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應該會給家裡減輕很多負擔?

2023-04-14 12:55:05 字數 3028 閱讀 5233

1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如果你死了,不是給家裡減輕了很多負擔,而是給家裡增添了很多心理負擔,精神負擔和壓力負擔,你想一想父母養大你是不容易,不管你多大了,在父母的眼裡你還是他的小孩,如果你死了,你想一下父母是怎麼想的,他會比失去他的生命更為更加難過更為絕望,珍惜生命,珍惜父母,珍惜家庭。

2樓:紫海自嗨

不要這樣想,不管是誰出生到世上都不是為了成為家裡的負擔,你沒說你家的具體情況所以不能過多的勸你,不承其痛不勸其善,但是車到山前必有路不管是什麼困難總有解決的辦法,等你真的克服了這些困難以後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克服困難最難的不是沒有克服困難的辦法,是要一直保持一顆必須要克服困難的心,加油!

3樓:惠芷藍

你死了應該會給家裡減輕很多負擔。你如果是身體不好的話,現在國家政策很好,你應該找民政和縣**負擔你的生活和費用。

4樓:澹臺採

我衷心地希望你千萬不要這樣想,你如果就這樣了,你的家人從感情上是受不了的,你認為給家裡減輕很多負擔,在此同時你會給家人增加心事,可能他們一輩子都活在糾結之中,你不能這樣想,想的同時你內心也會很難受,你就要調理整心態,事事都順其自然,這樣想,這樣做,才是最好的,好好活著,善待自己,就是疼愛關照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在了,只會給家裡人帶來很多傷悲,你在可以幫家裡分擔很多負擔啊,以後能賺錢呢,反而給家裡帶來很多幫助。

6樓:隱約還沒睡

不要啊,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沒有經歷,不要著急,慢慢來,家裡父母相信他們都是愛你的。

7樓:並不知道哇哇哇

如果有勇氣死,就絕對有勇氣活著,每個人都是銀河裡的一個光點,你可能覺得少了自己沒什麼,可是銀河真的會暗淡一星,可能你聽了讓你難受的話,別人做了今你難受的事,但你要相信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強大,如果打不開自己的心結,就試試開啟別人的心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相反,你死了會給家裡的親人增加失去親人的悲痛,增加了心理上的悲痛負擔,只要一想起你,家裡的人都會心情沉重,快樂消失。

9樓:網友

你不要有這種想法,活著是一種美好的事情。得癌症的人還要堅強的活下去呢。何況你沒有病呢。

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給父母新增任何人負擔。父母養我們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做一個對社會,對家庭有用的人。

10樓:紫韻小莉學姐

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人是求生的,要尊重生命,人到這個世界走回是多麼的不容易,你除了可以享受這個世界的風景和美好生活外,還擔負著家庭的責任,你父母老了還要靠你來照顧呢。

11樓:郭祺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美每一個小孩都是家庭裡面父母的寶貝,所以每一個小小孩都是家裡的掌上明珠。雖然看起來父母什麼都不會說。

但是其實許許多多的父母總是把自己的愛收藏在心裡,不對,小自己的小孩說,雖然說看似你死了,可以給家裡減輕許多的負擔,但是你死去以後,你的家裡就會新增許許多多的一些悲傷,這是非常不可取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那不是減輕負擔,而是增加負擔好不好?誰能接受這樣一個結果呢?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呢?

13樓:網友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是為了死而活著。

如果想給家裡減輕負擔。

那就要努力做的更好。

成長家裡的驕傲。

因為有緣你們才成為一家人。

好好的孝順父母。

努力學習一技之長。

這樣工作才容易找到。

才會賺到錢。

有錢了就會幫助家裡減輕負擔了。

努力活出個樣來。

14樓:陽光燦爛

你死了只會給家裡帶來更多的痛苦,你知道把你養大多不容易呀,如果你死了,可能全家都會崩潰的,多痛苦你知道嗎?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生命是無價的,一定要好好保重。

15樓:雪落塵世

如果這樣想是不對的 ,現在社會形勢這麼好 ,你應該盡力給這個家庭添磚加瓦 ,讓家人和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一家人高高興興,其樂融融 。

16樓:澤淵期

1.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拼命的在做著工作,我一人堅持三份工作,只是為了多掙一些錢,讓自己家裡的負擔不那麼重!2.

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利用暑假的時間去打暑假工,只是為了湊齊自己的學費而已!3.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小小的肩膀上扛起了大大的責任,只是為了減少父母的痛苦!

17樓:妮娃兒乖

不要有這種想法,人雖然活著比較累,但有時候是非常幸福的,比較值得。

18樓:關君豪

你別說傻話了,父母把你養到這麼大,你死了死了有什麼好處啊,對父母就是沉重的打擊,你懂嗎?你要想讓父母開心的話,就是你要變得優秀起來。

19樓:清昊蒼

我這種話家長會很傷心的,怎麼會減輕負擔呢?給家長更加重了負擔,精神上的負擔,你要好好的活著,還要看美好的世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只會讓你的家人傷心,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活著比什麼都好。

21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有這種想法,家裡人永遠不會覺得家人會是一種負擔,不管怎麼樣,一家人總是互相幫忙,互相幫助。

22樓:芝麻九將

親,好死不如賴活著。

上走一遭,大家都是不容易的。

我不相信你的離去會給家裡減輕很多負擔。

我只相信如果你不在了,你的家人會非常的痛苦和難過。

23樓:快樂點噢耶

肯定不是這樣子的,你會被家裡帶來很多負擔,還帶了很多痛苦的,一定要和家裡溝通交流一下,不要想不開哦。

24樓:尋夢桃花源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活著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你活著家裡面才會開心啊,不要把自己當成家裡人的負擔。

父母安排的婚姻應該會幸福吧,父母安排的婚姻真的會幸福麼

不一定。不過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父母覺得對的不一定適合你,如果你讓父母來安排,那你就要看運氣了。看看你的長輩吧,以前父母安排的多,他們幸福嗎?父母安排的婚姻真的會幸福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好與壞,許多是長輩們安排下的婚姻也很美滿,許多確實不幸,但不能因此說不好。全憑自己處。父母親那個年代的婚姻大多數...

如果愛人,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是麼

如果愛一個人應該要勇敢的去追求他,最後如果真的輸了,但至少你沒有放棄過,有生之年你也不會覺得後悔或者遺憾 既然他不愛你了,幹嘛還要追求他!幹嘛要對他好,其實對自己好點讓自己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就好了 如果他不愛你,祝福不祝福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要放開 首先要看你擁有過沒有,沒擁有過就不存在放不放手。給...

怎麼知道3歲孩子應該會什麼,怎麼知道一個3歲孩子應該會什麼

三歲的孩子首先要學會的自己穿衣 吃飯 上廁所 女孩子可以學學舞蹈,尤其回是比較內向答的女孩,學舞蹈可以讓她運動運動,並且培養身體的協調能力 可以學畫畫,不要求他畫成什麼樣,讓他自我發揮,主要培養他對色彩的感性認識 可以學習英語,只要求他會說一些簡單的單詞 可以學識字,報紙上的標題,大街上的廣告等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