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規劃公司上班,一年,可以考造價工程師嗎

2023-04-14 14:10:03 字數 1797 閱讀 3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報考造價師的條件發給你 你造價看一下 就知道能不能了。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五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六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四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五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三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造價業務工作滿二年。

2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要有工作經驗的要求的,如果你是本科學歷就需要5年工作經驗,你工作一年是不夠的。

工程造價師報考需要幾年的工作經驗?

3樓:八維教育

學歷不同,專業不同,需要的工作年限就不同,具體可以參考造價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報考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①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②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③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④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二)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部承認的正規學歷,從事相關工作經歷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相關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報考當年年底。

(三)凡符合造價工程師考試報考條件的,且在《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下發之日(2023年8月26日)前已受聘擔任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和《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兩個科目,只參加《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和《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

①2023年(含2023年,下同)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15年。

②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0年。

③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5年。

4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造價師需要滿足一定的工作年限和學歷要求。

5樓:熊珈藍疏

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6樓:網友

學歷不同,專業不同,需要的工作年限就不同。

7樓:湖北新東方

可以在參考**看看說明,有些地方規定不一樣。

註冊造價師工作幾年後能考試

8樓:南風葉葉

要看你的學歷證書,學歷不同要求的工作年限是不一樣的,你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就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2年。

建議你到北京學爾森瞭解造價工程師的有關詳情!扣扣:1718944529

我現在在一家工廠裡上班,因為最近打算要去考駕照,所以今天去辭職了,但是那個老闆和我說辭職要提前半

前提是有沒有籤合同,先如果有籤合同話,按照合同裡面的來看,如果沒有籤合同的話,他並沒有違法 他在坑你,這種廠戴著沒前途的,早點辭職吧 老闆講得對,沒有辦法的。如果有勞動合同,用人方要求完全合理,按照勞動法相關規定,辭職需要提前一月提交書面辭職報告。如果無勞動合同或者未繳納社保,拖欠工資等行為,你可以...

我之前農村交養老保險,現在在公司上班公司交社保,請問,我之前農村交的養老保險能取嗎

公司給你繳納的時候已經將你自己繳納的部分合併到職工社保中了,不用去退。這個是不能進行支取的,尤其是在農村的那個既然繳納了好像就不能無法取出來,況且那個繳納的也不多。所以說你一直在這個地方繳納社保就可以了,當然這個社保是不能中斷的。農村戶口,之前在村裡交了養老,後來出去打工,單位交了社保,二者直接有衝...

我感覺我現在在的公司上班,好像很委屈一樣,有些同事要麼自私的要命,要麼是不開心的就拿別人來做出氣筒

是啊,自私可笑的人非常多的,你覺得現在的工作 是你終身必然的歸宿,這些同事內是你理想的工作夥伴,容就學會和他們交道,包容,真誠,或者學聰明些繞開矛盾等。如果不打算一輩子這樣,就對他們好一些,友好,開啟心扉,儘可能分享幫助,這樣有一天你離開這個公司去了更好的地方,他們會覺得 你如此好果然值得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