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牧場物語男孩版小遊戲中在哪兒買動物

2023-04-14 05:55:05 字數 2336 閱讀 5229

1樓:尤迪安的追逐者

一開始有狗,你要每天抱他,增加好感,長大後脖子上的紅圈會消失,就可以參加飛碟比賽了。(長大和好感沒有關係,贏得了飛碟大賽會得到一顆力之果實。)

看大地圖,會發現有養雞場,和櫃檯後的女主人說話,她會賣給你雞、動物藥水、雞飼料,還可以從那裡把自己的雞賣掉賺錢。(買一隻雞就好,雞可以孵小雞,動物藥水不管是什麼動物,牛、羊、雞隻要生病了都能用。大雞可以參加鬥雞節,得了冠軍可以改變雞蛋規格。

)雞場旁邊是牛羊場,可以買牛羊,可以買牛羊飼料,藥水讓牛羊懷孕的東西,好像還有一些道具。(牛羊只要沒有懷孕、剪毛可以參加鬥牛、羊節,冠軍和牛奶羊毛的變化有關係。)

牛場的主人可以送你小馬,你要買刷子天天給他刷毛,和他說話,如果長大了就會留在牧場,長不大也沒關係,牛場主人把小馬領回去後第二年會把大馬給你,你可以送東西給大馬,大馬可以騎。(大馬還可以參加賽馬。)

2樓:小豆

狗在自己牧場裡找。

雞在出了牧場第一個路口右轉第1棟房子中。

牛則在第二個。

馬是你去找另一個牧場的老頭打招呼 過幾天他就給你送過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開始就有的。

雞在出了牧場第一個路口右轉第1棟房子(下面)中。

牛羊在第二棟房子(下面)牛羊牧場買。

馬是你去找牛羊牧場的老頭打招呼 過幾天他就給你送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在養雞場買到的。站在櫃檯前與女主人對話。養雞場營業時間am11:00-pm4:00,週日休息。

牛和羊是在牛羊舍買到的。站在櫃檯前與老人對話。營業時間am10:00-pm15:00,週一休息。

5樓:呂弘慶愛

從牧場向上進入礦石鎮,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場裡有雞的是賣雞的,場裡有牛的是賣牛的,馬有人送。

6樓:五年後的流星雨

牛羊在牛羊牧場買(出牧場右轉,第三個屋子),雞是在養雞場買的(出牧場右轉,第二個屋子,靠下面的那個),狗是一開始就有的,當你認識了牛羊牧場的場主穆奇後,過幾天,他會把小馬送到牧場,然後過一年,他會再來牧場把馬領回去,如果你和馬的愛情度超過8顆心,那麼,他就會把馬送給你。

7樓:幻影捕頭

狗一開始就有,牛,羊,雞要自己去買.馬會送的,友好高的話,第二年就可以留下來,並且長成大馬.

8樓:匿名使用者

1狗是開始就有的。

2馬是在第一年的春天去,過了養雞場就是穆奇牧場,可以買到牛羊。與主人穆奇對話,過幾天,他會把小馬送到牧場,然後過一年,他會再來牧場把馬領回去,如果你和馬的愛情度超過8顆心,那麼,他就會把馬送給你了。營業時間是am10:

00-pm15:00,週一休息。

3雞是在養雞場買到的。從牧場向上進入礦石鎮,在第一個路口右轉,靠下邊的就是養雞場可以買雞。進了養雞場站在櫃檯前與女主人對話,即可養雞。

養雞場營業時間am11:00-pm4:00,週日休息。

4過了養雞場就是穆奇的牧場,可以買到牛羊。牛和羊是在穆奇那買到的。站在櫃檯前與老人對話,即可買到。營業時間am10:00-pm15:00,週一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first,牛羊在牛羊牧場買。

second,雞是在養雞場買的。

third,狗是開始就有的。

(模擬器上按回車開啟大地圖就知道了.)

10樓:花之羽翼

從牧場向上進入礦石鎮,在第一個路口右轉,靠下邊的就是養雞場可以買雞,過了養雞場就是牛羊牧場,可以買到牛羊。

11樓:第一種蘭

1/ 狗是開始就有的。

2/ 馬是在第一年的春天去牛羊舍,與牛羊舍主人穆奇對話,過幾天,他就會自動把小馬送來了。

3/ 雞是在養雞場買到的。站在櫃檯前與女主人對話。養雞場營業時間am11:00-pm4:00,週日休息。

4/ 牛和羊是在牛羊舍買到的。站在櫃檯前與老人對話。營業時間am10:00-pm15:00,週一休息。

牧場物語(男生版)攻略

12樓:氣520我愛你

男主角小時候因為迷路,結果誤打誤撞下剛好走進礦石鎮的牧場裡,在牧場主人的幫忙下,男主角順利找到父母,並一起在牧場裡遊玩幾天。

與牧場主一直通訊的男主角長時間沒有收到信便來到牧場拜訪,發現牧場主人已經離世。隨後鎮長來到,提到牧場主人的遺囑中想把牧場轉交給有心人打理,於是男主角接下了牧場工作,而故事也隨之。

開局只要挖到了鐵礦石就可以暫時收工了。將礦石交給老爺子,他會很「高興」的邀請去他家。在那裡他會升級一下你的工具,這樣就可以更快的挖礦砍樹了。

當然,可能需要你重新進一下屋子或者睡一覺。

牧場物語的所有人的生日誰知道呀

在家裡日曆上面,日期上面有紅色感嘆號說明今天有人過生日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所有人的生日 5 按時間順序排列 春4日 紫色小矮人 波爾多 春11日 賽巴拉。春15日 藍色小矮人 卓卡克 春16日 艾利。春17日 穆奇。春19日 莉莉雅。春26日 青色小矮人 阿克亞 春30日 沙夏。夏3日 珀布莉。...

誰知道魔獸爭霸人族卡爾塞斯在遊戲中的音效

鄙視複製的,這個我真不會,我來學習 這個問題很有難度,偶不會。不過也支援下。魔獸爭霸卡爾塞斯是法師還是術士 沒有明確規定,是一個英雄職業。是個血魔法師,但是又擁有ss的法術。亡靈天災已將洛丹倫和奎爾薩拉斯徹底變成了充滿劇毒的瘟疫之地。那裡只有一些小規模的聯盟抵抗力量仍在苟延殘喘。其中的一個組織主要由...

誰知道最早單機版劍俠情緣遊戲的主題曲叫什麼

1.大英雄 主唱 阿木 2.劍俠情 主唱 陳妃平 3.這一生都只為你 主唱 雨泉 4.天仙子 主唱 謝雨欣 5.愛的廢墟 主唱 俞靜 單機版和網路版的都寫了 還有首 笑問情緣 不記得是誰唱的了 劍俠情緣遊戲裡的歌曲名字都分別叫什麼名字?天仙子 劍俠情緣2主題曲 愛的廢墟 月影傳說主題曲 情緣 新劍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