬於毒性中荷材。木芙蓉根,中藥名。為錦葵科植物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的根。分佈於陝西 江蘇 安徽 浙江 福建 江西 河南 湖北 廣西 廣東 四川和貴州等地。具有解熱毒之功效。用於癰腫,禿瘡,臁瘡,咳嗽氣喘,婦女白帶。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這個我們叫它竹葉草。它的葉片有點像竹子的葉片,他確實是生命力極強的東西,因為它的每一節都會生根的。你就是把它折斷成好多截扔在地上,因為結巴上都會生根,他都會扎入泥土,長出新的植株。不要試圖去解釋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誤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虛頭,他們一定付出了你沒有想到的努力和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