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怎樣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

2023-04-14 05:55:05 字數 3979 閱讀 4408

1樓:閒雲v野鶴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讓合適的人,做合適的工作~

如果你的專業能力優秀,你只能算一個優秀的個人;如果你協助一個優秀的人去工作,你也會變得優秀;讓一幫優秀的人來為你工作,你就是一個優秀而成功的人了~

2樓:安全生產顧問

你好,這個班組長的一般都是國企裡邊兒的啊,職位啊,國企裡邊兒的,首先要會做人,好,其次再做事兒啊。然後呢,要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首先要團結打架啊。要身先士卒啊,有事兒自己先上啊,給大家起帶頭作用,這樣呢,有困難大家才會一起去做去。

一定要把人際關係做好了,這是最重要的。

提問。怎樣做好一個造紙班長。

班長必須有良好的形象,建立並維護良好的人際關係,最好談吐幽默,這樣便於日後工作的。2、在平時多與同事相處,組織班組活動,避免彼此之間產生距離感。但需注意,和班裡工作人員的距離要適當,不能太近,當然也不能太遠,需要好好把握。

這樣,當自己遇到兩難的事可以直說,組員就會體諒你。3、不要經常向上級打小報告,在下屬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們。就算他們對你開口很差勁,甚至用粗話,也要忍住,儘量不要以同樣的方式反擊。

這樣做雖然自己會覺得委屈,但是一直這樣做,他們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

3樓:網友

一定要學好造紙工藝,多看點專業的書。

瞭解裝置,保證紙機正常生產,儘量減少斷頭,提高產量。

4樓:仙劍vs軒轅

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努力,都是可以成功的哦,呵呵。

怎樣當好一名班長呢?一名班長應該做些什麼,怎麼做呢?

5樓:

是大學班長還是中小學班長啊?

6樓:言炎合

我在大學裡當了一個班長,我覺得儘自己該做的責任就好了。

人不可能總遠公正的處理每個問題。

記住你只是一個班長,不能替同學做決定, 也不能當老師的密探啊。

如何才能當好一名班長

7樓:代星暉

平時,我們幾個變電站班長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談論最多的話題,那就是:「」才能把本變電站的工作做好,班組人員才不會被扣錢。 自從集團公司開展「建立安全生產優秀班組」活動以來,我公司對「創優」工作開展情況都非常重視,安監部每月都派出工作人員到各部門進行「創優」檢查工作,對於考核分數達不到標準要求的按規定進行相應的處罰。

所以,有些班長心裡存在很大的壓力。 其實,經過幾年的工作經驗總結,我自認為當好一名班長並不是一個難題。作為一名班長,要懂得如何把一個班組工作搞好是最關鍵的。

首先,要明確工作目標。制定出對本班組有利的管理制度,有合理的工作計劃、安排和總結。 二是起到帶頭作用。

自覺遵守各項有關規章制度,堅持組織召開安全生產班組會議,通過會議,及時瞭解班組的工作、人員的思想狀況,發現問題就能及時解決處理。 三是對工作充滿著熱情。不斷學習業務知識,熟悉本職工作,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

及時組織員工學習上級的各種檔案、簡報、資訊等,讓員工及時瞭解公司的各項決策,這樣有利於各項工作地開展與執行,才能有質量、有能力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作為一名班長,管理能力水平如何,是反映出班組的整體水平。

如何當好一名班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給同學們沒做出一個好的榜樣。要把自己的班級體團結起來,對於班級體的各項活動搞好,當然是和同學們共同搞好,什麼事也應該聽一下同學們的意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自以為是,太驕傲,太自大。

9樓:樓慨

要組織團結一致。

經常搞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打球啊,比賽啊。

跟每個同學都談一談。

讓大家對你印象好點。

讓老師肯定你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模範作用。

2.保護同學(受傷處理之類的)

3.要有責任心。

4.敢於受苦。

11樓:網友

最重要的就是。

要敢於承擔責任。

12樓:網友

高中的班長也就是拿拿粉筆 放心沒什麼職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管的時候 不管!

不該管的時候 也不管1

但是成績一定不能差,否則 人家會造反!

