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印表機,怎麼新增印表機??

2023-04-14 14:50:05 字數 2453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把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面,正常情況下會出現提示硬體安裝嚮導,你就直接下一步,到提示你需要印表機驅動的時候把印表機驅動光碟安裝到光碟機裡面,之後就是一直下一步了。方法2:

有的印表機需要你先安裝驅動光碟,把印表機驅動光碟首先放到光碟機裡面,執行之後點選下一步,在提示你連線印表機的時候,把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正常的機器按照下一步安裝都沒有問題。有時候安裝出現莫名問題,把電腦重啟一下。

還有就是注意閱讀印表機的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start」,點選對話方塊中的「設定",二級對話方塊「新增印表機」即可顯示再點之。就達到您的理想:新增印表機了。不用謝了!給個滿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線接到電腦上之後 重啟一下,在控制面板中雙擊印表機,進去後點新增印表機,按照嚮導一步步來,找好型號。確定即可。記得要把印表機的系統服務開啟,不懂的可以在上搜尋如何新增你那個牌子的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印表機。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共享操作有兩類步驟,需要做完才能實現,就只講區域網上的印表機:首先需要將區域網中的電腦全部設定在同一個組裡面,否則會發生不能識別共享不可執行的問題。

第二步,開啟安裝印表機的電腦,在設定》印表機與傳真》印表機》將該電腦安裝的印表機圖示用右鍵點》選擇共享》設定網路共享》應用第三步,其他印表機安裝,從第二部的印表機開始》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瀏覽到安裝印表機的電腦》自動顯示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安裝》使用網路程式安裝》列印測試頁(最好選擇,可用廢紙列印)》完成提示:如果安裝印表機的電腦不開機,那麼其它電腦就不能實現共享列印。注意:

如果安裝了360軟體,那麼來賓賬戶、禁用共享這樣的提醒不要理會它,否則也不能共享列印。

5樓:雷淼磊

用自帶的光碟安裝就可以了,這個最簡單了。

怎麼新增印表機??

6樓:一蓮一荷花

電腦上安裝印表機的詳細步驟: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上沒有的話,按下組合快捷鍵【win+s】,在搜尋欄中輸入「控制面板」,匹配完成後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小圖示模式,然後在下方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滑鼠直接點選進入。

3、進入到印表機視窗後,點選【新增印表機】,將會彈出一個搜尋裝置的視窗,不用搜尋直接點選下方的【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6、等待檢測ip埠完成後,直接點選下一步。

7、等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完成,選擇印表機廠商和印表機型號,點選下一步。

8、確認印表機的名稱後,點選下一步。

9、選擇是否要共享這臺印表機,點選下一步。

10、視窗中顯示成新增後,最後點選完成。

11、返回到印表機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新增成功了。

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使用電腦辦公時,可以新增印表機裝置到電腦上,列印檔案。如何新增印表機到電腦,下面就演示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後,點選開始的圖示,選擇設定進入。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裝置的選項。

3、選擇印表機和掃描器的選項。

4、然後在右邊欄中, 點選加號的圖示。

6、最後選擇列印測試頁的選項即可。

8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win10可以新增印表機進行使用,在下這就說明一下方法。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中,點選左下角按鈕進入。

2、進入的介面,點選「設定」。

3、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裝置。

4、接著在開啟的裝置裡面點選「印表機和掃描器」進入。

5、然後在右邊欄中,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

6、搜尋到印表機,點選就可以進行新增。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驅動的程式一步步來。

第一步雙擊驅動程式(對應印表機).

第二步,一般中間會提示插上印表機介面。

第三步,繼續。設定印表機為預設和共享。

第四,在區域網中其他電腦安裝印表機。印表機中新增印表機。

區域網無法新增印表機,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在那臺不能訪問印表機的電腦的執行裡輸入 列印伺服器ip地址 看看能不能訪問你共享的印表機,如果可以雙擊後就按裝好驅動了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不能訪問共享那就是這條電腦的workstation服務或者computer brawser服務沒開。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再點裡面的 應用程式和服務 就可以看到服務了...

電腦的新增印表機中如何新增usb埠求助

呵呵,這個問題你步入了誤區啦。usb介面的印表機不用新增啊,是即插即用的。方法 你先安裝一下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然後把印表機電源開啟,把usb線插入電腦,此時就會提示發現新硬體,選擇自動搜尋安裝,一會兒就ok了!usb介面的印表機不用新增是即插即用可以在屬性中找到埠 如何新增usb埠印表機?新增usb...

windows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07f)

如果你不是新手,我告訴你相對簡單方法 刪除當前配置使用者,刪除前備份收藏夾,我的文件和桌面的檔案,然後再用相同使用者名稱登入,系統會重新 設定使用者配置檔案,當然包括印表機。配置檔案解決思路,比如a使用者有問題,先建立b使用者,並賦予管理員許可權。然後用b使用者登入,在我的電腦右擊,倒數第2還是第3...