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渴望哪種網路應用?

2023-04-14 14:05:06 字數 1048 閱讀 3917

1樓:花開95899鍛破

我下過很多時間管理的app,想以此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管理自己的時間。但很多app,用著用著就解除安裝了,要麼是因為不實用,要麼是因為介面設計太難看。但是有奇妙清單是我一直保留至今,也是特別喜歡的。

這是一個雲端的任務管理工具,我也是最近才用,發現確實非常便利。用它可以把所有代辦的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不僅是工作,還有健身、閱讀以及旅行等,都可以在上面進行記錄。

每一個代辦事項都可以設定提醒和截止日期。提示和截止時間會督促你即時處理事情,養成好的習慣。

2樓:阿qi棄

文件管理—掃描全能王平常會有非常多的訂單和合同,在合同來不及的情況下,都會先通過掃描件或者拍照確認的。掃描全能王,將智慧手機變成隨身攜帶的掃描器。方便快捷地記錄管理您的各種文件,收據,報銷單、筆記等。

並通過智慧精準的影象裁剪和影象增強演演算法,保證您掃描的內容清晰可讀。

3樓:網友

白描作為一款ocr 文字識別軟體,白描很好的解決了「頻繁開會來不及做筆記只好拍照散會後逐字敲」的尷尬問題。不僅能識別紙質文字、**文字,連**都不放過,準確率驚人。

4樓:時雅蕊

收趣也是很好用的。除了對各大平臺的好文章進行同步收藏和整理之外,它現在還有了一個新功能,就是可以進行分類整理。我們可以新增我們感興趣的話題和行業,然後就可以看到該行業內,收藏量高的好文章,通過管理訂閱,我們可以找到相關行業內知名博主的。

5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碎片化的時間,導致知識獲取也越來越碎片化。方片收集就會讓我們看到***的一句話,簡書上的一篇文章,知乎上的一個,花瓣上的一張**,ted上的一個**,覺得特別喜歡,我們就可以通過方片蒐集,將這些碎片化的資訊整合在一起。

6樓:名

「給你主宰自己的力量」,slogan很彪、很具煽動力。藏書館為熱愛閱讀的文藝小鎮青年提供簡單、直接的閱讀體驗,使用者可以免費借閱裡面的圖書,但是、15天的借閱期一過,圖書自動歸還。當然,無社交不成魔。

無私的你還可以上傳自己的圖書與他人分享,交流閱讀心得。

男人成功之後最渴望哪種女人,男人成功後最渴望哪種女人

看哪種男人吧,我覺得跟成功沒啥關係,要看他心裡喜歡什麼樣的,還有他性格啊。年輕漂亮不會管自己的錢 男人成功後最渴望哪種女人 喜歡那種。小家碧玉的長得很是漂亮。有能力的女人。床上是女優,床下是你 媽 szzq 男人成功後,最渴望一個能理解和支援他的女人,要不然,再大的成功最後都會變成失敗!男人最渴望擁...

你內心最渴望做的職業是什麼,你內心最渴望的是什麼?

法師。學法律不想當律師 醫生,因為可以助人為樂 當 搶把銀行,最後被斃了,一下出名了 室內設計師 健身教練 你內心最渴望的是什麼?你覺得影象中此人的心情是?測你內心最渴望的是什麼?選好了嗎?一起來看看答案吧!a.煩惱沒錢過生活的憂愁 你正渴望得到心靈的平靜。可能是你壓力過大而常失眠或發脾氣,不妨請假...

女生最渴望男生什麼

這個bai話題不好講。如果du問的是,女生理想中的zhi男人是什麼樣dao,可以這麼說 智慧與內相貌並重,財富與精神容齊全。其實,不同的女生,想法也不一樣。貪圖名利的女生最需要一個能夠迅速幫她出名的男生 物質型女生最渴望一個能她過上無憂無慮生活的男生 重感情的女生最想遇見一個能夠死心塌地對她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