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154集出來的海燕是真的假的?

2023-03-16 10:45:05 字數 1038 閱讀 3663

1樓:網友

假的。那是第九十刃。那個傢伙把跟海燕融合的虛給吞掉了,所以它會海燕的所有絕招。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是十刃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那是十刃第九 身體是他的但意識不是他的 只是把海燕的記憶 經歷 能力複製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是第九十刃,擁有複製的能力,本體很噁心的一個玩意兒。

5樓:網友

假的,那是十刃的第九十刃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是第九十刃,擁有複製的能力。

7樓:夜大七

假的 是吸收了海燕和那個把他吞了的虛的魂魄(其實是藍染的實驗)的基利安 後來成為十刃中的第九刃。

朽木露琪亞在154集遇到海燕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前吞噬掉海燕的虛,它逃回了虛圈,最後被變成了十刃之一,他的能力就是可以同時使用之前食用過的虛【死神也可以】的力量,變成樣子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那個破面的能力,變成海燕利用露琪亞對海燕的愧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破面的能力。

死神裡的後面出現的海燕大人到底是什麼身份??

11樓:詤唁

那不過 是一個虛 用了海燕的身體 那個虛的能力就是可以吞噬 其他的虛或者死神後 擁有其原來的記憶和能力 後來還是敗在朽木手下的。

《死神》第九破面 偽裝海燕登場是第幾集?

12樓:九宮格是丞星呀

154、

打敗是在160集、大概是這樣的、

跪求死神動畫裡市丸銀出現的所有集數!

千歲國際是真的假的,淨國國際是真的假的

千歲國際 所謂的千歲到底是如何千歲呀?剛開始我聽了後也是心情蠻亢奮的,可後來的三月上市等到了四月,四月到五月,一直拖到了現在,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懷疑到底是做什麼的這家公司。難道真的就是要讓我們等千年嗎?後來我在又找了這家公司的官網,可是讓我驚訝的是連一個正當的連結都沒有,更沒有所謂的官網了。身為一家要...

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50,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假的 就是一個廣告而已 很多套路的。假的,這個不能信的,不管是給你打 還是發簡訊,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理,不要貪圖小便宜,要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的,要掉也是掉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說再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理睬了。戳你妹啊戳。騙人的。很可能是真的。是浦發的,相當於廣告,邀你去辦理信用卡...

幫我看看這蜂蜜是真的假的

法 步驟 法 步驟真蜂蜜顏色呈透明或 01半透明色。真蜂蜜中 因含有一些蛋白質 生物酶 礦物質和花 粉等成分,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清亮 呈白色 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 淡色為佳。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 成或用糖漿冒充,故色澤鮮豔,一 般呈淺黃或深黃色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02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假蜂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