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看你手機的簡訊有錯ma?

2023-04-14 09:50:04 字數 1750 閱讀 9642

1樓:網友

這確實不對,但是你要有所體諒。

為什麼你會為這件事傷腦筋?那是因為你在乎你的父母。

人和人之間就是這樣,越是我們在乎的人才越容易傷害我們。

同樣的,你父母也是因為在乎你、關心你才會看你的簡訊。

只是他們用錯了關心的方式。

他們想掌控你的生活,以他們一輩子的經驗來替你判斷,在生活中你結交了什麼樣的朋友以及你與所有朋友之間發生的所有事,一心以為知道你的一切,就可以保證你在他們的保駕護航下你會一帆風順。

但是他們忽略了一個問題,你已經長大了,有了獨立與現實的、把握自己、適應社會的思想與能力。所以要學會自己判斷、自己面對,即使這條道路上荊棘滿布也要獨立承擔,因為父母是不可能陪我們走到生命的盡頭的!

嘗試地和父母進行溝通,讓他們瞭解這一切。多和父母交談,告訴他們你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小事,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和見解。也許他們會發現你成長了,知道你可以有足夠的能力應付自己的一切,也會對你很放心。

這也是讓他們更加信任你,瞭解你的方式!

2樓:石林加一

錯!!!不過在中國,就是這樣了。你記住,將來別看你孩子的,記住了啊。你父母怎麼對你,也不是你控制得了的。你要乖點再乖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和父母溝通好。

實在不行,就給手機設密碼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不是嗎?好好想一想吧,儘管他們用的方法讓你接受不了。你可以靜下心來和他們聊一聊。

5樓:溡緔芭笓

當然有錯~我父母就在我不注意時翻看。

裝做沒事似的。

侵犯個人隱私。

6樓:稗玄

理論上講不應該,但實際操作不大容易,你自己收好不就好了。

爸媽也不會拉下臉說,「你把手機拿來給我看」吧。

7樓:會飛噠ぁる章魚

從法律來講不應該看。

我們政治課上剛講完隱私權的問題。

不經本人允許不應該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導致你父親去看你手機?你的所作所為。

看你手機說好聽點是關心你,說白了就是不信任你。

解決方法:1\人的心理很怪的你所以把手機放在那讓他多看幾次,時間長了反而不放在心上了,你越是不讓他看他就越起疑心。

2\好好和他聊聊,推心置腹互相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也是,和你一樣。

10樓:職場人老王

無所謂對錯 看看什麼角度去看這事 ·

手機簡訊設了密碼,為什麼家長還能看到我的簡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改改你的密碼,不要用自己的生日!或者他們可能猜到的密碼!

12樓:

如果知道你的密碼或者是破解了你的密碼的話,就可以看到了。

為啥我要下手機簡訊主題,,它老是說獲取失敗或帳號錯誤,,我的是小米的機子

13樓:小米

嗨!建議在手機上退出小米帳戶,再重新登入一下,並確保網路連線正常穩定,再試下。

14樓:櫃子雨

系統壞了,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賬號出現異常,重新設定賬號。

手機如何傳送簡訊 手機傳送簡訊的方法

vivo手機需進入 資訊 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再點選右上角的 號新增接收人或直接在接收人後輸入手機號,最後輸入簡訊內容傳送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1 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 簡訊 這個圖示應用...

小米手機怎麼發簡訊,我的小米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

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我的小米手機發不出簡訊怎麼回事呢?請在簡訊設定裡設定簡訊中心號碼,這個簡訊中心號碼,移動,聯通,電信三家的不一樣。自己打服務 諮詢,移動 10086聯通 10010 電信 10000.若手機卡狀態正bai常無法傳送du 簡訊,可檢zhi查手機上短dao信中心號碼設定是內否正確。中...

關於手機簡訊字數的疑問,手機發簡訊有字數限制嗎?

正常的一條簡訊是70個字,如果你的手機支援超長簡訊的話你可以發70字以上的簡訊,不過各個手機的上限是不一樣的。超過70字,就按幾條簡訊來收費了,具體看你發的是多少字的。對方的手機如果支援超長簡訊的話,那收到的就是1條簡訊,不支援,就是幾條。你的76個字是兩條簡訊。簡訊 正常簡訊是70個字 含70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