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的訊息,灰原哀是怎麼死的?

2023-04-14 11:10:04 字數 1594 閱讀 5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原哀,小學館王牌作品《名偵探柯南》2號女主角。雖然比不過柯南的推理能力,但是她那穩重的性格加上隱藏在那弱小身軀中的深思熟慮的智慧,不得不讓人去珍惜她的每一段臺詞,每一個微笑以及每一次凝望的眼神。

原名宮野志保(shiho miyano),代號雪莉(sherry),父親宮野厚司(atsushi miyano),母親艾蓮娜(英國人)(irene miyano),還有一位聚少離多的姐姐——宮野明美(agemi miyano)。因父母均為黑衣組織成員,所以兩人也成為組織成員。志保在黑衣組織中為少數頭腦頂尖人物,與其父一樣是個科學狂人,固受命開發製造毒藥。

但與此同時,父親因車禍死亡,而母親卻在此事中下落不明,姐姐的男友赤井秀一是fbi,姐姐因希望脫離組織而被琴酒(gin)暗殺。志保因此背叛組織,在等待組織處決前吞下了自制的毒藥:aptx4869而變小,成功地從被關押的毒氣室的垃圾道逃出。

逃離組織後,走投無路的志保去找她唯一的希望:工藤新一。卻因飢餓寒冷在新一家門前暈倒,被好心的阿笠博士收留,就讀於新一變小之後(即江戶川柯南)所在的帝丹小學1年級b班,化名為:

灰原哀(haibara ai)

2樓:菱子

百科上的介紹:

很詳細~

灰原哀是怎麼死的?

3樓:希亞

灰原哀沒死,還沒大結局。

灰原哀全名

灰原哀的結局 灰原哀介紹

4樓:吃瓜小能手

1、目前灰原哀的動漫還沒有到結局,但很多人**結局。

2、第一種會讓人意外的結局,就是灰原哀非正派人士,而是貨真價實的黑衣組織成員。換言之她當時的潛心歸順不過是假象,她有著臥底的成分存在。

3、第二種會讓人出乎意料的答案,來自於灰原哀的身世。動漫裡其實對灰原的身世交代得非常清楚,父母也是有名有姓的。但是因為青山大叔在劇作裡說道了宮野夫婦的力氣死亡,所以根本不能排除這兩個人是不是有繼續在人間,並且有著特殊身份的可能性。

4、第三種出乎意料的答案,來自灰原哀的選擇。很早以前我們就推測過,灰原哀的結局無外乎兩種,要麼活著、要麼死去,活著要麼恢復本來的樣子,要麼繼續以一個小孩子的形態生活下去。但是坦白說,這樣幾種結果,都不算太意外,唯一一個覺得會有點出乎意料的就是,到了大結局的時候,灰原哀發現了能夠從小孩子恢復到大人身體的解藥,但是解藥只有一顆,小哀把這顆解藥讓給了新一,讓他和小蘭團聚。

而她則選擇了將這樣一段奇妙的記憶塵封、忘記,以一個小孩子的形態度過以後的時光,而不再是以一個天才少女的樣子。

灰原哀出現的集數

灰原哀是**人?

灰原哀出現的集數

5樓:我的世界娃哈哈

灰原哀出場必看的集數有:136集《黑暗組織來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371集到375集《與黑衣組織面對面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事件》、435集《珠寶強盜現行犯上集》、459集到463集《黑色衝擊!組織之魔爪觸碰的瞬間》、539集到550集《紅與黑的碰撞血緣》、572集到573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753集到75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

灰原哀的詳細資料,灰原哀的資料

灰原哀。真名 宮野志保 雪莉 年齡 7歲 實際年齡 18歲 身高 105cm 身份 帝丹小學學生 少年偵探團團員。性格 博學多才,善於推理。思想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頭髮 茶色。住所 米花路2...

最全的灰原哀的經典語錄,關於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這些小孩不會成為我的戀愛物件 灰原 其他 ps搞笑版 汗 求灰原哀經典語錄 樓上那麼多都不是 經典 大家都沒發現小哀一直的名言是 工藤 二字 然後用複雜的眼神望著遲鈍的柯南嗎?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file.189 被狙擊的球 狙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工藤君 你大概...

名偵探柯南之灰原哀的問題

1全部gin應該喜歡哀,因為在178集最後貝爾莫得說 你好象對那個小女孩挺著迷的嗎.就此推論,gin喜歡哀 赤井秀一應該是哀的姐姐的男友,種種跡象都表明 感慨一下 新蘭派的 新一和蘭配 gin應該是哀的上司 秀一說的 死去的戀人 很可能是哀的姐姐 所以赤井秀一應該是哀的姐姐的男友 宮野志保似乎是赤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