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女孩服裝搭配技巧,女生穿衣搭配小技巧

2023-04-14 14:00:05 字數 1486 閱讀 1749

1樓:姜玲慧

服裝呢,你現在還是學生,平時上學一定要穿校服的,休息的時候,你可以穿的普通一點,就是普通的t恤,但是顏色可以差別大一點,可以選擇比較亮的顏色,比如靛藍色、桃紅色、亮黃色、紅色。 之類的,畢竟年輕嘛,穿點亮的顏色會顯得很有活力,很普通也可以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而且亮色會顯得**白。

化妝,我就不建議了,因為你還是學生,要守學生的本分,不過,不上學的時候,你要是想美一下,可以化些淡妝,只畫一下淡淡眼線,刷刷睫毛,就可以了,只要顯得精神了,就好了,千萬不要把自己,尤其是眼睛部分化成非主流,說實話,那對**很不好,你才上高二應該是保養的年齡,現在不好好保護**,以後可會後悔的(我就後悔了t-t)

基本上就是這樣,搭配衣服可以隨自己的興趣,你正值「青春年少」,不必拘泥於固定搭配,那樣太死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推薦你穿泡泡袖,最好是白色或粉色的,領口扎一個蝴蝶結,穿百褶裙。或者梳盤頭,白襯衫配粉色蛋糕裙,板鞋或小皮鞋都很贊哦。

夏季:推薦你穿白色或藍色的衣服,因為瘦穿什麼都不忌違。最好是雞心領的,下身穿銀灰色、藏青色小中褲,鞋子穿平底鞋或者運動鞋。還可以穿短裙或圓身裙,百褶裙永遠是潮流也可以試試。

秋季:推薦你穿格子風衣或連帽外套,也可以直接穿一條厚實一點的低領衣服,或者翻領連身裙,下身可以穿牛仔褲。寫字可以選擇雪地靴。很拉風。

冬季:外面毛外套,裡身穿灰色高腰裙,下身穿ugg,白色手織圍巾,最好長一點。或者乾脆羽絨背心,牛仔長褲,幹練年輕又顯能幹。嘿嘿~讓我們的四季更美麗~祝樓主好運哦:)

3樓:網友

365女性打扮網提供海量時尚潮流服飾服裝鞋包**搭配資訊!教你各類服裝服飾鞋包搭配的技巧,男女服裝搭配試衣間,讓大家都能淘到自己喜歡你的服裝,讓每一個平民都能變公主。相關資訊「365女性打扮網或者taogo365」。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穿比較寬鬆的吧 這樣可以遮住不足 褲子穿比較緊點的吧 顯腿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聽你這麼介紹我大概能知道、你是一個於卡哇依的女生、那麼我覺得你有倆條線路可以走、一是走可愛型的、一是走**型的、因為你有一付相當好的身材。如果你走可愛型、那麼衣服褲子就偏向嘻哈點、鞋子裡帆布鞋為主題、如果走**型的、我建議你上身穿比較修身的衣服、下身穿能夠體現腿型的褲子、比如緊身牛仔褲、、、鞋子就以高跟鞋為主題、希望我的你能喜歡、謝謝。

6樓:網友

可以穿糖果色的衣服啊,配牛仔褲,或者穿糖果色的裙子,娃娃臉很好配的,穿什麼都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點粉色寬鬆一點的衣服,穿連衣裙是很好的選擇,長裙。

女生穿衣搭配小技巧

女性穿衣搭配技巧

女士的穿衣搭配技巧

女生必學的穿衣搭配技巧

女生超實用穿衣搭配技巧

服裝搭配有什么小技巧啊服裝搭配有什麼小技巧啊?

一 個性服裝搭配基本技巧 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並客觀對待流行 能夠給今天的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個 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一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

服裝顏色搭配的技巧,如何提高衣服顏色搭配技巧

服裝顏色分三類 紅 黃 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 青 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綠 紫色是中間色。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的原則。服裝的色彩要用得調和,服裝才會顯得大方端裝。選擇服裝色彩的小竅門 一是以一種色彩作主色調,再配上深淺不同的接近顏色 二是在一種主色調的基礎上,加上少...

急求!!高中女生服裝搭配,胖女孩服裝搭配!!

黑就儘量避免大面積粉紅和玫紅,灰色不錯,黃色,紫色,藍色也可以,衛衣既不限制身材又突顯個性,襯衫最好是素色,牛崽鉛筆褲已過時很久,建議微喇,休閒褲建議穿卡其色,深棕色,想穿白色長褲就要買版型好的,建議去品牌店,氣質風就數艾格拉,淑女當然要披長頭髮拉,建議接一些頭髮,上 看小米戶品牌的衣服,挺不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