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護士執業資格考試我現在如何複習?

2023-04-14 14:50:04 字數 1615 閱讀 6625

1樓:亮點

本著遵循考試大綱為原則進行復習。建議報個輔導班,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高的效率。 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考過的。

買了很多選擇題的題型。

多做題。多看題。

祝你考試成功。

2023年通過**職業考試時間

我想知道2023年**資格考試的答案。現在已經考完了。

2023年**資****題及答案有嗎?

3樓:網友

我個人感覺 自己發揮。

2023年**執業資格考試多少分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滿分100分,(通過成績為60分):

上午卷:133道題,66道分的,67道1分的。

下午卷:137道題,74道分的,63道1分的。

假設滿分150分,(通過成績為90分):

上午卷:133道題,116道1分的,17道2分的。

下午卷:137道題,124道1分的,13道2分的。

還有一個就是按分數高低劃分數線。不過斟酌第一句好像不大像噢。

分析:每科錯40道題以內,通過估計有戲;錯50道題嘛,估計有些危險;至於錯60道題以上,我想開始再複習吧。後面的題不要錯太多噢!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較小,上80才有希望吧。

2023年的護師考試報名要求是什麼啊? 我是09年畢業,10年下**證,註冊,2023年能考護師嗎?

護師考試應該怎麼樣複習!

6樓:師小綠

每年都有一部分護師考試的考生因為沒有好的複習方式,最後在護師考試中失利。為了避免再發生這種狀況,為大家介紹一個複習計劃。

一、要對每個科目予以高度重視,勿以基礎知識簡單而不學,最終輸了全盤。我參加了醫學教|育網的輔導,收穫頗豐。

二、相關專業知識和專業實踐能力,普遍反映是比較簡單,簡單並不意味著你可以用較少的精力通過,而是在同樣精力下,通過的把握更大一些,一是要把精力多用在平常,該記的記,該背的背,儘量別寄希望與考前突擊,除非你有相當的記憶,否則僅靠考前突擊,無法真正理解知識點內涵,還容易影響其他科目。二是要注意考前的串講和模擬題目。有針對性的練習。

三、合理利用時間。我在護師考試複習期間,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周未基本不休,而且晚上經常要加班到10點以後,當然即使工作時也總會略有空閒,只不過不能捧本書看就是了,不得已我就在有空時努力去想,想想今天學的、想想昨天或近來學的,是否我能記住,是否有記不清的內容,有時自己的思路順著教材的目錄走,第一章講的是什麼,第二章講的是什麼等等。實在想不起來了,再找時間看書。

這比簡單的看書學習要累得多,當然效果也要好的多。

7樓:迪士尼的遊樂園

自己平時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考試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5)《紅樓夢》,果麥匯校,120回,三秦出版社2023年出版。

**資格證怎樣複習才能考過呀

護士執業資格考試最難的一科是什麼

不能說好考,努力肯定是要的,但相對來說通過率還是蠻高的,首先 1 制定學習計劃 讓知識再現 使解題熟練。按計劃辦事就會使生活和學習有規律,逐漸就會形成條件反射,生活和學習似乎達到了一種 自動 的境界。要按自己訂的複習計劃來學習,相信你複習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慢慢適應這種生活,直至到考試的時候,帶著自...

護士執業資格考試需要派遣證和實習證明麼

應屆生需要,往屆生不需要。報名 執業資格證時沒有實習證明喔!要怎麼辦啊?不過我有學校畢業證喔!5 我們可以幫你安排實習的地方,這樣你就有實習證了,再找工作就非常好辦了!現在的醫院要求很嚴,只憑自己或家長的關係是很難搞定的!2019年 考試需要的 實習證明必須是畢業那年的還是報名考試那年的?資 現場確...

護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明丟了怎麼辦

可以補的,好像是找衛生局還是哪,之前在衛生人才網看到過成績單遺失補辦的 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明丟了怎麼辦 拿到 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明之後應該怎麼做?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丟了能註冊 資格證嗎 一 資格證補辦 1 填寫 補發專業技術資格證書登記表 2 歸入個人檔案的 資格考試合格人員登記表 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