14樓:風雨無阻

要相信自己,而且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講話做事要有威信,樹立好形象,千萬別做被同學叫成老師的走狗,還有,要時刻為別人著想。

這只是一點小小的經驗。

如何做好一名班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師關係好沒有用知道不。

你要跟所有人關係好 至少是大部分人 老大不是萬能的群眾是關鍵。

多多聽取同學的意見 看看他們需要什麼 能解決的儘量解決你要成為他們的利益代言人。

最大的忌諱就是跟老師搞的過於親密 還打小報告同學的過失 能瞞住的一定要給瞞住 對於同學普遍反感的人和現象 要無情的打擊。

內心要堅持正義 不要和班級裡的醜惡現象沾邊。

16樓:星星摘月亮

要以身作則。

要有威信。要學會分配。

要及時發現問題,儘自己的力解決,不行的話,及早找老師幫忙做事公平。

成績要努力,做榜樣。

說一不二,不管別人的流言蜚語。

學會指揮別人。

做事寬容一點,假裝糊塗點。

不要讓人覺得你不容易親近。

盡力為同學排優解難,表裡如一。

隨意一點,大方一點,瀟灑一點不要太小氣,太較真為人隨和,站在同學的角度為他們想。

亂事不要管。

分清分內分外的事。

要有虛榮心,不可以盛起臨人。

對自己的事負責,對結果負責。

17樓:嘉馴

首先把自己的學習搞好,這是最主要的。

其次就是人際關係,:"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能力,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樹立起自己的威信,當班長少不了得罪人的,但要學會打一巴掌給個甜棗還有不能義氣用事,更不能針對任何一個人。

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好班長!

18樓:網友

平時對同學要慈善,好一點,管理班級是,要明辨是非,鐵面無私,而且要以身作則。要積極幫助同學,拉近同學之間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班長就要有自己的人格魅力 拉攏人心是沒必要的,好的印象也是長期以來形成的,做事要有自己的主見,這個問題關鍵還是要看自己!!

20樓:木之本琬

首先要負責任,擔起班中的一切事物,不讓老師擔心,遇到突發問題要認真,負責的解決,團結同學,讓同學們信任,喜歡你,還有,要發揮一班之長的作用,帶領同學們搞活動,搞好學習和衛生。

21樓:骷髏小怪

你認為呢?不要光靠別人,這是你的事啊!

22樓:來自青龍灣走心的熱帶魚

保持班級的制度,做到人人平等對待。

23樓:冀冷霜

做為班長,首先是要和同學打好關係,不要整天都有一個班長的架子,然後是班級利益,大家是一個整體,如果同學犯了一點小錯不要告訴老師,可以自己去給她講講。也不要自私。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作則做事公平公正就行,做好同學與老師間的善意溝通就行。完成好老師交待的任務,對同學正當的要求能給予回應和力所能及的幫助就行。

25樓:鞏文

先要把自乙的學習搞好。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大學班長?

26樓:網友

就是啊,先讓同學喜歡你。多融入到他們當中,提高你的知名度讓同學都信任你,並且你一定要有能力啊。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

一定要學好造紙工藝,多看點專業的書。瞭解裝置,保證紙機正常生產,儘量減少斷頭,提高產量。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努力,都是可以成功的哦,呵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班組長的一般都是國企裡邊兒的啊,職位啊,國企裡邊兒的,首先要會做人,好,其次再做事兒啊。然後呢,要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首先要團結...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好老師

1.一視同仁2.懂得寬容3.無論學生做錯什麼都不要體罰4.跟學生建立很好的師生關係,讓他們覺得你就是他們的朋友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深厚的知識功底吧,其次就是為人處世為人師表,待人親和,反正就是不喜形於色,認真的把學生當成自己的朋友來看待,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加油 要一視同仁!對成績不怎麼樣的學生不要著...

當班長要怎樣才能把班級管理的好,做為一名班長怎樣才能把班級管理好呢?

其實學習優不優秀並不會直接影響你班長的威信,只要你平時跟大家處理好關係,會辦事兒,能夠處理好老師跟同學之間的矛盾,多為班級服務等等。這些應該都會幫到你。要以身作則,在學習上幫助同學,幫老師處理同學之間的問題,當老師的左右手。還有不可以在解決糾紛的時候偏幫那個人,不然作為班長的威信就沒有了哦。跟班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